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钎细的手,把碧绿洒满了大地把百花齐放地插在枝头上,花儿争芳斗艳散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地向蓝天高歌:“春天来了。”
春天的发现
春天来了万物醒了,在姑娘的呼唤下一株株小草醒了,小树也醒了,小溪流着,激了浪花。河边一排排树发芽了。春风如透明的丝巾,看着滴滴晨露,飘飘然然地沐浴着万物。
春天来了一只只活泼的小鸟飞来了,它带着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一对剪刀似的尾巴,凑成活泼机灵的小鸟啊!可爱的小鱼也探出了小脸来了。
学校的花发芽了,木棉花开了,有一次我在木棉树的下面玩突然一多木棉花落在我的面前像一个羽毛球一样,我听过老师说过木棉花是英雄的花。木棉花下面有很多野菊花,绿叶,黄的花,都像赶聚似的聚龙一样。
春雨蒙蒙,像落叶一样轻,像针尖一样细,多么迷人的春雨啊!
你门看,那些七星瓢虫的冬眠已经结束了,来到了春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了。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来了。
啊!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春天啊!
美丽的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