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9
我所在的学校是虹桥小学,我是四年六班的一名同学。我的班主任叫李姗文。她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而且还梳着斜斜的刘海。
我们的老师非常会关心人,尤其是对她的孩子们,也就是我和我的同学们。老师常常把我们比做成一个大家庭,告诉我们一定要团结,和谐……我们的老师也非常有毅力,为什么呢?我给你们说一件事情你们就知道了。
我的老师性格多变,有时严厉;有时温柔;不过她一直都像一个母亲一样照顾着我们。最近这两天老师生病了,所以请了一天的病假。由我们的副班任来管我们,虽然只有一天,但是,我们都非常的想念李老师。期盼着老师早点回来。第二天她真的回来了,继续给我们上课,可是有时上上课就捂着肚子蹲下来,我想她一定很痛。看!我们的老师有毅力吧。别的老师一定会请假休息。
我的老师真好,我爱我的老师。李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