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14
每当夜深人静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许许多多的回忆。这些回忆,有时令人感到酸楚,有时令人感到惆怅,有时令人感到雀跃,有时也会令人会心一笑。原来,过往的种种都已化为各种滋味的回忆潜藏在我们内心深处。而现在最难忘的回忆正一点一滴的浮现在眼前………
就在那一天,我们拿下了班际篮球的冠军;就在那一天,我们让其他人跌破了眼镜,打破别人对我们的不看好。“班际篮球比赛”,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比赛。为了这个比赛,我们努力的练习、努力的准备。而每次的练习,最后总是汗流浃背得讨论着比赛当天会怎麽样、会发生什麽事。比赛的赛程一出来,老师马上为我们分析比赛的对手,也告诉我们要如何应对。在比赛前,我们更积极的接受一些有谊赛的挑战,而每次的挑战,都让大家有所进步、成长。终於,明天要比赛了!
比赛当天,大家各个都很兴奋,一想到要比赛,就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因为有再练习,所以我们的实力还算平均,我们有速度过人的后卫,技巧高超的中锋,还有准度十足的射手。第一战因为对手没有练习,所以以压倒性的方式胜利。这场打完还有更多的对手等着我们。然而我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的打进冠军赛。意骰,就是一场拉锯战,直到最后,才将比数拉开。“哔哔~”结束的哨音响起,我…。。我们赢了!
这次的比赛,让我学习到团队合作的重要,也让我知到场上的胜利,是平时努力练习累积得来的。这次的胜利,也让平时不苟言笑的老师露出腼腆的笑容。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上了国中对手一定更强更厉害。但这次的比赛,已成为我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