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14
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让自己感动的事,我有一件感动的事,这一件感动的事让我难以忘怀。
那是我读四年级放暑假的时候,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说今天上绘画课,你和同学一起去吧,而且今天有雨记得带伞,我心想阳光这么晴朗,怎么会有雨呢?我一溜烟的跑了把雨伞丢下来。
要在下课的时候,我听见叮铃铃的下课声,我看见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心突然跳得非常快,我站在窗户外面看着就雨下的我非常着急心想早知道听妈妈的话啦,哎……我心里非常难受。
第3节下课的时候雨下的还是越来越大,我的心总是慌张的,上绘画课后已经放学了,看见别的同学爸爸妈妈都来接同学,我心情非常孤独,走到一个弯弯的小巷子,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但是我不太确定就不管他了,我想测试他还跟不跟了,于是我们家的第2个巷子拐弯口,我停下来向后一看,穿着白色的雨衣等妈妈手里拿着一把白色的雨伞。
这是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头上闪烁着露珠似乎是像妈妈一路奔跑过来的,这就是我最感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