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5
今年暑假,我过得丰富多彩。特别是参加了区里举办的历时一个星期的“青少年网上夏令营活动”,令我难以忘怀。
这天早上,我很早起了床,刷洗完毕,吃了早餐,和黄锐文、徐羽翔乘车去参加夏令营活动。车在路上风驰电掣一般,很快到了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走进这座大厦的大门,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你看,天花板上有钻石玻璃灯,十分美丽,这里的设备设施很多,有展览厅、游艺室……我们都没有闲心观赏和游览这些,迅速赶到了我们的活动地点。
我们来到二楼的电脑室,开始了“网上夏令营”活动。第一天上课了,老师先向我们介绍这次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和学习的课程以及开展活动的要求等。介绍完了,我们正式上课,老师教给我们电脑的基本知识,我们学得可认真呢!第二天,老师教我们上网。我们上的网站是中华网,网上有许多知识,也有许多明星的报道。我们目不睱给,在网海里畅游一阵,收益不小。第三天,老师教我们在网站163.COM上申请免费邮箱,邮箱也就是电子邮件,它可以很快地给你的亲人、朋友等寄去邮件。比起我们投到邮政邮箱里要方便多了。第四天,我们申请了QICQ号码,在这里能认识许多朋友,还可以通过电脑跟新朋友谈话呢!接下来两天,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如饥似渴地学习了电脑知识,废寝忘食地练习了电脑操作,左右逢源地接交了不少网上朋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最后一天,我们考试了。老师布置了两个网上的任务,一是到清华大学的图书馆里借书,二是给老师发一封电子邮件。我、黄锐文和徐羽翔同学都很快完成了,心里甜滋滋的。可是,一想到这次夏令营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心里又有些不高兴。放学后,大家都难舍难分,那情景可感动人呢!
这次夏令营活动已经结束很久了,但是我直到现在怎么也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