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13
假如我是一个普通的布娃娃,在精品店里摆放着。一天……一天又一天,始终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突然,有一天,一个女孩看见了我。把我放在她白皙的手上轻轻的揉搓着,看到她微笑的脸颊,我也就满足了。
假如我是一只普通的钢笔。但是,不起眼的我却可以为人类写出漂漂亮亮的字。正如教师教育我们时说的“字如其人”一样,美美的字让人看上去就知道写字的是一个怎样的人。
假如我是一只效忠主人的小狗。每天早晨叫主人起床,等到主人下班回家时为他拿拖鞋。主人高兴时就逗我一下,不高兴时就拿我当出气筒发泄,但我总是甘于为他付出。
假如我是社会上层的名媛千金。我可能每天都会生活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里。每天上、下学都有专车接送。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本字典。每一个人都用过字典,也看过字典。它是人类无声的老师。我也会当这样一位老师,默默的为人类付出自己所有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部手机。手机应该很多人都见过。可以在遥远的地方把信息传回来。在世界的一方把所有想说的话通过我来传播。我就是一位信使,把话传给另一个担心他的人。
每一个人都有理想,然而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就算是一草一木,一只猫一只狗也会奋斗,更何况是人。人是高级动物,所以人更应该去奋斗,只有奋斗了,才会有光明美好的前途,也只有奋斗了,才可以在社会上立足,才不会遭别人白眼,不会被别人冷落。
去奋斗吧,奋斗了,你的明天将会更中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