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13
列日当头的炎炎夏日,我们抱着满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目的地消防训练基地。
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天堂,正和着花开红树乱莺啼与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意境。用耳聆听,听闻那蝉儿们无与伦比的演唱,那夏日凉风习习的问候,使人身心舒畅。
夏令营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也十分有趣。我们在教导员的分配下参加穿消防战斗服、查找火灾隐患、学习心肺复苏法、学习使用灭火器、打逃生结、试射消防水枪、实战灭火等多个互动性强的消防体验项目。分组活动时,我们先来到了操场,学习着装,我们先脱下鞋子,穿上带有鞋子的消防裤。我刹那间感到十分的难受,些许是有些不适应,然后我又穿上了那沉甸甸的衣服,我顿时又感到了些燥热与闷热,因为消防服的外层是防火的特别厚,最后我戴上了那最重要的消防帽。接着我们又体验了灭火最重要的水枪,我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体验、玩乐,终于在经历了千山万水之后,轮到了我,我与后面的一位同学一起合作,那支水枪在我们手里生龙活虎,极难掌握。我们举起水枪径直向那冒着熊熊烈火的油桶喷射而去,不一会儿那熊熊烈火就被扑灭了,顿时,一种自豪融入我的心田,我在心中呐喊我,成功了!
时光飞逝,很快短暂的一天就慢慢度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戴着红色的帽子来到会议室,教官们给我们上了一堂令人难以忘却的消防知识课程,教会了我许多那些话语深深烙印在我心里,至今记忆犹新。
夏令营圆满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得登上回家的末班车。在路上,回想着那短暂却充实的一天半,喜怒哀乐,尽数融于心头,这使我感到五味杂粮,亦是十分不舍只因他多么美好,充满那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