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11
今天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没想到却发生了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上午第一场考语文。随着铃声响起,两位监考老师进了考场,手里还拿着试卷。等老师把卷子发下来了,我一看不禁吓了一跳,天啊,整整6大页,还有听力题。顿时,我的心“嘭嘭嘭”地跳。
我赶紧开始答题。可刚刚写完笔试部分的第一小题,老师就开始放听力短文了。我一边认真地听,一边在演草纸上记录着。不一会儿,2遍录音放完了,我把演草纸上记录的抄到了题目中。当时只急着做下面的笔试部分,听力部分的最后一题写感悟的我就先放那儿了。
谁知,后来我竟然忘记了。等我写完所有题时再去检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往听力题上看。当要交卷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一题忘写了,还是一道4分的题呢。可是老师已经来收卷子了。嗨,一切都晚了!
上午第二场考数学,我想:语文没考好千万不要影响数学,数学题不能做太快要认真。时间飞快,不一会儿就下课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仔细地琢磨了一下,心里万分后悔。早点儿趁监考老师来收试卷时,对老师说有一题还没写完呢,说不定老师还会让我写完。后悔呀,我恨不得插翅飞回语文考试前。恨不得语文考试是现在进行时……
呜呜呜,我好后悔呀!为什么就那么粗心呢?!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后悔的滋味,原来是这么难受,简直可以用“心如刀绞”来形容了。
呜呜呜,我好后悔呀!为什么不检查一下儿听力题呢?!早点儿检查检查听力题就好了,我能保证那4分的听后感我一定能写好。
呜呜呜,我好后悔呀!为什么不按顺序答题呢?!早点儿不插花儿做题就好了。
呜呜呜,我好后悔呀!早点儿…… 可是,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世上没有后悔药。
这真是令我后悔的一件事,我真想站在大街上大声呼喊:“喂,谁有卖后悔药的?我高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