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3
春天的星期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去公园观察春天的美丽景象。
我发现春天的天空不像冬天那么雾蒙蒙的了,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同一个个大大的棉花糖。在阳光的照射下,小鸟金灿灿的,像是披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闪闪发光。这种美丽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嫩绿嫩绿的地毯,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钻出了土壤,使劲地挺了挺身子。五颜六色的小花伴随着春风翩翩起舞,在风中摇曳身姿。围绕在草坪周围的柳树、梨树、松树…。也纷纷换上了新衣。柳树姐姐梳着细细长长的麻花辫,对我们笑着;梨树上的花苞,像一只只白鸽停在树梢上;松树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镇守着草坪,真神气!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地蓝绸带。河里一条条小鱼嬉戏玩耍,一只只小蝌蚪排队找妈妈,一只只小虾比试武力,一个个都可厉害了!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值得我们去探索,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