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0
教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他们用一支粉笔为学生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用一根教鞭,为学生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因此,我想当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有耐心的老师。上课时如果有学生遇到了不会的题,我会仔细的给她讲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绝不会因为他听不明白而打他、骂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严格要求的老师。留作业时,我会认真又严格地为学生们留下适量的作业,检查作业时,我会一本一本认真严格的检查和批改他们的作业,绝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有侥幸逃脱作业的心理。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关心学生的老师。如果有学生生病的话,我会去医院探望她,并安排时间给她补上落下的功课。如果有学生受了伤我会带他去医务室包扎,并经常打电话慰问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公正无私的老师。我决不会偏向好学生,在我眼里,好学生和坏学生一样平等,对于学生,我会该罚就罚,该奖就奖,做到公平。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温柔的,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我不会打骂学生们,上课的时候,我就是他们的老师,为他们传授知识;下课的时候我就是他们的益友,陪他们一起玩耍。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做一个讲道理的老师。对于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会把他们叫到办公室来给他们讲道理,让他们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错误。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够成为一位和蔼可亲,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