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3
二十年后的我,回到了生我养我的故乡。故乡焕然一新,我被故乡突如其来的变化惊了半天,才敲响了父母家的门。
故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一条条纵横交错的立交桥犹如道道彩虹,一列列急速如飞的城市列车好像游动的蛟龙,一辆辆节能环保的车形似环龙,一幢幢高楼大厦好像珠穆朗玛峰,一棵棵拔地而起的大树像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供我们饮用,灌溉田野。
好不容易才出去逛逛,我发现所有的老板、店员都比原来的素质更高了,他们看见了顾客,总是先彬彬有礼地问道:“先生(或小姐),您要什么东西?”,我觉得社会更加文明了。
20年后的我,正坐在我的实验室里做对比实验。当时我已研究出瞬间转移器、思维控制仪、时空穿梭隧道、后悔药、反坦克炮、威力钢铁甲、新型玻璃剑、冰剑、火剑、喷火炮、喷火轮、冷气炮、冷气轮、破解世界未解之迷仪、中国强大仪……,当时我已经是一个闻名遐迩、人人敬佩的的科学家,国家的栋梁之才了。
我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倒像做梦似的。但是,我从不丢弃任何一个梦想,只要我梦到的。可是,如果我20年后将要和梦境中的一样,前提就是我要好好学习,努力考入班里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