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4
我的小兔子非常可爱,因为它有一身雪白的羽毛,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雪球。
小雪球长着一对长长的兔耳朵,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身后还长着一条短短的尾巴,就像一个毛线球。
小雪球每个造型都很有意思。当它卷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长着耳朵的饭团,当它伸懒腰的时候,就像一条短短的丝巾……
小雪球吃起东西来特别可爱。当我把它最最心爱的胡萝卜拎起来时,它就会像我们人一样站起来,头抬得高高的,两只小小的脚丫一上一下的,似乎在说:“小主人,你就给我吃吧!别再逗我啦!”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小雪球不仅可爱,有时还有点调皮呢!每次出来玩时,它总是喜欢躲到角落,让我来找它,每次与小雪球玩捉迷藏的场景,都深深刻在我的记忆里。
这就是我的小雪球兔兔,你们喜欢它吗?快来和它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