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新年快乐!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春节就过了一个星期,寒假快要结束了。新的一学期将要来临。我写一封信给你,向你汇报寒假中的生活。
寒假中我牢记您放学时对我们的叮嘱,在寒假中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每天按时完成寒假作业。还看些课外书《十万个为什么》等。出行时要注意安全,走人行道,红灯停,绿灯行。晚上在大人的陪同下放火花。我除了学习文化知识以外,每天还进行素质教育学习,既锻炼围棋提高棋艺,除了围棋以外我还刻苦练习书法,并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优胜奖。我还参加了小记者活动,并在老师手把手的教导下学会了做三道菜。总而言之我的寒假生活过得特别愉快。
敬爱的老师我写此信向您拜个晚年,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