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14
那是几年前的一件事,一件最最令我后悔、现在想起还十分后怕的事。我在爸爸身上留下的那一道无法挽回的疤痕,一直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灵。
记得那时我家还没有汽车,爸爸每天都骑摩托车去接妈妈,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接妈妈,开到一个斜坡时,爸爸忽然停下接电话,只用一只手扶车子。我看着十分自由的油门,顿时心生“歹念”:平时看爸爸骑车多神气,油门一拉,车子左漂右移,多威风!今天,我也要来试一试!想罢,我便做出一个令我十分后悔的举动——伸出了那“罪恶之手”,拉动了油门。油门一卷,车就如同脱了缰的野马,“长嘶”一声,就飞奔了出去,爸爸吓了一跳,赶紧踩住了刹车,可这依然没有避免一场悲剧的发生——我们连人带车,摔了个人仰马翻。我爬起来,怔怔的看着爸爸,他为了护住我,用身体挡在了我下面。他的手臂受了伤,巴掌大的伤口血流不止,鲜红的伤口血肉模糊。爸爸用手捂住伤口,没喊一声疼。可从他痛苦的神情中,我似乎感觉到了疼痛在不断地攻击他,击垮他。我慌了,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接了电话,我说爸爸受了伤,她却半信半疑,抱着怀疑的态度问我真假。我放声大哭,妈妈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电话的那端也开始急了!妈妈让我赶紧扶爸爸去医院。
我急忙扶起爸爸,一跌一撞地走向医院。一路上,我心想:爸爸对不起,要不是我贪玩,你也不会受伤,对不起!想着,我不由地泪流满面。
医院近在咫尺了,我们走进医院,医生赶忙给爸爸包扎。不一会儿,手上缠了绷带。我见了,哭着向他跑去。爸爸对我说:“别哭没事!医生说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我听了,满心羞愧。爸爸手上缝了针,肯定很疼。
经过这件事,我万分后悔。解绷带的时候,手臂上竟留下了一道疤痕。因为我的调皮,给他带来了伤害,我一直对爸爸充满了歉意,对这事更是悔不当初。爸爸,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