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8
"铃铃铃……"伴随着响亮的上课铃声的打响,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排队!"体育老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了教室后门我们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赶紧做到排队三要:静、快、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步流星、精神抖擞的向着操场进发。到了操场,我吸取了上次被罚站的“教训”不再讲话了。我们的队伍排的整整齐齐,身子像松树一样,挺的笔直笔直的。
镜头一:操场上,排成一排排的队伍,齐刷刷的往前跑,你们大家看,前面准是又有人摔跤了,后面的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扑倒在前面的人身上,就像叠罗汉一样,摔成一团,不知道第一个摔的是谁。我们后面的哈哈大笑,赶紧上前帮忙,拉开人群一看,哦!原来是自称“羊肉包”的赵泽贤,他一边爬起来,一边小声说:“真是的,是谁推我的啊!”那委屈样逗的我们又一阵大笑。
镜头二:跑完后,老师又叫我们玩“同心协力”的游戏,就是一个人搭着另一个人,连成一排。比哪一排跑的快。张瑜首先拖后腿,她跑的慢了几步,倒在了地上,然后,被同学们连拖带拽的“拽”到了终点。到我们那排了,钱培安因为刚刚跑了两圈有点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可他还坚持“滚”到了终点,老师看了,都忍不住乐了。
看!这堂体育课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