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5
大家都从小学升到了初中,经过这么一个这么突然的转变,大家肯定都有些不适应。比如我,就是一个例子,一进初中,便跟爸爸妈妈闹着要回我原来的同学身边,闹着要转学。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幼稚!其实,就算同学中学在一起又怎样呢,高中还不是要分开,那还不如早些分开,那样还早些习惯。
为了我们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为了我们有个更好的将来,我们就必须和原先很要好的同学分开,即使我们自己很不情愿,但是为了适应这个社会,我们就必须这样做。只有这样,我们以后的路才好走。
其实,我们如果换个角度想,你就会想通。我们小学时不也是才开始认识新同学吗?我们小学时不也是对谁也不了解吗?只不过我们小学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没有那么多担心罢了。只要我们中学的时候也保持这样的心态,就可以跟小学一样的好好呆下去了。
还有一个就是关于住校的问题,可能有一些同学在生活方面有困难,这是难免的。我们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当然父母会比较疼我们。但是,如果你不住校的话,那你一辈子都适应不了住校的生活。那么,哪天你考上了清华,那么你的父母还开架专机来接你吗?这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说,不要抱怨你比你小学的同学早住校,因为实际上你也比他们先适应,不要抱怨食堂的饭菜难吃,因为现实就是如此。
各位独生子女们,雄起吧!不要让父母看扁了我们!不要让我们自己贬低了自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