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绚丽多彩,四季景色迷人。
草长莺飞二月天。春天,围墙边清翠的竹林里嫩嫩的笋芽,一个个犹如好奇的娃娃,争先恐后地探出小脑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人间芳菲四月天,山寺桃花始盛开。教室门前几个大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簇拥在四季常青的桂花树旁,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们招手点头。远处综合楼旁边,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水杉树也悄悄地换上了绿色的外衣,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生机。
夏天,只见那青翠的竹子亭亭玉立,密密麻麻的,更加葱郁可爱。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远远望去,好像大海连绵起伏的波涛。烈日艳艳下,大花坛里面的花儿姹紫嫣红,真是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五彩缤纷让人目不暇接,打扮得校园更加亮丽。西边的杉树越来越茂盛,像一顶顶大绿伞,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凉爽。
秋天,当你走在校门口,还没进入学校,就有一股浓郁的桂花香味扑鼻而来。真是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那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黄色的花蕊,犹如一串串小金铃。水杉树的叶子慢慢地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叶子纷纷扬扬,仿佛一只只金灿灿的蝴蝶翩翩起舞。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
冬天,竹林依是那样坦然,安详,在风雪中摇曳着坚硬而圆润的身躯,使我想起了诗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好样的!高耸如云的翠竹好似一排排威武高大的战士,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漫天飞舞的大雪,给学校装扮成了银白色的世界,课间同学们打雪仗、堆雪人校园有了更多的乐趣。
美丽迷人的五小是我快乐成长的乐园,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