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欢乐儿童节作文。下午一点半,我身着节日的盛装,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走到教室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条条金光闪闪的彩带,美极了!
这次活动的内容五花八门,有猜字谜,唱歌,跳舞,跳绳等。张老师走进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我和佳雯闪亮登场一起主持今天的活动。同学们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一直往我们头上喷,顿时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这时,教室里响起主持人佳雯洪亮的声音:“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但我们也要感谢老师。请听高若昀为我们带来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我满怀深情放声歌唱,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我开心极了。
最有趣的一项活动是画眼睛。佳鸿、展域、彬彬被同学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又转了五圈后。走到黑板前,开始画眼睛,还没有画完,就传来了震耳的笑声,他们连忙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有的把眼睛画在嘴巴里,有的把眼睛画在耳朵旁,把同学们逗得前俯后仰。
活动完以后老师开始给我们分节日礼物。我看到桌上的牛奶,面包,饼干,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可是,一想到昨天的活动“放飞心中的爱”。我懂得了要学会爱别人,爱自己的亲人。我准备把这些礼物带回家和奶奶一起分享。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只见彩旗飘扬、鼓乐齐鸣,到处人山人海、四面八方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小学生作文《欢乐儿童节作文》。在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蜜蜂,它们也是来过六一节的吧!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站在舞台中央庄严地说:“升国旗唱国歌”只见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我们动听的歌声缓缓上升,一阵歌声之后,精神抖擞的陈爷爷主持并颂发了“陈有维奖学金”,获奖者一个个容光焕发,真让人羡慕不已,我真后悔没有认真读书,不然我也有可能得这个奖学金,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激动人心的表演开始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那个军式表演,解放军叔叔的列队表演开始了,只见叔叔们一个个像铅笔一样笔真的,随着命令的下达,他们左转、向右走、踏步走、身转同样快,上步伐也同样匀称。再听那口号吧!也是同样的整齐,简直就是惊天动地,看到这里,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紧接着,叔叔们为我们表演擒拿拳术,,随着一声口令,他们夸出刚劲有力的一步,同时挥起了铁拳,从下向上闪电般的猛击,叔叔们尽管汗流满面,但还是没有一个擦一下汗水,仍然一丝不苟的练习着。紧接着是小朋友们的舞蹈,老师把他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真像一群小天使一样可爱,把大家逗得前府后仰的。
精彩的节目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表演完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来到学校的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
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遍。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小船儿漂啊漂,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倾情演唱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