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12
我一个平凡的人,我想做些对社会对生活的空间,有意义的事情,我在寻找,我在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前进着。
生活里有好多的事情是要人自觉去做的,有好多事情是应该由自愿者来做的,这样的事情很多,我选择了环保,环保关系到我,关系到你,关系到了生活空间的质量。
当今社会上最应该让大家来注意的问题就是环保问题,关系到了自身,关系到了每个人。环保成为当今社会的一道最难解的数学题。环保存在的生活空间里太多了。小到每天出行的汽车,大到工业的污水排放。每一个都威胁着空气的质量。每当过年的时候,烟花爆竹的燃放,也是影响环境的一个因素。环保问题重中之重啊。环保问题在你和我之间,在生活的每天都会遇到。环保已经直接的影响到了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影响到了每个人的身体。环境不好身体就会处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这样的身体就会感觉好疲劳,就没有一个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工作。我想我要宣扬环保倡议书,告诉每个人到要自觉的保护着这个大家共同生存的生活空间。让这个空间更清新,能有一个优良的空气质量。环保问题不可忽视。能不开车尽量不开车。能不用对空气污染的源头,就能杜绝污染源的污染。在生活中要时刻记住环保与我们息息相关。要从身边做起,要从我做起,每天生活垃圾尽量的分好类,之后再仍到垃圾点。这样给环保业注入了新的力量。生活中还要注意不要乱扔垃圾,就像电池啊,口香糖啊什么的,这电池如果要是仍到地里的话,地里就会几年寸草不生,对土壤腐蚀,对环境破坏,这样的就不好了。要按照规定的把不可回收的垃圾和可回收的垃圾进行分类。这样才能得到进一步的改进。
假如我是环保自愿者,我将用自己的全身心去为环保付出我的最大的力量,动员所有人关系环保,共同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