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3
我有一位老师,非常和蔼可亲。她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带着一副眼镜。长长的、黑黑的眉毛,长长的头发,红红的嘴巴。
有一次,我和同学王欣怡去厕所,正好碰到了老师。我首先敬了个礼,又问:“老师,您冷吗?”老师笑着说:“我不冷,小宝贝。你冷吗?”“我也不冷。”我笑着回答。王欣怡在旁边笑得都快直不起腰来了。
还有一次,我头一天晚上做的作业找不到了,我就和同学谢文霞去找老师。我给老师说了这件事情,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说:“中午再补一份吧。”到了中午,我把补的那一份作业拿给老师看。老师夸我写得认真,并嘱咐我以后做事要细心,别老是丢作业。我一下子脸红了。
我的老师真好呀!虽然她有时候也挺厉害的,甚至还发脾气,但那是因为我们没读书,或没做作业。老师也是为了我们的学习和成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