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3
上课铃响了,我们来到操场,老师说:“先跑步两圈。”跑好了,老师把我们领到了双杠的前面,老师说:“我们来玩一个‘猫捉老鼠’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由两个同学分别扮老鼠和猫,‘老鼠’和‘猫’分别站在双杠的一头,两人分别先用右腿跨右边的杠子,然后又跑到对方的杠子前,看谁被捉到,捉到就算输了。”老师的话刚说完,我们就涌向了双杠。
我和李岑岑对决,李岑岑气势汹汹地走到双杠前,我信心十足地走到双杠前,只听一声“预备开始”,我身子一跃,很灵活地把双脚迈到了杠上,我和李岑岑比了好几个轮回都没有分出胜负。终于她慢了下来,我还是保持原来的速度,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她俩怎么还没有分出胜负。真是高手,跨得速度这么快。”我心想:很快就会分出胜负的。好象是李岑岑的体质跟不上了,我都跑到了她的身边,李岑岑还没有跨上去,我就很容易捉到了她。同学们说:“李岑岑输了,宋一雯赢了。”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像吃了蜜还甜。游戏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回到了班上,同学们还在议论刚才的游戏。
这堂体育课真是上得又开心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