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3
从小到现在,有许多使我倍受尊敬的人,在这些人当中给我印象最深是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他个头不高,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眼睛,温和中透着严厉。一张小小的巧嘴,吐出来都是知识的火花。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讲的很认真,可我却还在想着课间和同学做游戏的情景,我发呆的神情被老师发现了,他叫我起来回答问题:“张耀同学,请你把这道题解答一下。”我站起来,无言以对,低下了头,老师又说:“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象犯了错误似的,低着头站在老师的面前,脸羞得像个红苹果,心里默默的想这次不是要挨打就是要挨骂了,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王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的对我说:“上课要认真听讲,才能掌握老师所讲的知识-------”当时,我感动得快要流下了眼泪。
记得还有一次,在活动课上,同学们都出去自由活动了,可我却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王老师来到我的面前,亲切的问:“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我只是感觉头好晕。”我难受的回答。老师用手摸摸我的额头说:“不好,你发烧了。”然后老师把我带到医务室,经过医生的检查,我得的是重感冒,需要治疗和休息。回到教室老师给我喝了药,然后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可是爸爸出去拿货了,妈妈电话接不通。下课后老师冒着炎炎的烈日把我送回了家--------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感激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