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4
时光飞逝,梦一般二十年过去了。我由一个淘气、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二十年后的我,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个子长高了,皮肤很健康,一头乌黑的头发已被我染成了金黄色,给人的感觉又酷又爽,唯一没变的就是和原来一样能说会道的嘴巴。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有了一份非常稳定的工作,我利用在大学里学到采矿方面的知识,帮助国家开采矿石。单位给我配了一个机器人,叫“阳光一号”,每天早上“阳光一号”和我一起去开采矿石。记得有一次,我和“阳光一号”去山上采矿石,我们用钻机钻到地下去采矿石,采出来的矿石让我非常惊奇,平时采出来的矿都是黑色的,而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于一体的矿石,我好奇地把矿石带回研究所,经过一个月的研究,我终于发现了这种矿石经过加工可以变成价值不菲的钻石,这一发现,让单位领导兴奋不已,奖励了我十万元现金,这让我明白了知识的重要,知识就是财富。
二十年后的我,虽然没有出人头地,但是我勤奋好问,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着我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