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6
我的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是他们让我来的这个美丽的世界,教育,养育我,让我在贫困中感到幸福。快乐。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脑子烧的厉害,妈去拿药给我吃,先维持着,爸爸抱着我问我感觉怎么样?不要怕,爸爸在你身旁。当时我家离医院很远的,他们抱着我很快很快的走,仿佛我听到他们咚咚的心跳声,这至他们的汗掉到了我的身上,我说:“爸爸,妈妈你们慢一点,您们先休息一下吧!他们说:“我们没事。唉,终于到医院了,我想父母该有的休息了。医生给我打针,我又害怕,不敢去打,父母在身旁对我说:“女儿,不要怕,有我们在呢!打了针就比较快好了。”我听了这话有勇气了,打了针。医生说:“我烧的太厉害了,要住院几天才行。”在这几天里,父母给我买我喜欢吃的水果,喜欢吃的菜给我吃,我边才边说好吃好吃,父母说喜欢吃就好。我又问:“爸爸,妈妈你们吃了吗?”他们说:“吃了,就剩下我的宝贝女儿没吃,快点吃吧!不久,父母就出去了,说一会儿回来,我待了不久,就出去看父母在干什么?我看见父母刚在吃饭,吃的是青菜。此时我的泪流下来了。我能做你们的女儿可能是全世修来的福气,你们的爱实在太伟大了!
我知道您们也许不一定要听到我说“感谢”二字,您们只希望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过的幸福。快乐,您们就满足了。
我会把您们的点滴记在心里,把它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好的成绩来回答您们,在未来我是会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让您们安渡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