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4
清晨,我被窗外叽叽喳喳的声音叫醒了。
我拉着爸爸走出家门,向县城东门走去,一起去找春天。一路上,看见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树枝吐翠,鲜花盛开,小草在春雨的滋润下,悄悄地从地面探出头来,小鸟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儿,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
我们走向田野,看见绿油油的麦苗,微风吹来,随风飘动,还有哪金灿灿的油菜花,像给大地披上了金装……我知道是春姑娘来了。
我们走进树林,看见一棵棵挺拔的松树,柳树摇动着绿色的“长辫子”,桃花也开了,一棵小樱桃树上也开了零星星的花朵,散发出淡淡地清香……我知道是春姑娘来了,是她带给我们的香味。
我们走到烈士纪念塔,看见许许多多小朋友和大人们一块儿跑跑跳跳地放风筝,远处的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春播……春姑娘飞到哪儿,哪儿就快乐!
春天,一切都是那么美丽,充满希望,充满人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春天这个让人陶醉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