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8
在美丽的赣江西畔,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上,有一所美丽的小学,它就是我的学校——南师附小红谷滩校区二部。
学校整体建筑的风格是简约的欧式风格,墙体以砖红色为主,由南楼、北楼和操场组成。站在学校的大门口,可以看到大门两旁站着一些值日站岗的同学,他们个个都精神抖擞,看到老师立刻主动敬礼问好。进入校门直走,映入眼帘的是几棵棕榈树,当风吹来的时候,它们就会挥动着手臂向你招手,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
大门左边是南楼,一共有五层,每一层的护栏外都种了迎春花。春风吹来,美丽的迎春花纷纷绽开了笑脸,黄灿灿一片,十分耀眼。南楼是回形结构,中间的空地便成了我们的“小操场”。“小操场”里种了一排竹子,它们争先恐后地像比赛一样快速的生长,最高的有两层楼那么高。“叮铃铃”的铃声传来,下课了,同学们都争分夺秒地跑出教室,在“小操场”上快乐地玩耍。他们有的跳皮筋,有的在竹林里捉迷藏,还有的在护栏旁一起欣赏迎春花和校园里的美景,到处都是嬉笑打闹的声音,十分热闹。
“小操场”后面就是大操场,它可比“小操场”热闹多了。看,到处都是同学们运动的身影,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还有的踢毽子……大操场也是我们平时上体育课和户外运动的最佳场所,每次天气晴朗的时候,我都很想去大操场上肆意的奔跑玩耍,体育课也是我最爱的课程之一。
接下来就是北楼了,北楼也有五层。但是这边主要是一些多功能教室,如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形体教室等。还有少部分是一些上课的教室。一般都是低年级的学生被安排在这里。去年我二年级的时候教室就在北楼,现在三年级了,教室又搬到了南楼。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美丽的学校。我热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里的美景。我将在这里刻苦学习,努力读书,扬帆起航,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