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2
每个人都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事,对于我来说,我比较喜欢的是那堂体育课。
那是武老师带我们班上的体育课。那天做完作业后闲着无聊,武老师走进班里,喊了一声:“我们一起去操场上体育课!”听完武老师说的话后,同学们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冲出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武老师让我们先来做青蛙跳、热热身,只见同学们蹲下来,手背在身后,两眼望着前方,只听武老师喊了一句:“1、2、3开始!”我们争先恐后地跳了起来,远远看去还真像一群活波可爱的小青蛙。
比完青蛙跳后,武老师就宣布自由活动了。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奔跑着向四面八方。有的玩跳绳、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打篮球,而我选择了乒乓球。
我把乒乓球往上一抛,用力一推,乒乓球先跳到了我的桌子上,既而再越过了球网,到达了对手那边。只见乒乓球时而快时而缓,时而前时而后,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突然间,对手趁我走神的功夫,飞快地把球打向了我这边,并且还是一个怪异的旋球;说时迟那时快,我狼狈地跑去接球,还是没有接到,打在了我的脸上。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最终我落败了。
通过这个事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专心致志地去做,不能三心二意。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下课了,大家又恋恋不舍地回到了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