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8
舒老师是我们班一个重要人物!她是我们班的英语认课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我爱舒老师。
舒老师长着一对细细的柳叶眉,一双大大的眼睛时时盯着班里每位同学的一举一动。舒老师,一个非常有爱心和责任心的老师。
舒老师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她一般把上课时间这样分开:前0分钟复习前一天学习的内容,后0分钟讲新内容。舒老师告诉我们,学习英语是有规律,也是有方法的。这就要看你怎么去找规律,去不去找方法。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舒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不少方法。比如记忆的方法有:、可以把会的不用记,不用看,把不会的多读多看。、可以把两个单词的意思让两者有连接性,一块背就好多了。、可以先记一个单词,背第二个时,把第一个复习一下再来背第二个单词,可以达到又复习又学习的目的。上课时,舒老师比较严,就是,就是。可是,下课后,舒老师就像我们身边的亲人,对我们关怀备致。如果说,舒老师是大树,我们就是树荫下的小草;如果舒老师是园丁,我们就是被园丁呵护的小花。我们受着舒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我们大家都喜爱舒老师,喜欢和她说笑,更喜欢听她的英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