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5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北京神奇实用物品公司的顶级创造师了。我创造了许许多多的物品,但经过评选,这三样是最好最适用最受欢迎的:1、智能滑板,2、智能跑步机,3、手机限时器。
智能滑板适用于那些需要自己上学和放学自己回家的儿童们。只要儿童们骑上设置过路线的滑板,它就会自动避开所有障碍,安全地送儿童们上、放学。使用者只需在密码区用手指按一下,对上指纹就可以打开、锁住、放大和收缩。
智能代步机也是用指纹控制。它长有4个圆形轮胎,当人们使用时,按启动按钮,它就会让两边伸出你大半身高的钢化玻璃罩,保护着你。轮胎下面有4条机械腿,跑起来很快。中间还有一个软垫子,坐在上面非常舒服。当你想去20分钟以上路程的地方时,它会收回腿,长出方向盘,像辆汽车一样飞驰起来。
手机限时器是个受男女老少欢迎的东西。因为它能控制看手机的时间。它不要钱,随手机一同配给人们。自从有了这个,人们每天最多只能用手机休闲2小时。时间一到,自动锁定,并发出今天的木马提示:今天的休闲时光己结束,你应该陪家人了。
下班了,我乘着我的私人喷气飞机回到家,保姆机器人给我开了门,接了包,递上拖鞋。我刚换好,它就对我说:“阿姨在房间看书呢,叔叔在逗利利--母亲节礼物--一只拉布拉多犬。”大概听见我们的声音,爸爸妈妈都出来了,然后我们开始享用保姆机器人给我们布置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