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13
有一件事让我很后悔,那还要从一节普普通通的语文课说起。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飞快地从操场跑回教室,可是教室里却和课间一样,吵得没完没了。有的人站在课桌上大喊大叫,像一只生气的大猩猩;有的人在教室里跑来跑去,把课桌撞得歪七扭八;有的人趴在地上爬,嘴里还说着“我是一条虫”,把同学逗得哈哈大笑。班长吼破喉咙让大家安静下来,可是一个人也没有搭理她,大家依然放肆地玩闹。我们就像一群无人管教的小猴子下了山,无拘无束;我们就像脱离了驯兽师管束的猛兽,胆大妄为。说话声、叫喊声、桌椅的碰撞声响成了一片,闹腾得差点把教室的屋顶掀掉。估计这动静不只是响彻整个校园,全中国的人民都听到了吧!
正在我们吵得起劲的时候,老师带着一股可怕的杀气向我们一步一步逼近。可是我们依然我行我素,丝毫没有觉察到“危险”的降临。老师已经站在了教室门口,可是陶醉于吵闹中的同学们竟把老师当成了空气,无视她的威严与地位。老师终于是忍无可忍,板着脸,一脸生气地走进了教室,狠狠地拍了一下讲台。这一声终于唤醒了大家,说着话的赶紧闭嘴,走动着赶紧归位,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看到老师那阴沉着的脸,我们似乎已经感觉到了大事不妙,看来暴风雨即将来临。我们在心里暗暗祈祷着:神灵保佑,愿暴风雨不要来得那么猛烈!哪怕来一阵微风,或是有风不下雨也行。此刻,教师里安静得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我们等待着,等待着……老师像狮吼一样,大声地冲我们说:“今天把《班级公约》抄三遍,没写完的就别想回家,听―到―没―有―!”什么?抄写《班级公约》?哦,天哪!我们听了嘴张得比碗还大,有气无力地倒在了桌上。看来这次真是连神灵都帮不了我们了!
那一次老师真的生气了,我们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们可真后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