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体育课9
天,我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堂体育课。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走到操场,我心里一直在好奇,这位新老师是谁呢?无意中却发现一位上穿黑T恤衫,下穿黑色中裤的男老师朝我们大步走过来。我抬头一看,吓了一跳,居然是那最严厉的王老师。
因为天空正下着绿豆大小的雨点,他一脸严肃地领着我们来到风雨长廊。 “这学期由我来担任你们的体育老师,以后一切听我指挥。”浑厚低沉的男中音透着不可抗拒的严厉。“啊!”李逸涵惊讶的语气中带有一丝不情愿。“下面我来讲一下立正的要求。脚呈八字形,并且是60度。”我的脚很快变成八字形,但好像是90度,在老师未检查时,我快速调整过来,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盛敏同学可没这么好运气了,他傻乎乎地站在原位,脚也不知呈八字形。老师见前面的同学都很好,便走到后面,碰巧一眼看见盛敏同学。他生气地指着盛敏,说:“你为什么不做?”盛敏这才回过神,不知所措地低下头。老师一看更来气,提高了音量:“稍息怎么做?”盛敏看我们都呈八字形,自作聪明也作了个八字形,全班同学顿时哄堂大笑。老师的脸被气得跟红气球一样了,在盛敏肩上拍了一下,“上课给我认真点,不要开小差!”盛敏点了点头,老师这才走到前面,没想到盛敏还厚脸皮地笑了笑。在丢脸的形式下还能笑得这么开心,我真“佩服”他!“唉!”李逸涵也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突然,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响了,我和同学们陆续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