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3
二十年后,如果研究生已顺利毕业,一路上也都没出事的话,我将是一位三十一岁的女兽医,我和我的丈夫、母亲、小孩和一只小狗住一起!
如不是非常紧急的事,我绝不会加班,就算加了班也不会忘记我的家人,等事情一忙完,我一定会快点赶回家,虽然还不知道我的丈夫将会是什么样子的人,但是我的理想类型条件是这样的:爱我、可以体谅我有时会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准时回到家陪他们!而我的小孩希望他可以乖巧一点、体谅我的工作和有礼貌,看到长辈会打招呼。
而且,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和我的妈妈住在一起,她和小孩、丈夫将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工作,而是我!是否是一位好女儿;我!是否是一位好太太;我!是否是一位好妈妈;我的存在是否让人感到幸福?这一直是我非常重视的几件事情,虽然看似没什么,但!对我却非常的重要的,所以将来我一定会努力的做到这几件事,把“否”变“是”,证明我自己!
还有!关于我的工作;“为何会想当兽医呢?”我常这样问自己,但!今天,我知道为什么了,我不但非常喜爱小动物。也想要帮助更多的小生命,我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想当兽医的!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是我会以温柔、体谅的心情去对待我的家人;我们一定会是一个美满又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