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2
当我做错事时,眼前就会浮现您那生气地目光,给我以忠诚的警惕,给我反省自查的决心,让我改正错误。老师:您还知道吗?我很喜欢您那会说话的眼睛。当您用黯然忧伤的眼神看着我们时,我知道您一定很伤心。当您神采奕奕眼神看着我们时,我知道您一定心情愉快或有什么好消息。看,老师,我是不是有点了解您,就像您了解我们一样。老师:我希望和您成为知心好朋友,分享彼此的酸、甜,好吗?在此,让我再次对您说声:“谢谢!”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简评: 教师节之际如果老师能够看见你这样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一定会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