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2
三月份,我校举行了“感恩”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还利用星期六一天的时间帮爸妈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一大早,我就跌跌撞撞的从床上爬了下来,快速的做完所有的洗漱工作。完成这些洗漱工作后,“国家大事”也就正式执行了。
首先是整理房间。四间房间,就属我的“窝”最乱了,所以我先整理了自己的房间,重点目标是电脑桌和衣柜。站在杂乱无章的电脑桌前,我后悔极了!可我知道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早知今日,悔不当初”这就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我决定了:以后再也不乱放东西了。打开衣柜,我不禁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帮我洗衣服,晒干了以后还帮我叠好放进柜子里,因此的衣柜非常整齐。
现在我要对付的敌人就是无处不在的灰尘了。我拿着扫帚在屋子里窜来窜去,活像一只跳蚤,一会儿在这里耍个“横扫千军”,一会儿在那里来个“铺天盖地”,不一会儿,那些灰不溜秋的家伙便向我投降了,我得意极了,差点以为自己是个打了胜仗的将军。
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我已经长大了,能为父母减轻负担了。父母对我的爱,是无私的,而作为儿女的我们要学会体谅他们、感恩他们。这次的“感恩”活动,让我懂得了许多,也让我学会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