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14
作为杭州市“东田杯”青少年才艺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我很荣幸地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免费香港夏令营。
我期盼着,终于盼到了今天。早上4:30来到杭州日报大楼集合,33个获奖的同学被分成六组,和带队的老师们一起,提着大包小包,乘坐大巴来到萧山机场,经过一道又一道的安检,我们终于登上了飞往香港的飞机。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香港到了!随着飞机的降落,一个现代化的繁华大都市出现在我们眼前。
来到香港,我们感觉有许多的不适应。第一,车辆靠左行驶;第二,驾驶室在汽车的右边;第三,到处都是是繁体字;第四,大家都说的是粤语。
我们今天的第一站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岛的南面,他拥有东南亚最大的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是游客最爱光顾的景点之一。
午饭后,我们坐上旅游车,前往海洋公园。一进门是一个音乐喷泉,上面还有一个巨大的气球。排队进入海洋水族馆,我们看到许多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着,水池旁有一个石头做的大章鱼,上面还有海螺、贝壳和海星。我们一路经过一条长长的池子,看见了许多的海生动物和植物,透过两边的方窗口、圆窗口和天花板上的窗口,成群结队的海马、蜘蛛蟹、章鱼等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组成一幅美丽的海洋图。
走出海洋水族馆,我们乘坐海洋列车上山,体验海洋之旅。在山顶,我们玩了太空摩天轮,体验了“翻天覆地”的感觉。然后去集古村酒楼饱餐一顿,乘坐登山电梯下山,结束了一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