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0
“嘉加,嘉加,起来呀!”我听见有人叫我,渐渐地张开了眼。只见一位女生站在我的面前,我奇怪地问:“你是谁啊?我这在哪里啊?”“我就是你啊!”她亲切地说。我将信将疑地说:“不可能,现在多少年?”“二零三六年。”“你是二十年后的我?”“对!我也叫徐嘉加,是二十年后的你。”
她把我带到了一栋别墅面前,大声对我说:“快进来。”而我的眼睛却已经被这房子给惊呆了。她说这是一栋科技房,必须要主人指纹才能进入,她让我用手指按到指纹处时,门就立马打开了。我摸摸脑袋问她:“为什么按我的指纹,门也可以打开?”她眨巴着眼睛,笑着对我说:“别忘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走进去,我心想:咦,为什么这么空啊?她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于是,她就在旁边按了个红色按扭,地上出现了许多家具,而且摆放得很整齐。她告诉我,地下有个仓库,这样就可以不用打扫了。
这时,走来了一个机器人,她对我说:“主人,你想吃什么?”“嗯……德式蛋糕吧!”于是,它拍了拍手,机器人的身体变成了一个厨房,它的手变成了做蛋糕的工具,脑子变成了程序,不到几分钟,美味的蛋糕就出来了。
当我吃完的时候,我发现一切的东西不见了,二十年后的我、机器人、房子,全都不见了,我伤心地大哭起来。我又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被一个人叫醒来,睁开眼,看见不是“我”,不是“机器人”,而是妈妈。啊,原来那是南柯一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