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2
星期天,我们要举行夏令营。我早早地来到了集合的地点,只见有很多同学已经比我早了一步。大家有的在议论会玩些什么,有的在东张西望,看车来了没有。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集合完毕了,正好大巴车也来了。老师组织我们都上车去。同学们迫不及待往车上挤,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上了车,赶快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只听老师已经开始点名了。在老师的点名声中,不知不觉车子已经开动了。
一路上花儿草儿随风摇动,仿佛都在向我微笑,路上的美景尽收眼底。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只见一栋高楼上面写着“龙湾温泉——棉花糖营地”几个大字,接着同学们有序地下了车。我们的教练来了,教练把我们带到了舞台前,分发了装备。发完后,我们就开始进行活动了,在所有的娱乐项目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捏泥巴和浑水摸鱼了。
先来介绍介绍捏泥巴吧!在我们开始之前老师先给我们示范了一下,然后让我们自己根据自己的想法捏。我捏了一个小猪,大大的耳朵耷拉在胖胖的脸上,小小的眼睛与又宽又大的鼻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嘴巴笑成了一条圆弧,对了,还有一个短小的尾巴。一个迷人可爱的小猪在我手中就降生了。
再来简单介绍一下浑水摸鱼吧,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水很浑浊,感觉它又臭又脏,其实下水之后一点也不臭。刚开始我总是摸不到鱼,可经过不断地跌倒失败和再一次的尝试,我终于艰难地摸到了一条小鱼,果然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时间过得异常地快,充满愉悦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捏泥巴和浑水摸鱼的快乐还在我的脑中回荡,多么期待下一次有趣的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