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5
自然界中有很多的小动物。在这些小动物中间,我最喜欢的是小兔子。
爸爸妈妈曾经给我买了两只小兔子养在家里。小兔子长着两只长耳朵,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嘴巴好象被分成了三瓣,嘴巴上面的小鼻子一动一动地在呼吸。它的尾巴短短的,它的腿很奇怪,两条 前腿比两条后腿短很多,长了一身白白的兔毛。
两只小白兔非常可爱。走起路来蹦来跳去的。没事的时候,两只小兔子总是挤在一起打磕睡。每当看见我拿着青菜走到它们跟前,两只兔子抬着头向我点头打招呼,抢着吃我手里的菜叶。
可爱的小兔子,我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