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7
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白里透红的长耳朵,加上红通通的大眼镜,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一天,我默默地拿了一片白菜叶喂它吃,只见它在笼子里休息,我就向前走了两步,不知是它看见我来了,还是它闻到白菜叶子的味道,总之它还是马上就张开眼镜看着我。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只好走到它的面前,把白菜叶放在它面前,它那三瓣嘴,马上就开始吃了,它那嘴一开一合,多么像割草机一样。差不多过了一会儿它马上就吃完了!小兔子光吃白菜叶不吃白菜帮,你们看我的小兔子多么挑食啊!
有一次,我和小兔子一起去公园去玩。到了公园的草地上,我把小兔子放出来,它撒腿就跑,跑得太快了,快得我都追不上了。后来,我才知道,它想吃草。它跑到大树底下,一边吃草,一边乘阴凉。我和小兔子一起在大树底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我的小兔子非常可爱,非常天真,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