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3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各种各样的,如:小狗、小猫、小鸟、小鱼等,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子。
有一天,我的爷爷和奶奶从老家回到我们的新家,还带来了一只小兔子,我紧紧地盯着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只见它又白又瘦,但很健康。身子毛毛茸茸的,像一根香肠似的,太好玩了,呵呵。它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紧紧地盯着我。它那肉色的鼻子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它的前腿长,后腿短。
爷爷奶奶说:“这只小兔子就送给你吧!正好我们这些日子里有些忙,不能照顾小兔子,就交给你来照顾吧!”我说:“爷爷奶奶,这是真的吗?”爷爷奶奶说:“嗯,这是真的。”我说:“耶,太好了。”爷爷奶奶说:“不过,它的速度和跳跃能力可是很厉害的。”
记得有一次,我没管好小兔子,小兔子逃了,我一眨眼小兔子从一棵大树旁跑到了另几棵大树旁。我连忙去追,眼看快捉住了,它就跳一下,叫我抓了个空。我好不容易才抓住呢!有几次,我犯了同样的错误,幸好爸爸身手敏捷抓住了兔子。爷爷回来了,把小兔子接走了。
小兔子虽然很调皮,却在童年给了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