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5
假如我是一为老师,我会教学生们许多的知识,我会用我学所过的知识和伶俐的嘴巴生动地给他们上课,让他们学得快乐,记得也深刻。偶尔还会抽些时间带他们带野外实践上课。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不会偏帮那些成绩好的学生,当然,优异的学生更加学要我们老师的发掘和栽培,但是,也不能忽视那些成绩差的学生。因为每个人的智力都不一样,他们成绩不好有很多因素,所以,我要更加去教育他们,关心他们,了解他们,让他们的成绩提高上来。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要在上课的时候会抽些时间给同学们讲一些古代诗人的故事和一些名言警句来教育学生们,教育学生们要多学多问,正所谓“知之而知之,不知而不只,是知也”要是不懂装懂,还能学到东西吗?还得必须不耻下问。这就是身为学生具备最重要的原则。
虽然是老师,但不能太严格,上课的时候是同学们的老师,下课时,就是他们的好朋友。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跟他们一起玩耍,教他们一些手工。
做老师是一件多么让人羡慕,多么自豪的事啊!
做老师的梦想我追求了很久。站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课,站在升旗台上讲一讲话。这个梦想陪伴了我12年了。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位老师,不过,当老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得有知识,有才能。所以,我现在必须非常努力地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位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