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7
蝴蝶相信自己,才忍受无数黑暗与磨难,赢得从蛹到蝶的质的飞跃,把自己的美丽留在人间。
百花相信自己,才通过一步步艰辛的努力,开出令世人称羡的芳姿,散发出令人陶醉的芳香。
我不是孤寂清高的幽兰,亦不是骄傲美丽的玫瑰,我是一粒小小的麦穗。不必羡慕百合的清香淡雅,牡丹的雍容华贵,我要感谢阳光的沐浴,感谢雨的滋润,感谢风的梳理,但我不会随风而去,因为我有自己那平凡而又朴素的愿望,我相信自己会有成熟的一天。
惟有相信自己,才能忍受孤独与泪水,黎明与黑暗,寻找属于自己的执著,属于自己的天空。风雨交加,夜黑如漆,正是出于相信自己的那点微弱的光,才使得我不断前进,实现那遥远而又近在眼前的梦想,我曾有一飞冲天的梦想,也曾有一炮走红的壮志,但因意志薄弱,不敢相信自己,最终“坐吃山空”于是便叹息,“既生瑜,何生亮。”
相信自己,摆脱自卑,以“新的”来对待生活,对待学习,把“旧的”抛弃一边,以“优”来创造奇迹,创造未来,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选择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相信与不相信只是自己的一念之差,选择了就有不同的结果,与其放弃自己,浑浑噩噩的度过,何不用信念去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海洋,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相信自己,用信念去坚持,用恒心去浇灌,用笑容去迎接,用旷达去接受相信源于信念,信念是风,吹来希望的雨,信念是雨,浇灌生命之花,信念是花,结下理想之种,信念是种,长在成功之树。
腊梅相信自己,才容忍冷暖风寒,烈日冰霜,盛开娇嫩的花朵,散发诱人芳香,从而有“零落成泥辗作尘,只有香如故”的赞誉。
松柏相信自己,才忍受着夏秋春冬,严寒酷暑,长得挺拨,茂盛,从而有“四季常绿”的雅号,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相信自己,掌握自己前进的方向,风大雨小,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