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10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为期21天的《LBQ红色青年演说家》夏令营(7月1日-7月21日),这个夏令营的主题是“重走八一征程,红色青少年演说家特训之旅”,提倡“衣服自己洗、饭菜自己做、帐篷自己搭、难关自己闯”。我们从南昌出发步行到井冈山,全程770里。在这短短的21天里,我感受到了双脚因长时间走路而带来的疼痛,体会到了衣服因太阳而被浸湿的感受,领悟到了演讲的魅力和行走的魅力。
在这个夏令营期间,我收获了很多。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我还学会了演讲,敢在陌生人面前演讲学习的内容;还学会了自己洗衣服、跟小伙伴们一起做饭。我们每天在宝清老师的带领下,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倾盆大雨,都一直在努力向前向前向前,我们一边行走一边演讲,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在演讲,感觉非常充实。
夏令营期间,我最难忘的事是行走到第14天的时候,我由于长时间喝水少加上环境不适应发生了便秘,真的好痛苦,幸好有两位姐姐来帮忙,真的谢谢两个姐姐了。还有一件难忘的事是,我在走路时不小心摔了两次,把腿摔破了,没法走路,龙凡哥哥就背着我走,让我很感动。
还有一件难忘的事情是有一天,宝清老师安排我们去演讲换雪糕,我们团队进了一个超市,其中两个人演讲的是《历史》,一个人演讲的是《沁园春长沙》。我演讲的是《历史》,这是我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演讲,虽然略有紧张,还是顺利地演讲完,换到了雪糕,我感到很兴奋。
这次训练营我最难忘的两个人,一个是光龙师兄,整个行走过程中,他为我遮风挡雨,在我走不动的时候他鼓励我加油,推着我走,让我很感动。一个是宝清老师,他为了我们不顾自己的身体让雨水打湿了自己的身体,这一幕幕都让我满面泪水,非常感动。
夏令营结束了,可是我的心留在了梧桐书院,好想再回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