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0
乐只见远处柳树垂下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在空中摇曳,远远望去像一团团随风飘动的轻烟草中那红色 、黄色 、蓝色、紫色的小野花,他们知道春天来了,都像赶集似的聚在一起争芳斗艳,摆动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腰身,仿佛正在举行选美比赛呢!在清澈见底的水中,只见一群群小鱼儿结伴同游,他们摆动着尾巴,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那悦耳动听的溪水声,使我不禁伸手戏水蓝天上有许多小鸟飞来飞去,其中有春的使者——燕子,还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他们知道春姑娘来了,高兴得不得了,正在到处传递着喜讯呢!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呀,它让人陶醉在欢乐之中,沉迷在喜悦了如果我是诗人,我一定要作一首最好的诗去赞美它;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一定要把它画的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