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9
如果你问我最美的季节是哪个,我准会情不自禁地告诉你我的发现:“当然是春天了!”
春天的颜色五彩缤纷。柳树姑娘甩着婀娜多姿的长辫子,让风婆婆给她梳妆打扮。就连那粗壮苍劲的白杨树,也穿上了翠绿的衬衫,给春天增添了亮丽的色彩。那嫩绿嫩绿的小草,靠着集体的力量,铺出了一片绿色的天地,多像一块绿绒绒的地毯呀!红的、黄的、粉的、白的……五颜六色的小花在那地毯上竞相开放。啊!春天的树、春天的草、春天的花,它们都赶集似的来了,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色。
气候温暖的春天赶走了寒冷,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小燕子飞回来了,蚕宝宝钻出了蚕茧;小朋友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扔掉了帽子、围巾和手套,在明媚的春光中,在绿色的田野里尽情地奔跑、欢笑……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要加倍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