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用我的神笔画出许多眼睛,送给那些盲人,让他们远离黑暗,见到光明,让他们和我们一样生活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用我的神笔画出许多树苗,栽到树林里,让世界多一些緑色,让我们的地球上再也不会有肆虐的狂风和洪水来袭击我们美丽的家园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用我的神笔画出许多水给那些缺水的地区,让他们也有干净的水喝,让他们健康,也能像我们一样痛痛快快洗澡。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用我的神笔画许多钱,送给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是他们那无助的眼神变得更加明亮自信,让他们也能学到许多知识,去改变他们的命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能抵挡酸雨的防护层,让人们和建筑物不在收到酸雨的袭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城市里画出许多高楼,让住房紧张的人都能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房间里有活动室、商店、餐厅等,服务非常齐全,屋内有生活用品、食品等,让住在里面的人感到既舒服又方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再穷山村里画一座美丽的学校。学校里面有新黑板、新讲台、新粉笔、新尺子,新课本、新电铃等等,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这所学校不收任何费用。同学们每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坐在温暖的教室里学知识,让贫穷的山村孩子和我们一样快乐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不会让世界上有任何灾难、不会有汶川地震不会有玉树地震、更不会有那么多人失去亲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可惜,我不是神笔马良,不过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一种神笔,也像神笔马良那样造福人类,让梦想变成现实,让全世界的人都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