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8
7月15日,我随xx晚报小记者团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天河山景区拓展夏令营活动,玩得非常开心,并从中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
早晨7点我们准时在迎宾广场集合,和父母挥手告别,几十个小记者乘坐一辆很大的旅游客车出发了。几个小时后到达邢台市天河山景区,稍事休息后教官就让我们换好迷彩服,在广场集合,从简单的立正开始训练,不到半天的时间我们的队形站得就有模有样了。下午,教官把我们八十个人分成四组,每组二十个人,让我们起队名、绘队旗、想口号、选队歌。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其他队的队员有的在讨论问题,有的在冥思苦想,还有的在绘制队旗,我们队的队员却像散兵一样不知从何下手。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队勉强完成了任务,队名为雄鹰队,口号是“雄鹰,雄鹰,展翅飞翔”,队歌是《红星闪闪》。接下来四支队伍进行了队形、队歌展示,最后由九位老师任评委参加了投票,闪电队得了四票,精英队和五星队各得了两票,我们队只得了一票。虽然输了,但我从心底里感到高兴,因为我懂得了什么叫团队。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还进行了真人cs比赛、登山游戏、篝火晚会和峡谷大漂流。其中漂流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两个人乘坐一个小船,从上游出发,有时小船忽然从几米高的地方直接落到水里,有时小溪拐弯很急船就碰到岸边的石头山,水花溅得满身都是,河道里时时传来伙伴们的尖叫,我感到非常刺激。
最后一天上午,我们跟着食堂里的厨师学会了包饺子。首先厨师把和面、压皮等方法进行了认真讲解,然后我们学着厨师的样子,和面、压饺子皮、放馅、包饺子。我好不容易擀出一个面皮,放上馅后老是包不住,急得满身是汗,这时感到妈妈在家做饭的不容易,以后我再也不挑食了。虽然大家的“作品”奇形怪状,但我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笑得非常开心。
这次夏令营让我感到非常快乐,并且收获了很多,明年的夏令营我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