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6
去年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第一天,我们坐着漂流船在小溪里“随心所欲”,好不惬意,不过最难忘的是第二天的爬山活动。
一早,我们就出发了。导游带我们到了目的地,说要爬山得先过河,过河必须得坐船。刚上船,我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坐不住了,叽叽喳喳地说:“这座山是什么山呀?”“有多高?”“得爬多长时间呀?”……幸亏来之前我做足了“功课”,得意地说:“上这座山有索道和石梯两种方式,你们选哪一种?”“我一定选索道上山”我身边的一个女生说。
船终于到岸了,我们像占领小岛一样,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男孩大部分都选了石梯上山,一个个爬得满头大汗,女“战士”们在坐索道时,害怕地哭了。爬石梯上山,必须要经过“勇闯空中桥”。到桥边时,我们一个个都小心翼翼的。过了桥,就到了山顶,但我们早已汗流浃背,山风一阵一阵地吹来,顿时,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舒展开来了。
山上的空气真新鲜。远眺过去,对面山顶的树千姿百态:有的伸着长长的“手臂”,似乎在欢迎你的到来;有的昂首挺胸,似乎在跟雷霆风暴作一决战;有的斜卧着,似乎想舒适地休息一下……团团如绵花般的白云绕山而过,我们就好像置身仙境一般。
接着,我们来到了天池,这里有一座假山,水上有很多石头形成了一座桥,咦?这些石头会喷雾,一会儿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了。最后我们直接跳入水里游了过去,水只有一米深。
最后,我们又玩了高空跳水,轮到我了,我紧张地站在跳台上,久久不敢跳下去,我后一个同学等不急了,一脚把我踹了下去,只听到“啊——”一声惊叫,同学被我这超高分贝的音量震得头晕眼花。
我们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转眼一个上午过去了,“各位‘战士’们,该撤了!”老师发命令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上岸。
回到宾馆,大家还沉浸在快乐之中,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