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3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李信诚一起去他家的兔场玩。
一到兔场,我和李信诚就飞奔到那窝最小的兔子前,我抱起一只灰色的小兔子乖乖,李信诚抱起他的雪白“小棉花”兔子,我们俩就暂时当它们的爸爸妈妈吧,好温馨的感觉呦。
我的小灰灰长的可漂亮了,黑黑的鼻子、毛茸茸的大耳朵、红彤彤的眼睛,格外招人喜爱,再加上雪白的身躯,显得更加美丽可爱。
我们正逗着各自的小宠物,忽然好朋友郭舒悦也出现在兔场,还带来了兔子最爱吃的天然食物——竹叶,看着兔子津津有味吃竹叶的情形,我们大家快乐的拍手跳跃,好好高兴。兔子吃完东西,就用小小的舌头舔着我们的手,我们痒的哈哈大笑。
时间在流逝,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兔场,亲爱的小兔子乖乖,我还会再来找你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