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14
“叮铃铃……”当一阵阵上课铃声在我耳边徘徊,我激动不已,因为这节是我喜欢的体育课。
当熟悉的哨声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们迅速排好队伍集合,队列练习之后,老师清了清嗓门说:“今天是自由活动课,女生去器材室拿器材。”老师话音刚落,我便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去器材室,拿了我最喜欢的篮球。我们几个同学商量好之后,决定来篮球比赛,迅速分好队之后,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即将拉开序幕。
一开始XX同学运球不小心,篮球把地上的水沟溅了起来,溅得裤子上都是脏水,但这一切都打扰不了我们的兴致。XX同学先是一个假动作,我刚想接球,便知道这是假动作,就奋力一冲抢到了球,然后空中一跃,将球对着篮筐投了进去,耶!投进了!我队先得一分!比赛继续进行中,比分渐渐拉开差距。
比赛将进入尾声,目前比分是2:1。正当我要盗球时,手突然一滑,球马上要飞到界外时,突然一个敌方将球拦截,并投进了篮筐。我摩拳擦掌,拍拍大腿,眼睛狠狠的盯着那个球,心里想:“你们等着看吧。”突然球从空中飞过,我使劲全身的力气用力一跃。拿到球之后我马上跑到三分线内,用手用力抛球,球从手掌到手尖,用尽手尖的最后一点力气,球进了!我们赢了,太棒了!
当熟悉的铃声再一次响起时,我们依依不舍的把篮球放回器材室,结束了这场比赛。我喜欢篮球,好期待下次的体育课,老师能再让我们来一次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