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15
记得是四年级的那次英语考试,也是十分关键的一次考试。在这次考试中发生的事情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同学的友情,同时也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那次考试我们的试卷很难,再加上好多同学都做完了,我真要急疯了。随着那“哗啦”一声。完蛋了!我的修正带坏了。没办法,我只好把修正带拆开修。可我又不是个内行,一时半会怎么能修好呢?老师在我旁边说:“先写吧!”我只好先写,可这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连气又错了好多单词呀!这时坐在我身后的淘气包王征用笔碰了碰我的后背。我心想:这家伙准没好事。我刚要说出口的话又收了回来。现在考试先不跟你斗了,我回头瞪了他一眼。“修正带坏了?”他很关心地问。“是。”我心不在焉地回道。“先用我的吧!我帮你修那个!”“哦!”我有点惊讶,可心里非常高兴。我来不及说声谢谢随手就抓了一个他的修正带用了。他说:“用这个新的呀!”说着递了过来一个新修正带。我的修正带很快就被他修好了。
这次考试我的成绩很好,真的要谢谢王征。前几天我们俩还在斗嘴。今天是他及时给予我帮助。老师总说我们班是个大家庭。是啊,我们平时虽然打打闹闹的,但关键时刻我们还是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