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5
当你掀开人生的又一页绚丽篇章,是否仍在苦恼地寻找自己的价值所在!是否仍在苦恼地感叹自己的悲哀!又是否仍在这喧嚣纷杂的世界中彷徨徘徊!
从现在开始,重拾你的信心,带着你的自信,以一幅全新的姿态去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你必然会掀开你人生的新一页绚丽篇章。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既然上天塑造了你,就必然有你的价值所在,任何时候都不由看轻你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懂得去欣赏自己
李白虽然遭受被贬之苦,却仍然胸怀大志,吟出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丽诗篇,何等的豪情万丈!他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也会有机遇一展自己的雄风。海伦凯勒虽然双目失明,生活给了她偌大的打击,把她抛向了苦难的深渊,但她并不因此看轻自己,而是更加对自己充满自信,奋发图强。以自己顽强的意志书写了催人泪下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给人以启发与感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这位盲作家的自信与坚强。
如果你还在沉沦,如果你还在彷徨,就从现在开始,放开你的眼界,展望未来,未来一片光明。带着你的信心出发,去努力充实自己的人生,看重自己,自己并不比别人逊色,相信你会成功!
生活就是这样,如果你种下了信心与努力,你将会收获成功的硕果,你将会拥有更加绚丽灿烂的明天。相信自己,生活会给你创造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