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7
调皮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走进春天的校园,只见教学楼旁边院子里的迎春花已经开放了,怪不得它被我们称为“春天的使者”呢!校园门口的白玉兰也开得很旺盛了,它白里透粉,粉里还透着一点红,散发出迷人的清香,漂亮极了!
走进春天的大自然,看见那一排排柳树早已抽出了新的嫩芽,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原来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翠绿的叶子,小草随着春风摆动着,像一个小娃娃在跳舞呢!
公园里的小朋友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他们有的在小湖里划船,欣赏着美丽的春景;有的放起了风筝,自由自在地在阳光下奔跑着;还有的在踢足球,就在足球进门的那一刻,调皮的春风弟弟把它给吹偏了。我躺在碧绿的草地上,就像躺在柔软的床上,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和煦的春风吹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更是万物复苏生长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