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每天我静静地躺在树上,看着燕子旅游,蝴蝶跳舞,我多么想像它们一样啊!
机会来了,一阵柔和的春风把我送到了地上,我高兴极了,“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于是,我兴奋地离开了家乡向绿油油的田野跑去。在田野上我看见远处有一对蚂蚁兄弟在打架。走近一看,原来他们正在为一块食物而争吵。我连忙说:“你们把这些食物分开呀,每人一半。”小蚂蚁听了我的劝告,分开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告别了蚂蚁兄弟,我又来到了小河上。河水清澈见底,一条条小鱼在水中跳迪斯科,我觉得这是小鱼们欢迎我的方式吧!我微笑地向他们招手。河水用他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我的脸,把我送到了河边,我一上岸就受到了蟋蟀们热情的款待。他们拿出白露做的酒,花粉做的蜜。我闻着酒诱人的香味,舔着花粉的芬芳陶醉了。这时蝴蝶围绕着我跳起了舞,我开心地笑了!
接着,我又离开了蟋蟀的家。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我还要闯荡世界……
如果我是一棵树
如果我是一棵树 如果我是一棵树,生活在大自然中,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是一棵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如果我是一个树我会学会自我生存的能力,在没有下雨的时候我会在地下找水喝,没有水我会努力的生存,绝对不会依靠别人。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绝对不会向人类索要什么东西的。让地球不爆炸,因为我是一棵树辉发出许许多多的芽让世界时绿的海洋,不再有沙漠了。 如果我一棵树我会无私的帮助别人,帮助同伴,我会为人类做出最大的贡献,不许一点的回报。也可以让小鸟有一个美丽而舒服的房子。 默默的奉献,无私的奉献,让世界更辉煌让人类不会近视,让世界成为一片绿色的海洋。
如果俄式一棵树为人类做出贡献,无私的为人类做出贡献,让世界更美丽,默默的奉献着,在自己也会学会自我生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