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6
梦想挥动着洁白的羽翼,头上戴着闪亮的光环,激情地吟诵着悠扬的赞歌。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同时,它也是激励你的魔杖,让你不断努力,更好地实现梦想。
——题记
(一)假如我是灵魂的舞者
假如我是灵魂的舞者,我一定会在亮丽的舞台上光彩夺目,让所有观众沉浸在我的表演之中。伴着《秋日思语》,用灵动的双手,在舞台中央描绘出一片云彩,让双脚轻轻踮起,跳出一片金色的浪。我在舞台上描写大自然的一切,让观众随我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让手指娃娃在空中画一面明镜,让它照出五彩的花,嫩绿的草,参天的树。我脚尖踮地,转个圈用大脚趾触地,像顽皮的雨滴回到大海的怀抱。来一个花指,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伸出双手和观众一同在意境中飞翔,最后一个舞姿伴随着暴风雨般的掌声为我精彩的表演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二)假如我是曼妙的歌者
假如我是曼妙的歌者,站在黑白键前用动听的嗓音歌颂美妙的世界。绚烂的光芒照着我亮丽的装扮。我用中音,描绘音符的灵动,让音符在音乐世界里畅游。我用低音,诉说内心的独白,让它带你来到一个黑暗世界,为我心灵的锁,配上一把绚丽的钥匙。我用高音,来赞扬生活,让你抚摸一株紫丁香,体会幸福!最后一个音符奏响成功,你笑了就是对我最好的爱。
(三)假如我是挥洒的琴手
假如我是挥洒的琴手,坐在黑椅上,看着83个琴键,3个脚踏。伴奏响起,手指在琴键上舞动。灯光暗淡,琴声低沉,你随我来到一个世界,那皎白的月光被枯枝挡得若隐若现,就如漫步大街小巷。立马连弹掀起一丝欢快、生机。右手的手指在旋转使曲子变得强劲、有力,如天上的繁星顽皮地眨着眼。
然而,这一切都是我的希望、梦想;现实中是这三个理想一直激励着我,使我离它们越来越近。只有我不断努力,才能更好地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