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8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情,它们都像海边的贝壳一串串地,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受感动,提起那件事,我至今记忆犹新。
记得是那一个晚上,空调的温度开得太低了,而我又把被子踢开了。到了早上,我头昏脑胀,四肢乏力,只好向老师请假。下午,我拖着病怏怏的身体,回到学校。
来到教室,同学就主动询问我的病情,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接着,我发现教室的风扇一动不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问同桌: 今天这么热,怎么大家都不开风扇呢? 同桌满脸笑容地说: 这是为了响应环保,节约能源才不开风扇。 我半信半疑地挠了挠头。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教室就像一个大蒸笼,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看看其他同学,个个都大汗淋漓,汗水慢慢地流着。有人小声说: 可真热呀! 可连一个人也没去开风扇,就连我们班最胖的小胖墩,也只是拿起书在扇来扇去。我感觉十分热,真想去开风扇。但我知道,我不能开,开了就会使病情加重。正在这时,我突然明白了同学们的用心良苦,它们这是想我快快好起来啊!为了不让我难为情,还骗我说是节约用电。看着这样可爱的脸蛋,我感动得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在同学们的关爱下,我很快地好了起来,教室里风扇有开始唱起歌来。
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动吧!它会令你时时感动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