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2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认真备课。在我的课上,我要设计一个游戏环节,把课讲得生动有趣,让同学们觉得上课很好玩,都喜欢上我的课。如果没有游戏时间,同学们都讨厌上课的话,那就完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保持课堂纪律。同学们喜欢听课,但也不能让课堂纪律太松散啦。我要对思想开小差的人点名提问,让他马上不走神。我要让同学们知道,上课思想开小差一点儿也不好,因为上课不好好听,下课就不会做作业啦。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把回家作业布置得少一点。这样,家长们就不用每天愁眉苦脸地站在孩子旁边说:“快点啊,快点啊!”至于校内作业,那就是每天布置一张像纸巾大小的作业纸,不多也不少,让同学们每天都可以清作业。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把周二周四定为无作业日。这样,同学们放学后的时间就可以用来打球、下棋等锻炼身心的体育活动,孩子们的身体也就棒棒的啦!我们也可以骄傲地说:“滚蛋,感冒君!”“滚蛋,咳嗽君!”……远离疾病,远离伤害!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这样日日思考,努力成为一个同学们喜欢的好老师。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