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12
是谁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是谁给了我们温暖的家?又是谁在我们挫折时鼓励我们?当然是父母了,他们在我们的人生坎坷的道路上帮助我们、支持我们,我们应该要感谢他们给我们的一切。
每当看到父母为我交各类学费时,帮我买书籍时,帮我置办各类文具时,我就会心潮澎湃,感谢父母家人的不易,也让我回想起父母为我做的点点滴滴……
想起了爸爸,他长年在外工作,不分日夜,不知疲倦,记得有一次,爸爸说好中午来学校接我的,放学时,我激动不已,但放学后,却让我失望透顶,就像万箭射入我幼小的心灵。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接我的不是爸爸,而是奶奶,她告诉我:“爸爸今天要到南京去出差了。”我叹了口气,心想:接我一次就这么难吗?但我理解他,知道他是家的顶梁柱,所以我也并不抱怨。后来,爸爸为了补偿我,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文具盒,他晚上回来送给了我,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又是说爸爸太好了,又是亲吻着爸爸,爸爸当时非常开心,因为女儿能理解他。
我又想起了妈妈,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盛夏的夜晚,因为是新房子刚搬家,家里没有装空调,我和妈妈热得浑身是汗,快要睡着时,又被热醒了,突然,一阵阵凉风吹过,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正在帮我扇扇子。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不热吗?”“不热。”可是我看到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怎么能不热呢?这就是母爱吧!我低声自语。想到这儿,我的眼睛湿润了。
俗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你们的爱我无言以表,我只有加倍努力地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