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4
星期四下午的体育课,我们在体育馆前排好队。开始上课了令我惊讶的是:这回不是活动课,但茅老师却让我们打篮球。这正合我意。
我们分好组后,就开始比赛了。茅老师既是裁判,又是球员。茅老师不是我们组的,而是对方组的,所以茅老师先将球传给对方组。一开始,我方的猛烈进攻就使对方防不胜防,可我们总是搞不清楚到底谁是我们组的,后来我们渐渐熟悉了,可不幸的是:我方球员出界了。由对方发球,李佳宁本想传给他方队员,但被我拍到,威力减小了一些,我方队员迅速地将球抢来,陈侃本想冲锋陷阵,投进一球,可被对方的“铜墙铁壁”和“吓人功”拦住了,所以陈侃只好吧球传给了我。我也被对方追捕,一不小心,犯下了“出界之罪”,又是对方发球。我的心中仿佛燃烧着雄雄火焰,我想:是我失掉的球,我一定会抢回来的,裘宇柯本想传给洪伟哲的但很不幸,被我的绝技“空中抢断”给抢了,正好,篮筐离我很近,我一投,唉,没投进,但又被我的绝技接住,我急忙传给陈侃陈侃接到球,马上迎面而来,也投了一球,,唉呀,又没进,在最后几分钟内,我们又要投球,但被团团包围了,只好传给周斌津,可没想到,他把球传给了对方,让他们有机可乘。
茅老师立刻挺身而出,茅老师接过篮球,向篮筐投去,但没中,可球又在对方哪儿,茅老师又一次投篮,啊!进了!我方陈侃又抢过球,一投,也进了,最后,一比一打平了。这真是一堂难忘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