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5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不大不小,还长着一副瓜子脸。
语文老师姓张,大约50来岁,头发都有一点白了。虽然这样张老师讲起课来娓娓动听,讲的美妙极了!
张老师特别关心我们的学习。有一次因为作业太多,我就快点写,结果写的一点也不好看,张老师看见了,便对我说:“拿来笔,我来给你写。”说完语文老师就给我写了一个“五官端正”这个词,又转过脸来,对我说:“写的不好没关系,关键是你要认真写。”
语文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还关心我们的身体。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发烧了,张老师看见了就很着急,不顾一切的自己骑电车把那个同学送回了家。还有一次,语文老师连续给我们上了三节课,刚想回办公室休息,突然,我的好朋友张欣然被一个高年级的学生绊倒了,头摔破了,我连忙去喊语文老师,张老师听了,就不顾休息,连忙带着张欣然去包扎,还好只是点皮外伤没有什么大碍。
这就是我工作认真、关心同学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