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假如我是老师,学校的铃声响起,我会很和蔼可亲地走上讲台。我会用最幽默和最有趣的方式来上这节课,营造一节轻松活泼的课堂,让同学们喜欢上课。
假如我是老师,如果课堂上有学生开小差,我不会打骂他,更不会拉他到黑板前罚站,因为这样该生会觉得没有面子。我只会轻轻地走到他旁边,然后好心好意提醒他上课应该认真听讲。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用实际行动带领我的学生,不会居高临下地命令他们做这做那。我们一起扫地、倒垃圾,打水……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相亲相爱,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因为学生的压力也很大,所以作业量要控制好,保证学生花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这样孩子们就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丰富课余生活。
假如我是老师,我的学生如果上课睡觉的话,我不会揪他耳朵,而是先问清楚犯困的原因,并向他解释现在是上课时间睡觉是不好的行为,然后鼓励他坚持专心听讲。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尽量给他们留下好印象。用我的爱浇灌他们,鼓励、爱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