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13
一个人,如果没有他自己的父母把他生下来,他现在就不存生这个世界上。但是有的人一生下来,却不知道也不去想怎么样过这一生的生活,因为那些人觉得他自己出生在很富有的家庭里,就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过幸福的美好生活,他却没想过未来他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我们都是有父母。虽然有的人父亲或母亲点火都走了的话,但那个人将会更想他的父母亲,更想到他的父母身边,一起过着美满的生活。然而,有的人他的父母亲都还在,他还不懂得珍惜、不懂得长大以后怎么样设法去照顾他们,只是整天不是跟他们的父母吵架或这做出令他们的父母烦恼、伤心的事情,他们甚至还想做出伤天害理的事,就像狼没了心,狗没了肺一样。
其实,我们大家的父母都处处在想怎么样去保护和照顾他们自己的孩子,处处为着他们自己的孩子。比如,古时候的孩子都是很穷的,但是他们都知道怎么样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好日子,有的很小就出去干活了,赚点盘缠来维持他的那个小家庭。到了这时代、这个实际,思想上就像狐狸变成狗一样,变化超大,很多人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他们一点也不体谅父母的心情。
如果再这样下去,你们只有痛苦,就没有快乐。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你们的今天,就没有你们的自己!所以大家都要知道怎么样地去感谢你们的父母,要知道去为你们的父母多做些让他们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