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7
7月14日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参加为时四天的“安吉生存体验夏令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出远门,感到既兴奋又不舍,兴奋的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去旅行,不舍的是,要离开爸爸妈妈几天。同学们在家长的叮嘱下乘上大巴,开始我们的夏令营活动。
大巴开了3个多小时,到达美丽的安吉中南百草园。走进百草园,到处都是绿色,让人心旷神怡!一大片绿绿的草地,就像一个小草原。涌泉湖的水清澈碧绿,就像在不断地滋润着这片草地。湖边芳草青青,大树参天,真的很美。一条小溪蜿蜿蜒蜒,端庄高贵的白天鹅和黑天鹅在溪水中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
开营仪式上,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本期夏令营的内容和意义,对我们每个营员提出了明确的行为规范要求,祝愿我们在夏令营基地的学习和生活,过得愉快而又充实。牛小陈彩云副校长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在这美丽的地方,同学们开展了军训,练习了站姿、列队,学习良好的行为习惯,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各队设计队名、队训,自救互救技能训练。还开展了真人擂射CS野战,无敌风火轮,在挥汗如雨中,让我们懂得了,这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靠的是团队合作,互相配合。我们还亲自体验了种向日葵,在菜园里采摘蔬果,感受农民伯伯的辛苦,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还有我们喜爱的的溪水漂流,独一无二的小手工,钓龙虾,摸小鱼……
第四天的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表彰了优秀营员,我也是哦。同学们轮着表演节目,在《小苹果》的歌声中,大家围着篝火舞起来,high翻了。
短短的五天夏令营结束了,我们学会了自立,学会了互相帮助,这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并朝着更高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