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爷爷家浇花,到了楼下,看到有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在笼子里装着,我好喜欢小动物,正好楼下有爷爷种的一盆菜,我拔了几片叶子送到小兔子的跟前,它吃的可快了,小嘴 不停的动,一会就把叶子吃完了,我又摘了几片放过去,小白兔好像没那么怕我了,我慢慢的终于看清了小兔子的样子,嘴巴是三瓣的,上嘴唇中间是分开的,两颗大大的门牙,眼睛红红的亮亮的,全 身的兔毛又白又滑,小兔子蹦起来时一前一后的,不像其他的四脚动物,一步一步走,而是两只前脚一起,两只后脚一起,这好特别呀!我好喜欢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