我最尊敬的人12
如果有人问我最尊敬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最尊敬的人是陈老师。”
陈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在她那慈祥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小巧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仔细一瞧,陈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有一次语文单元测试,我考得很不理想,非常难过,陈老师知道后,就与我谈心,鼓励我,叫我不要泄气,要继续努力,希望下次考出好成绩。陈老师亲切的目光,语重心长的话语,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立刻振作起来,用心上课,认真学习,期末考试终于考出了理想的成绩。陈老师,您知道吗?这不仅仅是我的努力,更多的是您的鼓励和教导呀!
陈老师不但在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而且在生活中对我关怀备至。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操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手上的伤口,痛得我额头冒汗,陈老师看到后,连忙跑过来,把我带到办公室擦药,她一边仔细地擦药,一边轻轻地叮嘱我:以后要小心点。”陈老师那温和、关爱的目光给了我很大的安慰,使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亲切!我忍不住掉下泪来。
陈老师,你是我最尊敬的人,我为有你这样一位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