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12
一转眼,我就升上五年级了,三、四年级的老师,也不再教我们,所以,我想谢谢老师,这篇文章是献给我最亲爱的黄老师的。
老师,我们大家都叫您:“黄老师”,您让我在四年四班担任副班长,让我非常的有荣誉感,也超级的开心,你让我很有责任感,也很骄傲,谢谢你的肯定。
黄老师,您在我们比赛健康操时,为我们加油、打气,大家回教室时,您笑着说:“大家辛苦了,赶快把身上的衣服换下来吧!”那时,我非常的感动,真是一个慈祥的好老师。
黄老师,您用心的教导我们,让大家都更上一层楼;我们也只能和您说声:“黄老师!谢谢你!”
老师,大家升上了五年级,我们也就时常不见面,可是,我们都会回到班级看您!祝您健健康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