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11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父母的爱是永恒的,犹如不落的明星。父母养育了我们。他们为了我们,花了许许多多的心血。在他们身上,有数之不尽的事需要我们去感恩。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吧!妈妈,感谢您!谢谢您为了我,两肥了自己的青春。您在我犯了错误时,认真地指导我,让我踏上正确的人生之路;您在我伤心难过时,安慰我,是我又开朗起来;您在我自卑时,鼓励我,安慰我,使我重新鼓起勇气,继续奋斗向前……妈妈,您为了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爸爸,谢谢您!您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是您,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耐心地为我解释,知道我弄明白为止;是您,靠工作挣钱来供我们上学;是您,在我们有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您为了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为的只是让我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您的严厉,使我走上正确的道路;您的慈祥,使我认识到父爱的伟大,更加认真地学习……爸爸,我爱您!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为你做的每一件是我们都应该心存感激,父母煮饭给你吃,你应该感谢;你生病时,父母无微不至地照顾你,你应该感谢;父母为了你而不辞劳苦地工作,你应该感谢……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这些又应该让我们来回报他们。父母如太阳和月亮,而我们就像地球上的一颗颗小芽苗,没有了太阳和月亮,我们这些小小的芽苗能生存下去吗?我们应该感谢他们。“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父母的爱我们无法回报。但我们却应该爱父母,取回一个好成绩,让父母心里有一丝丝的安慰,让父母心里有一丝丝的温暖。让我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那伟大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