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10
春风吹拂着大地,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校园内的风景变得比以往更加美丽。今天让我带您进入独一无二的校园美景。
走进学校大门,最先进入眼帘的是刚劲有力的“和”字,充满着和乐、和谐。在“和”广场的周围,种满了红红绿绿的花草,每朵花都鲜艳绽放,让每一位来校参观的嘉宾都流连忘返。在前方,一幢高大的建筑周围,远远望去,金黄色的迎春花组成了一条美丽的“星河”,一阵微风吹过来,它就像调皮的星星一样眨着眼睛,可爱极了!闻着它那淡淡的清香,传来孩子们开朗的欢笑,也飘逸着幽幽的书香,那就是我们相伴六年的教学楼。
走进小操场边上的小池。小池的水十分平静。偶尔微风吹过,小圆晕便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平静的池面,仿佛是一轴丝绸,让你不由自主地平静下来。在水面上,隐隐约约,好像看见有什么绿色的东西浮到水面上来,哦,原来是刚刚出头的荷叶,瞧!那荷叶上还有水珠呢!在阳光的照耀下,那水珠好像变成了银光闪烁的钻石,真是太美了!咦仔细看一下,那荷叶变颜色了,之前是嫩黄的,现在变成纯绿的了,那真是变化多端、青翠欲滴呀!哇,荷叶下又一条条鱼儿在嬉戏,这样无忧无虑的玩着,真欢快!站在小桥上,你可以俯视到与天空已经融为一体的水底,享受无限的惬意,颇有一种小桥流水,自由而又清爽的感觉,不禁让人发出内心的赞叹,好美啊!
校园内的景色各有不同,一年四季地无限变化着,使平静的校园增添了许多诗情画意。校园是一幅多彩的图画,它汇聚了千千万万的色彩,凝聚了万万千千的快乐。这一幅幅校园风景画,也成为我心中难忘的记忆……这里有少年的幻想、未来的呼唤,我怎能不用心中积热的爱,歌颂您,赞美您!我爱我的学校,我爱陪伴我六年的采荷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