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6
前几天,哥哥给我送了一只兔子,它小小的,有妈妈手掌那么大,非常可爱,我高兴极了!
我给小兔子起了一个名字,叫“白白”。它浑身上下的毛雪白雪白的,像一团棉花似的,红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耳朵,它的小脚指甲尖尖的,有时爬在我的手上,把我的手弄得痒痒的。
它总是在不停地找东西吃,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红萝卜了。我把红萝卜让妈妈切成小片喂白白,每次喂它时,它就急切的站起来,两只前爪趴在我的手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东西的样子非常可爱。
昨天我给它换了一个箱子,也就是白白的新家,可是它不想在家里呆着,想出去玩。你们知道吗?它是个跳高运动员,一蹦就从箱子里蹦了出来,让我在后面追了半天,它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弄得我浑身大汗,它真是太淘气了!
你们说我的白白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