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6
假如我是老师,我的课一定让他们有效率地学习,而不是死记硬背,到头来还是跟没学一样。我会放慢脚步,细细地讲,耐心地讲,直到他们会了。一节课讲一两个内容就可以,得让他们非常懂,懂到得心应手,懂到错误率低。这样,他们才可以更好地学习,更好的掌握这类知识。我还会给他们出四五题同一种类型的题目,保证学会后再学下一个知识点。
假如我是老师,我的课一定让他们开心地学习,而不是枯燥无味,左耳进,右耳出。我会把教学和生活联系在一起,像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一样“串”在一起。一节课刚开始,学生可能不在状态,我一定会给他们讲一个有趣的笑话,笑过就好了。有时,把笑话常记在心的同学会把笑话讲给别人听,就把快乐传达给了别人,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假如我是老师,我的课后作业一定让学生满意。我会早早地布置作业,把作业发下去,让它们可以早点儿做作业,不会的可以问同学(但不能抄答案哦!)回家可以早点休息。而寒、暑假作业也会比较少,可以开心地度过一个假期。但是,不能不做作业哦!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如此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