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天,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不过,我还在春天有了一些发现。
三月初春,天气还有点冷,校园里,我们楼下的花园有春天的使者——迎春花。它在春天总是第一个开放的,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别的花都开在树上,只有它是开在藤条上的。当然,还有玉兰花,它们有白的,还有粉的,玉兰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河对面的柳树,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温和的春雨,也抽出了新的芽。
看哪!春天的小朋友们可真是有活力啊!在各种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在草地上,我看到他们在欢乐地跑着。在公园里,我看到他们在快乐地爬山。在河边,我又看到他们在开心地划船……
我发现,春天在校园里、在公园里、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