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13
每个星期一跟星期四都是我最期盼的日子,因为这二天都是让人期待已久的体育课。
我最喜欢上的一堂课就是体育课,不管是游泳、乐乐棒或是篮球,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活动,尤其是乐乐棒更是我的最爱。
老师一开始都会先让我们做暖身操,之后才让我们开始打乐乐棒。打球的时候,我每打一球,就可以把今天不开心的事情,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不管我的球打得远或近,我都非常开心。说到本班的球王吴柏颉,球只要一到他的手上,彷彿就像是长了翅膀的小鸟,咻的一声,就差点飞到围墙之外,真是厉害。
有的时候,老师还会让我们进行班级比赛,分为单号跟双号进行分组对抗,我都会努力的奋战不懈为我们这一组取得最佳成绩,直到比赛终了,全班同学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一堂精采的体育课。
上体育课不仅让我学到许多体育方面的知识,也使一成不变的枯燥课程变得更加多采多姿,另外一方面也让自己的身心变得更加健康和愉快,我喜欢上体育课,也尽情的享受体育课所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