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15
昨天上体育课,老师居然带我们做丢手帕的游戏。
这个游戏我以前玩过,但是从来没有和这么多同学一起玩。
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把手放下,原地蹲下来,小红走出圈外,一边走一边摇晃着手帕,他看王秋林没注意,就把手帕偷偷地放在他背后。同学们一看,小红手里的手帕不见了,都连忙转过身去找手帕,王秋林发现手帕在他身后,赶紧抓起手帕,去追小红,他们两个一个前面跑一个后面追。小红的速度比王秋林快,不一会儿,就蹲在王秋林原来的地方了。王秋林也挺机灵的,为了“迷惑”同学们,他把手帕丢在手里,一边转圈一边长期丢手帕的儿歌。“丢丢丢手绢,轻轻放在小朋友的后面.....”转着转着,趁着小薇没注意,轻轻的把手帕放在她身后,小薇一开始不知道,发现大家都向自己笑,才恍然大悟,转过身拿起手帕飞快的跑起来,可是已经晚了,被小薇一把抓住,小薇唱着歌朗诵诗歌吧......同学们七嘴八舌的为小薇出办法,小薇生性爽快,大方的说:“我甘愿受罚,给大家唱支《便衣警察》主题歌吧!同学们鼓起掌来。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这动人的歌声伴着同学的掌声,欢笑声在操场上久久的回荡。这件有趣的事也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
我们的体育老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