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7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体育课,因为平常上体育课只要稍微锻炼一下,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第五节课,我兴奋不已地来到操场,等待邓老师来上课。邓我们唱完歌,邓老师说:“学校即将举行春季长跑比赛,每班要选出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参加。”没等邓老师说完,张雨晴就手舞足蹈起来。邓老师接着说:“今天的体育课,男生跑10圈,女生跑8圈。”邓老师的话音刚落,张雨晴刚才的高兴劲儿一下子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同学们一个个垂头,好像一群霜打的茄子。
“开始跑。”邓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齐刷刷地向前跑。我和宋奕龄慢慢地跑着,像两只小乌龟。我看见我们班上的长跑健将——贺海彬,他跑得又快又轻松,好像脚下安了两个风火轮;而班长孙婧怡和杨雨晴挥汗如雨,边跑边悄悄地诉苦同学们都在你追我赶,只有朱睿涵悠然自得地坐在旁边休息。“最后一圈了!”龚可鑫像喝了蜜一样,兴高采烈地大声喊着。
哎,终于跑完了这该死的8泉。此刻,我像一只被烤熟了的红薯一样,全身都酸痛了,急匆匆地走到水龙头前洗了把脸,才感觉舒服了些,然后一步一步地向教室走去。
这节体育课可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