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还是一个小BB时,你们就已开始赚钱养我。可我不知你们对我的好意,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曾经骂我也是为了我好。可大人们不知我们的心情。每一个家庭都想让自己家的孩子成才,但用的方法不同,有的家庭用打,有的家庭用骂。但我敢肯定打和骂都是不好的。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现在我翻开我妈妈的照片,看了看,与现在的照片作对比,我惊住了,妈妈的白发又有了三根,她可能是老了把。
有的时候我挺贪玩,也不是很听他们的话,还常常惹他们生气。现在想一想很不应该。
我的爸爸是“不夜城里的人”。他经常忙工作,在家的时间不多。他常说“我们再忙都是为了你好”。我倒是希望让爸爸多出去玩玩,他每天忙工作实在太惨了。爸爸,妈妈你们太辛苦了。
等我长大我会让你们吃好穿好的,同时,我现在会好好努力学习,让你们以后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