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历被一张张撕去,时间像小桥流水一样流走,回忆起六年级的幸福时光,那和谐的气氛仍展现在眼帘,那课堂上的欢声笑语仍回荡在耳边。
六年级时,我们每天都举行背诗比赛,由组长按照组员的能力选诗背诵,几组合作的好,几组的小叶子就多,等到学期结束,老师便会给前三组的成员奖励。
当时,我们组内有两个“小笨蛋”,让他们背哪个都被不过,所以经常把我气的火冒八丈,迫不得已,于是便给他们选一些简单的,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组的叶子总比别组少,就朝着他们“诉苦”无可奈何下,气得我让他们抄,直抄到背过为止,吓得他俩直向我求情,可我却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们。所以在其他组背诵时,他们便给捣乱,导致其他组长总一向不情愿,椅子,我常常是暗自偷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时才是全班最开心的时候了。
还有那次运动会比赛,我参加了长跑,在比赛前,我和其他运动员一起训练,每天早上,我们像敌人一样竞争,如同我们就是真正的敌人,而不是同学了,所以我一跑不过他们,便揍他们,但他们总逃之夭夭,使我总空手而归
在比赛的那一天,我紧张的肚子痛,但我还是坚持跑完了那两场赛,正因为有了同学和老师给予我的鼓励,使我产生了力量,获过得了第二名的荣誉,记得当时比完赛后,数学老师还从给我撑起一把伞,同学给我递过水,语文老师还打算观看我比赛,却没来的及,当时我感到无比欣慰,也感到了同学与老师加和谐的师生情。
教室里,荡漾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跑动着我们矫健的身姿,校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时光一去不复返,真希望回到从前,但在从前却从未感受到过同学间浓浓的友谊,老师的和蔼,唯有在记忆里,一切的一切才会感受到,希望那美好的日子,永远冰封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