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10
8月7日晚上22点,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盘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从这一天起全国人民的心都被牵动着,虽然盘曲遇难,但是它并没有被抛弃,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来,来这里救援,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从这一天起,也一直关注着新闻,在这次特大泥石流灾害中,有许许多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在灾难面前,人民子弟兵叔叔总是第一个冲到事发地点,日夜都有他们奋战的背影,其中一位子弟民叔叔,一直奋战在救援第一线,他的老婆还怀着孩子,在这次特大泥石流中,老婆、孩子和丈母娘都遇难了,这位人民子弟兵叔叔忍着悲痛一眼也没有回家看看,一直在事发地点救援,这真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还有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叫何洁,8月7日晚上泥石流把何洁舅舅家前面的房子都冲倒了,舅舅背着年迈的外婆跑了出去,何洁一直在叫醒弟弟(弟弟在睡觉),可是弟弟没睡醒怎么也起不来,于是,何洁毫不犹豫地用她弱小的身体背着弟弟跑了出来,后来,她还当了志愿者,她为了不给人民子弟兵叔叔添麻烦,就担任了打扫卫生的活,一直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困难面前,一件件感人的事涌现出来,作为一名小学生,看到中国人民面对灾难,并没有被吓倒;看到全国人民都万众一心,众志成诚,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虽然我不能到盘曲,但我会为盘曲祝福,盘曲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