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打心底的喜欢它。
小兔子长得很可爱,浑身雪一样的毛,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散发着光亮。两颗白色的牙齿露在嘴唇外面。它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很惹人喜爱。
它有一点调皮。有一次,我去上补习课,还没走出门,它就像箭一样射向沙发,把我的小熊抱在怀里,它的样子让我哭笑不得。小兔子看见我站在门口,又乖乖的把我的小熊放回原处,去阳台上玩了。
小兔子不仅调皮,而且很可爱。
还有一次,我带它去散步。才刚把它放到地面,它就一溜烟跑了。害得我追都追不上它。好不容易逮住它后,它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
我看它这样,就把它放回了地面。谁知道,过了一会儿,它又消失在了我的视野。
小兔子是多么可爱呀,我真喜欢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