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13
说起校园的美景,在别人的眼里不怎么样,可在我的眼里,校园美景是最美丽的。
早晨,太阳光照在校园里,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壮观极了!校门口有两个像卫兵似的门柱,它们的头上各有一盏门灯,像两颗夜明珠镶嵌在上面。门柱中间,刻着“中心路小学”这七个闪烁着金光的大字,显得庄重朴素。
进入校园,在校园的大门口,都是我们学校获得的荣誉,看着这些奖杯,我感到一丝丝自豪。
小学校园有好几幢教学楼。像好几位巨人矗立在校园中,显得格外醒目。每个教室里都有两块大黑板,一排排桌椅对得整整齐齐,明亮的窗户净得可以照见人影。
再向前走就到了主席台,站在门口抬头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旗杆,是我们每个星期一升国旗用的,当《国歌》响起的时侯,我们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们都会想到那些战士们都是为了和平而冲锋牺牲的样子,想到这里,我们就要学好文化知识,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园的最中间,便是一个大操场。操场四周,映衬着碧绿的草地和篮球场,是那么的鲜艳夺目,在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加灿烂。操场上还有许多体育健身器:有爬杆,有双杠……每当活动课的时候,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像猴子似的敏捷地爬上竹杆,有的同学在塑胶跑道上使劲地奔跑,有的你抢我夺地打篮球。风儿拂拭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啊!一只只美丽的鸟儿落在树上,正悠闲地倾听着同学们的哈哈笑声。
操场旁有许多花草树木,一片生机勃。抬头而望,有高大挺拔的苍天古树直冲云霄。低头俯瞰,有翠绿欲滴的茵茵小草对日浅笑。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面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绿色得小桃……
每当我一进学校就会感到格外熟悉和一种亲切,我一定会在这个新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向第一奋斗前进.
啊!校园景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