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要上体育课,到了楼下,等全班同学都到齐的时候,老师领着我们去操场了,到了操场,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师竟然让我们把跳绳放在地上,走到跑道上,我想:是不是又要跑400米了。但是,我听到老师说:“你们上午跑操跑的是什么呀,这节课我们练跑操。”这时,我不知道我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我们站在跑道上,先把对站好,然后听见老师喊:跑步――走。我们全班都跑了起来,跑到一半的时候,我感觉我们乱成一锅粥了,等把这一圈跑完了,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愤怒的对我来说:“你们班是不是没有被学生会表扬过!谁知,我们班有的同学说:表扬过――。老师又说:“有几次呀!有的同学又说:“好几次。顿时,我们班有人笑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大道理,他原以为说完我们班会跑的好一点,但是,我们班有的同学不争气,好的还不是很好,老师又把我们叫到操场上,老师又愤怒地说:“刚才我讲的都没有用吗?我们都没有说话,我们再次到跑道上,又跑了一圈,我感觉我们跑的不是很乱了,果然,等我们跑完,老师又把我们叫到操场上,说:“这一圈比之前跑的都好,提出表扬。”说完,我听到了微微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