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是蜡烛……教育我们知识,哺育我们成长,12年后我们毕业了,假如我当老师,我会很高兴的。
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因为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每天我要想方设法,挤出一些时间,阅读文学名著,了解世界各国的风俗人情、名胜古迹、历史文化、这样我的知识会越来越丰富,课也会越来越生动有趣,领着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邀游。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多才多艺的老师。我自己要会唱、会跳、会舞、会画、还要精通电脑。这样我才能把学生培养成能歌善舞,爱好广泛,懂得现代信息的高素质人才。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位让同学爱做作业的老师。我要让他们懂得做作业的好处和重要性,不断的激励他,从中学习的乐趣。作业也会适量。
假如我是老师,我对后进生,差生,我不会挖苦和讽刺。我会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从中我帮助他们更上一层楼。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和同学成为朋友。不拖堂,让他们不再惧怕老师,会和他们谈心,学习和生活融洽每天都开心。
这些只是我的想象,也是梦想。我会用我的勤奋学习,来去掉“假如”俩字,成为名副其实的老师,实现我的心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