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15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动,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是一天晚上,我们家的卫生纸没了,我和爸爸便出去买。我为了省劲,就穿着滑冰鞋去。冬天的风吹着树叶,“哗啦——”。马路上人虽然很少,可灯很亮,使整条路活跃起来。我拉着爸爸的手,慢慢的滑。一元商品店到了,爸爸去买纸,我则在门外站着。买完纸后,我和爸爸一起回家。
走在寂静的马路上,四周很安静,只有滑冰鞋发出来的声音。快要到家了,可不争气的我偏偏在这时摔了一跤,而且摔的不轻,摔到了膝盖。我哭了起来,试图在爸爸的帮助下站起来,可就是站不起来,我哭的更厉害了,爸爸看着我,很是心疼。他说:“不要哭,来,爸爸背你回去!”说完,便把我背了起来,我要帮爸爸拿纸,可他却不让。我趴在爸爸的肩头,看到爸爸那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丝银发,我才觉得爸爸真的老了,以前那能任我爬上肩头玩耍嬉戏的爸爸不在了,可他唯一没变的就是对我的爱,想到这儿,泪水在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抽噎着对爸爸说:“爸,我没事,我想自己走回去。”爸爸把我放了下来,搀着我回到了家。
回家后,爸爸又拿来红花油给我抹上。我感觉膝盖上凉丝丝的,却不疼了。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可我一想起来,就会感动的泪流满面。爸爸,您放心,我会好好学习,报答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