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1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要感谢伴随我们学习成长的数学李老师,她用一种方式让我们感到幸福,使我们温暖。在我的脑海里,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于是,我就去问李老师,李老师很有耐心的跟我讲那道题,使我很快就懂了,李老师用一种默默的方式,使我心里很暖。
还有一次,有一道很难的题,我想了半天才想出来,而且还是错的,我几乎放弃了。可是李老师却鼓励我继续加油。后来,我没有放弃,终于做对了。因此,我很感谢李老师。老师,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责任。您让我们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失败中寻找成功。
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于我们知识,您为成长的我们做出贡献。您的笑容,像大海一样翠绿,像天空一样碧蓝。我无法用一句感谢之词,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如果可以把孩子比作祖国的花朵,那我就可以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每当您看到我们的成绩进步时,您就感到很欣慰。您带我们成长,走向知识的殿堂。李老师,您为我们散下心血点点,我只想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