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12
暑假,学校组织我们夏令营,9天游秦皇岛、北戴河、葫芦岛等景点,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旅游,心中充满了好奇,恨不得立即就踏上旅途。
夏令营前,可忙坏了妈妈,一会给准备火车上吃的东西,一会又给我装行李,一会又嘱咐我注意安全,我心思全都放在旅游的兴奋上了,没有注意到妈妈的苦心,总感到妈妈的唠叨。一直在迫不急待中渡过,想马上就坐火车走。终于盼到了日期,来到火车站,看到满洲里市近百名四、五年的小学生,我们学校的赵老师负责我们10人的小组。带着快乐的心走进了夏令营。
火车上看到窗外的景色太美丽了,绿绿的小草衬托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一棵棵茂盛的大树在眼前划过,旁边又有小朋友们相伴,我们笑着,玩着,快乐着,渡过着一分一秒,就这样经过一夜的旅途,我们来到了秦皇岛的奥运公园,这里有奥运明星留下的手印,还有历届奥运的资料,在这里组织者举行了欢迎我们的仪式,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期间,我们到海边,一边嬉水,一边堆沙,还看到很多人在做日光浴,小朋友们高兴地打着水仗,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滑沙,从高高的沙坡滑下,从上往下看让人就觉得心慌,但又感到很刺激,小朋友们还迎着风儿做着过山车,我们还看了4D电影,真让人留连忘返。我们还到了水果蔬菜基地,黄瓜、柿子应有尽有,我看到桃子红彤彤的挂在树上,还有苹果、梨等水果,这是我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看这么多蔬菜,也让我长了很多知识。
在旅行的同时,也让我知道自己如何照顾自己的生活,自己洗衣服及处理一些事情,我感到这不仅是一次夏令营,更多地是让我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