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5
早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跑进田野去寻找春天:田间的小麦开始生长了,河边的杨柳吐出了鹅黄的枝丫,路边的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哗啦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好像在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雨蒙蒙下,飘飘洒洒像轻纱,滴滴答答像弹琴,它敲开了杨树的门,打开了柳树的窗,唤醒了小草,呼醒了花。引来了鸟儿,叫来了青蛙……多么美妙啊,好像在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多姿多彩,天空中五彩缤纷的风筝自由自在飞舞着,多么心旷神怡啊。春风吹开了百花,蝴蝶儿在花间翩翩飞舞着,桃花、梨花、油菜花争着开放出美丽的花朵,好像在欢呼: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生机昂然的,它朝气蓬勃,催我奋进!微微的春风告诉我:要珍惜春光,努力勤奋;天空的小燕子告诉我:一定要学好了本领,才能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