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3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军事夏令营活动,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很多,受益匪浅。
耐力的考验
每天我们都要进行队列训练,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耐力考验。我们“飞虎队”的小军人排成整齐的两列,在烈日下,练着枯燥的“立正”、“稍息”、“齐步走”。我好想躺在地上睡一会儿,但我看见身旁的其他战友,站得笔直笔直,丝毫没有退缩之意。我就给自己打气:加油,别人能坚持我也能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真是极大地考验了我的耐力。
独立的锻炼
在来军训之前,爸爸妈妈就已经有意训练我的独立生活能力,但洗衣服我还是不够熟练。来军训的第一天,教官看见我笨拙的洗衣动作,情不自禁地上前来帮忙,一步一步演示给我看。第二天洗衣服时,我照教官的方法去做,可总觉得衣服不听我的话,在教官手中听话多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将衣服放在水龙头下拼命地冲,没有了泡泡,拎起就晒。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发现自己洗衣服越来越熟练,真有点熟能生巧的味道。现在回家,我也经常自己洗衣服,妈妈直夸我独立性强多了。
难忘的活动
在夏令营期间,我们举行了许多有益的活动,如:模型火箭发射活动、大炮攻城、观看军事电影、拉军歌比赛等。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活动是大炮攻城。早在电影中看过大炮威猛的杀伤力,渴望自己能发射一回大炮。这回我终于可以亲自发射大炮,别提有多激动了。
5天的军事夏令营是短暂的,但在我人生的启航路上是永恒的,难忘的。它让我收获了独立,收获了坚强,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