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6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在绵绵春雨中渐渐复苏了,草变绿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到处都是鸟的叫声春天舞着轻快的翅膀,来到了树梢你看,树梢上冒出了一个个小鸟嘴,尖尖的,嫩嫩的,黄黄的,啄的空气发痒,花儿全都笑了,鸟儿全都叫了起来春天哼着轻快的歌儿,来到了空中,你听,那边飞来了一队大雁,排成一字行,唧唧的唱起歌呢!燕子在空中飞翔,飞累了以后又停在了电线杆上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小草们睡醒了,一个个挺直腰,使劲地往外探出小脑袋,欣赏着又一个春天花朵们有的张开笑脸,有的含苞欲放,个个争奇斗艳,他们在比谁最漂亮呢!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到了人间,也来到了我心间,我喜欢这充满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