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7
我最尊敬的人是秦老师,秦老师不但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语文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
秦老师是一个严厉又认真的人。就说请秦老师教我们数学吧,秦老师教我们数学的时候可是非常严厉的!比如那个时候我做错了一道题,秦老师就问我说你这个题会吗?我说会。秦老师就用非常严厉的声音对我说:“你的手听你的大脑指挥吗?连这么小的事情都做不好的话其他事情更不要说了。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将来怎么去做其它的事情呢!”我知道秦老师这是让我们做事要认真,不要马虎大意。
秦老师教语文的时候更是厉害。在检查同学作业的时候,一个标点符号一个偏旁的错误都能够看出来。秦老师难道也像孙悟空一样有火眼金睛吗?我想不是吧,肯定是因为秦老师对待工作特别认真,连一点小错误都不放过,给我们做了榜样,我一定要向秦老师学习这种认真的态度。
秦老师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有一天有个同学跌倒了我们把他扶起来之后去找了秦老师,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会秦老师会严厉的批评我们,但是没有,秦老师很温柔地去安慰那个同学。问她哪里还疼?哪里受伤了?并且还用手轻轻地摸着那个同学的头。那感觉就像妈妈一样。
我们是住校生,一个星期才能回一次家。和我们待的时间最长的不是爸爸妈妈而是我们的秦老师!虽然秦老师对我们很严厉,但我知道秦老师是为了我们好。
严厉又温柔的秦老师,她是我最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