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9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
那时,打开窗户,看看,蓝蓝的一片。在哪儿呢?原来我是坐在火箭上。想想,学校该放学了,我得赶快去接我那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一起飞向太空。来到熟悉的校园,望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高兴极了!啊!老师来了!同学们也来了!这时候,你看到老师,一定会大吃一惊。老师怎么这么年青啊!这你可不知道了,老师一直在用我发明的“青春口服液”呢!
一会儿,我把他们接上了飞机,带着他们飞向太空。火箭上,我看见了地球在转动,看到了老师在微笑。夜晚,我们来到了天宫。看,嫦娥抱着小兔子在宫里翩翩起舞。女神正抱着一个还未出生的小孩子抛向人间,啊!又有一个为祖国效力的人才。我在一间屋子里,睡觉的时候,总觉得不舒服。就拿着气筒在海边充了气,把房子“搬”到了海边。这里空气可清新了!
过了一个星期,又觉得厌烦了这里生活,又拿着充气筒,在天边造了房子,这里可好了!早上看孙悟空打架;晚上看嫦娥跳舞,也挺有趣的。有空还看一看哪个人做了好事。我戴上一个黑眼镜,到人间判断是非,我看见一个老板正在说一个孩子,说他偷了一本书,要他赔钱,小孩一个劲儿说他没有偷,我看到那个孩子的心是红的,就帮他还了钱,带着他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