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2
教室来了一只小兔子,同学们一拥而上,一瞬间小兔子周围已经布满了很多同学,兔子就像今天的大明星呢!
小兔子的家是个阁楼,阁楼顶上吊着个球,它高兴的时候会用头顶这个球,球自然会不停的晃。它有个小巧玲珑的头,有一双珍珠般的眼睛,有一个三瓣嘴很红很红竖着耳朵像在倾听。我们讲话它的毛灰白相间。脚上的爪子差一点把我的指甲划破了。我觉得它的爪子好锋利啊!当四周很安静的时候也许在睡觉。它想等会是不是有一个惊喜啊!哇,它真是个预言家。我真的好佩服它。
小兔子睁开惺忪的双眼,伸了伸懒腰。我领到萝卜丝,去小兔子那里喂萝卜,小兔子猛的咬了萝卜丝,立刻不停的嚼了起来,我趁机摸了它的毛,真舒服呀!我忍不住又摸了两下,它只顾着吃,不理我。见它吃的那么开心我也咬了两口萝卜丝,我对小兔子说:“对不起,我把你的胡萝卜丝咬了几口。”小兔子好像说:“没有关系。”
这真是一个既美丽又善良的小兔子。我真的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