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发现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芽了,柳条在春风的吹动下,好像春姑娘在摇动她的头发。
我喜欢春天,因为我们可以放风筝呀!我最喜欢放风筝了,去年我和爸爸一起去金明广场放风筝,我一边放,一边说:“爸爸,你给我买的风筝飞的真高啊!”爸爸笑了笑没有说话。
春天来了,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小青蛙从泥土里跳出来,清了清嗓子,呱呱呱地叫起来。小乌龟从壳里钻出来,它伸了伸懒腰,快活地爬来爬去。小蛇从洞里爬出来,扭动着身子,好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一年的开始,我们要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