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8
春,是美丽的;春,是生机勃勃的;春,是热闹非凡的,美丽的春天已经到来,让我产去发现吧。
田野里,麦苗青青,真像一盆茂盛的万年青;菜花金黄,几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微风轻轻吹,蝴蝶变成了几朵金黄的菜花,蜜蜂在菜花上采蜜,错把蝴蝶当成菜花,惹怒了蝴蝶,与蜜蜂纠缠了起来;电线上落着几只小燕子,像音乐中的五线谱。
果园里,桃花粉红,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的脸蛋,不时招来嗡嗡的蜜蜂和采花的蝴蝶;梨花雪白,香气扑鼻,引来黄莺在枝头叽叽喳喳的歌唱。
池塘里,河水清清,小荷刚露出水面,就有蜻蜓落在上面;青蛙躲在不大的荷叶下呱呱的唱歌,鱼儿在水中追逐嬉戏,就连小虾不时高兴得蹦出水面。
远处的草地上,一束束、一丛丛五颜六色的花非常惹你的眼,微风吹来,像小姑娘们在跳集体舞呢!淘气美丽的蝴蝶在花香中翩翩起舞;苏醒的小虫在花丛中叽叽地叫着,给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机。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