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11
今年暑假,我去南宁乡村大世界参加夏令营,在那里度过了七天准军事化的训练生活。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的意志得到了锻炼,还收获了友谊。
那些天,教官让我们自己洗晒衣服,自己叠被子、自己铺床单、自己叠衣服、自己整理包包,吃完饭自己洗碗。每天,我们都要进行严格的军训。第一天练习站军姿,第二天练习原地踏步,第三天练习正步走……
我最喜欢第五天的真人CS,就是在丛林里模拟战争。我们分为两个大队,设备是电子枪、机器军服,军服上有八个机器红点,电子枪射中的话,(他、她)就死了,误伤自己人也算,游戏规则是每人有10条命,后面有个显示器杀了多少人,就显示多少人,如果你不小心被打死的话,显示器就会发出啊的声音,一共有两局,每局20分钟,歼敌人数多的一方获胜。我们是红队,对方是蓝队,他们躲在从林里面。“战斗”开始了,我们向树林里发起进攻,战斗进行得很激烈。期间,我中了两枪,歼敌4人。但是,由于我方进攻心切,还误伤了自己人,所以在规定时间里,我方以32:36输给蓝队。第二局,我方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攻很顺畅,终于以38:25打赢了“战争”,我们红、蓝两队比分变成了1比1,打了个平手。
我感觉最艰苦的是第六天徒步行军。当天中午11点,我们穿着迷彩服、戴着军帽,背着沉重的帐篷,顶着炎炎烈日,从营地出发,行程是3。5公里。到达目的地时,队员们已经累得东倒西歪了,有的坐下休息后,都不想起来了。教官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后来,我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都咬牙坚持挺了下来。在下午两点时,终于顺利返回了营地。
第七天,夏令营结束了。这些天,我们都晒黑了,更是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离别的时候,不少人哭出声来,我也差点要哭了,我们互相拥抱,互道珍重,大家都是那么地难舍难分……
这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