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1
小白兔真可爱,它有胖乎乎的身体,那雪白雪白的绒毛真柔软,两只红通通的眼睛就像一颗颗红宝石,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我抓也抓不到。最可爱的是它的那三瓣嘴,吃东西的时候露出洁白的牙齿。小白兔的听觉很灵敏,哪怕有一点小动静,两片耳朵就会竖起来。小白兔喜欢吃青草、白菜和萝卜。小白兔是一种很胆小的动物,突然的喧闹声、陌生的动物和人都会使它惊慌失措。它讨厌炎热潮湿的地方,喜欢干燥的环境。兔子和我们一样也很讲卫生,经常用前爪“洗脸”,小兔子还喜欢独自生活,不喜欢和众多兔子一起生活。小白兔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喜欢和小兔子一起玩耍。瞧,这就是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