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6
“相信自己。”每次读到这句话,心里都充满了自信。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人。直到那个时候,我才改变了自己。
当时是八年级,老师说又要开运动会了。因为七年级百米赛跑拿了奖,很想报名,但是不敢参加。当初因为我跑错了路,我们班在团体赛上只拿了第二名。当时老师的失望和同学的指责让我无法期待。
放学后,我和朋友一起走回家。朋友对我说:“你要训练吗?”我摇摇头,小声说:“不行,反正我跑错路了。反正练也没用。”。朋友叹了口气说:“你那么在乎去年吗?为什么总是那么没有安全感。来,跟我来”。当我们来到体育场时,我的朋友指着一个男孩对我说:“你知道,那个男孩是我的小学同学。他一开始从来没有通过运动会,现在是市运动会第五名。你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之后我就被拉到了男生身边。我的心很紧张。我只听到我的朋友说,“嘿,哮天,你太棒了,竟然去城里比赛。你是怎么做到的?”名叫哮天的男孩笑着说:“相信你自己。我一直以为我能做到。对了,这是你朋友吗?”听到对方叫我,我惊呆了,说:“啊,对,我是颖的朋友,我叫李佳瑜。”男孩笑着说:“你好,我是李天,你好像遇到了难题,不要介意和我说话。”。这件事我跟李天一说了。李天给我讲了他的故事,告诉我:“只要相信自己,没有什么是做不好的”。在朋友和李天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报名了。
在我的努力训练下,校运动会的“脚步”渐渐来了。比赛那天,我看着周围的人群,忍不住放弃了。我找到一个朋友,对她说:“我该怎么办?我好紧张,脚好软。”朋友看着我,只说:“相信自己。”。后来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获得了第二名。团体比赛也获得了第一名。老师同学都来夸我,我心里很得意,觉得;明年我一定要获得一等奖。
耶!相信自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