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6
眨眼间六年间的时光过去,我从小学升上了初中。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清楚的记得,刚刚踏进校园,我是怀着憧憬,对校园里的事物都很好奇,还有对高年级的向往。可是光阴似箭,为什么要怎么早的离开母校,离开同学,离开老师。当我走出校园的那刻起,就注定要分开了,我是多么的不舍,是多么的不舍得离开母校,离开你们啊!可是,上帝就是这么残忍。老师的确要感谢你们6年来的陪伴。把我这个不懂事的的小孩带大。6年来,你们的批评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告诉我怎样学习,怎样做人。你们的教育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唐老师没有您的批评,怎么会有现在的我。袁老师没有您的细心教育,我的学习成绩怎能突飞猛进,姚老师,没有您的耐心指导,我怎能有现在的成绩。老师,你是红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我的再生父母啊!爹娘生育了我们,而老师您教育了我们啊!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6年来,我长大了不少,也懂事了不少。老师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