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14
你喜欢小兔子吗?它非常可爱,不过就是胆子小,要是有很多人在他身边。它就会无所适从了。
即使他这样胆小,但我也很喜欢它。我家就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那是我们全家出去旅游时买回来的。兔子身上雪白雪白的,远远看去像一只会动的棉花。他有个不大不小的脑袋,头上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小脑袋上还有两只红花的眼睛,一个扁扁的小鼻子,一张小小的三瓣嘴。他有四只有力的脚,而且前两只脚短,后两只脚长。每只脚上有五个尖尖的脚趾,看上去很锋利的呢!兔子的后面还有一个又短又小的尾巴。
小兔子平时很文静,就是坐在笼子里啃胡萝卜,没事就趴着睡觉,我想这样不行,小兔子老是这样就会变成大肚子了。所以。我经常在早晨的时候把他放出来散散步。
小兔子最爱吃胡萝卜。他啃胡萝卜很快速,因为他有两个大门牙,还是漏在外面的。看,他吃饱了。就这样松松毛,然后用前抓抓抓脸,算是洗洗脸吧!
你看小兔子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