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4
现在是20xx年,人类的发展速度很快,我是一个著名的钢琴家。
上午,我早早地起床,穿上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吃着机器人JACK为我做的早餐,吃完了早餐,JACK问我:“主人,今天您去哪儿演出?”“去尼罗河公开演出,就弹我最满意的那首《我们的家园是中国》,怎么样?”“好的”。JACK边说边在本子上记录着。记完,自身一下子成了一辆超帅的跑车:马拉松G6。
我走出家门,坐上了马拉松G6,按下了“高速穿越”,车后的喷汽管喷出了压缩空气,用每分钟60千米的高速度前往尼罗河。大约过了二个小时,车刹住了。我下了G6观赏着尼罗河的美妙景色。突然,有人认出了我,高喊:“沈兆飞来了,沈兆飞来了!”霎时,我身边济满了人,JACK飞了过来,发出了几千个子弹,这些子弹落到地上后成了一个个椅子,之后对围在我身边的人说:“请大家坐到椅子上,沈兆飞要开始演奏了。”说完自己变成了一架钢琴到我的身边,我弹起了曲子,全身都投入到了乐曲中,从我指上发出了一个个美妙的音乐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一曲终了,观众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来感谢我,机器人JACK收回了椅子。
突然时间又回到了现在——20xx年,我一定要发奋学习,成为二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