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4
今年暑假,我和一些同学一起去北京参加了时代军旅夏令营活动,让我体验军人的艰辛和困难。
在火车上呆了一夜,终于来到北京同学们都十分激动,想赶快去军队里生活一下。这时,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来到军营,可是来到军队里,我们却被这艰难的训练给吓傻了,一个个都喊着要回家,受不了这样的苦,抱怨太艰苦又不能吃上好菜,但是有的同学坚持了下来。
这天,我们组织登居庸关长城,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一定要努力登上长城的尽头,做一名真正的好汉。只见我们登上了长城上的第一个烽火台,都得意了起来,可炽热的太阳仍然炙烤着大地,热得我们满头大汗,体力也用了一大半,有的女生都早已气喘吁吁,体力透支了,看着这连绵起伏的长城都望而却步,等在第一个烽火台休息后,便下去了。而男生却毫不犹豫的向更远的烽火台走去,这长城的台阶时高时低,如果没看清楚台阶,一定会摔下这陡峭的长城。我仍然向前登着,但每过一个烽火台,继续攀登的人,就越来越少,我的体力也严重透支,但我没有放弃,终于来到了尽头,我的脚瘫软无力,一屁股做在石阶上,走不动了,但长城的壮丽景象让我一饱眼福,心里甜滋滋的,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五天过去,我们就要和朝夕相处的教官和老师们再见了,每个人都流下了眼泪,想起了五天里的酸甜苦辣,每个人都不想这么快回家,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只好和老师再见,老师目送我们上了火车。
这次夏令营让我懂得了许多,夏令营的酸甜苦辣让我终身难忘,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