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2
也许,多年后离开校园我们多多少少会有些留恋……校园的美景与气息似乎永远也挥之不去,令人魂牵梦绕……我们也从开始的稚嫩变得愈加成熟。
清晨,黎明的曙光透过薄薄的云层照射在校门外上熠熠生辉的铜牌上,显得给外璀璨夺目,进入校园内,一股夹杂着甜美而又熟悉的气息争先恐后的抚摸我全身上下的细胞,小道上,一排排高大耸立着的大树如同军人一般,俨然不动,时刻保护着我们,令人肃然起敬。树荫下照映出我们稚嫩的斑斑驳驳的影子。
往前些,可爱活泼的小草对着我们微笑,娇艳欲滴的花朵绽放开生命力。五彩缤纷的色彩吸引了一大批“游客们”,爱美的蝴蝶在花朵上迈着轻盈的步伐跳者舞儿,蜜蜂趴在花蕊中休息像一个毛茸茸的球儿。晶莹剔透的露珠停留在花瓣上,仿佛温柔的拂过少女的脸庞,久久不肯离去。花草旁边有一小片碧绿如玉的有机农场,我们仔细观察植物的变化,从中培养耐心。
一栋栋教学大楼,充满了每一个学生的梦想,我们在这收获着,付出着,等待放飞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希望与梦想,朗朗的读书声在我耳畔响起,朝气蓬勃。课堂上我们开动脑筋思考,积极回答问题。有时,窗外的知了们听到我们精彩的回答,也会热情的为我们喝彩,鸟儿们也会为我们歌唱……课间我们或彼此交流,分享心得;或做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或结伴“漫步”在充满书卷气的走廊;有的则一丝不苟的预习课文。
学习生活是劳累的同时也是丰富多彩的,中午的太阳将塑胶操场烤的发烫,我们不在乎,依然奔跑着,跳跃着,挥洒汗水。
校园的停车场不是普通停车场,四种墙壁被刷成白刷刷的一片。而是被刷成五颜六色,还有学生们的画,给人一种跳跃的青春感。
日暮时分,天空中被摸上了一抹神秘的紫红色,给整个校园披上了一层紫红色的细纱,格外有韵味,我们便在这所校园中成长、学习。
无论岁月如何冲刷,校园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校园的一切一切像一本夹着书签的书,无论你身在何方,都可以再次翻阅它,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