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3
每个人都有梦想,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草,仔细一想,更像水中的鱼,真是不计其数。但是梦想又重又轻,我唯一的梦想就是想当一名美术老师。
有一次,美术老师蒋老师让我们画自肖像,我随随便便的按照我的模样画了下来——只是简简单单的几笔计划而已。当我看看旁边的同学画的画,简直是栩栩如生、生机勃勃,就像有两个他一样,在拿他和我的对比,简直是不堪一击,相差得也太远了。当老师收画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把画交了上去“以后要耐心画,仔细画,这样才能使你更上一层楼呀!下次继续努力!”蒋老师笑眯眯地对我说,那微笑很甜。不是有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从那次粗心马虎以后我每次都画得很认真,好好学。老师的笑鼓励了我。从此,我终于当成了著名的美术老师,很多学校都想招聘我,而我进了我的母校——新虹桥小学。
当成了美术老师之后的时间,我制定了我的一个原则:我不会强迫学生画他不喜欢的画。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课程,如果有人不喜欢上我的课,我会跟他心理沟通一下,问他到底哪里不喜欢我的课,改正我的不足,让他们渐渐地、慢慢地喜欢我的课。
假如我是一名美术老师,我会把我一生所学的全部传授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传授给世世代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