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2
我发现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桃花开得最灿烂。粉的像霞,红的像火,白的像雪。迎春花也悄悄地开了。鹅黄色的小花,好像一个个小喇叭,向我们传递春的消息。还有杜鹃花,李花,杏花,……五颜六色,万紫千红。
我发现春天是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探出头了,整个大地看上去绿油油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空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的枝条都绿绿的,细细的。
我发现春天是个气候多变的季节。也许上午还是阳光灿烂,下午马上变天,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了!春雨虽然细细的不大,但还是凉。人们都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五颜六色的春装,因为春天很暖和。
我发现春天还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农民伯伯忙着播种,希望秋天有个好收成。我们也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