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也许你们不认识,因为他很少来学校接我,但如果你们遇见他,一定会认识他,因为我长得很像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小小的,因为爸爸很喜欢看书,所以戴了一副近视眼睛;他的耳朵没有我的耳朵大。
我的爸爸除了爱看书外,还喜欢打电脑,他整天在电脑旁忙忙碌碌的,我也不知道他忙些什么,但我知道,爸爸从来不玩电脑游戏。
爸爸空余时间,喜爱体育运动,尤其是打篮球。今年放暑假的时候,我到爸爸单位去观看篮球比赛,爸爸是一名篮球中锋,他每投进一个球,我就为他加油,观众们也为他鼓劲。
一有空,爸爸还教我打篮球,他耐心地教,我也认认真真地学。他经常自豪地对他们同事说:“我儿子长大,是块打篮球的料,有前途!”。
我的好爸爸,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