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周六,妈妈带我去泉山森林公园游玩。
一到泉山森林公园我就看见有好多花。杏花都绽放了,淡粉色的花瓣、绿色的叶子。春风一吹花瓣就掉了,像下雪一样。那里还有几棵桃树,有的花才刚开,有的还是花骨朵,不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迎春花是金黄色的,一排排地长着,美丽极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好美呀!”
公园里有一条小河,小河里面有几只小蝌蚪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只见小蝌蚪的头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全身乌黑,尾巴长长的细细的,像一条绳子,可爱极了!
小蝌蚪的旁边有几条小金鱼。小金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跟我说悄悄话呢!它的身上有三种颜色:红、黄、白。它身上的鱼鳞像战士的铠甲,尾巴像小姑娘的裙子,波浪形的,在水里轻轻地飘荡。
春天的发现真多呀!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