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2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帅气的男子汉了,并且有比现在更有孝心。
现在,我并不希望二十年后,让世界发生变化。因为,那时刚刚浴火重生的我希望重来,重新架起对父母亲那座有爱心、有孝心的大桥。
很多事,小时候是无法改变,我只能一天一天的在努力,我曾经希望时间停止,父母亲那渐渐变白的头发黑回来,希望梦想成真,有更多的能力孝敬他们俩。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家喜欢的演员,可那时父母亲他们见到我的机会就少了。所以二十年后的我,要为父母做出有孝心的活儿,让他们更快乐的度过余生。
早晨,父母起来,我已经让机器人把我做的爱心早餐递了过去,并嘱咐机器人:记得让爸妈先刷牙洗脸再吃,说完便把脸盆等洗漱用品也一并递了过去。接着便放心地离去。
中午,我把在现场做的饭菜让飞行机器人送去,并嘱咐:“一定要完好如初地送到爸妈那儿去。”
下午,我已经在中心广场了,在回家的路上,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了。我把饭菜递给了父母,并陪父母看电视,说说话。机器人把机器洗漱用品递来,洗脚水端过来,等父母刷完牙,洗完脸,我便坐下来,给父母洗脚,洗完脚,就送他们去睡觉。这时的我还要去拍凌晨二点的戏。
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那天……
这是我梦想中的二十年后,也是我希望的二十年后,我相信,那时的我,可能并不能时刻陪着他们,但我希望,希望能把现在他们对我的爱,在未来的世界里还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