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14
我的老师是一位很有文采而又很文静的老师,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笑时有两个深深小酒窝,长长的头发,她给我的印象总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她是我们学校老师中的榜样。她一直是我学习的标杆。
老师您是我们学习长征中的助力器,是我们人生中指行灯。如果不是您我们的社会将永远停留在一个无知的年代,如果不是您我们的国家怎会有栋梁?亲爱的老师是您在我们缺乏自信的时候,让我们知道:在攀登的道路上,如果遇到荆棘,你要有岩石般的意志,在跋涉的长途中,如果遇到冷落的荒漠,你要有骆驼般的耐力。亲爱的老师是您在我们自卑时,让我们知道:生活有时虽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美好,但是也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糟糕,让我们笑对人生。
亲爱的老师您无时无刻的都再为我们着想,而我们却有时埋怨您,真是不应该呀!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一生中的第二个父母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