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先体察民情,看看老百姓生活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要招收下岗职工,看看他们的优点,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已的潜能,让他们为新余,为祖国作贡献。 还要主动申办大型运动比赛项目,引起投资者的注意,让他们来新余投资办厂,只有这样,才能让百姓生活富起来。
俗语说,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种红薯。我是人民的父母,我要为老百姓作主,我为自已订下了以下几点要求:
不用公款大吃大喝,不上舞厅玩乐,生活俭朴,不收礼品,两袖清风。
不用公家的车子给亲人用。
要经常体察民情,看看百姓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去解决。
要和百姓打成一片不要摆市长架子。
我要充分利用新余的旅游资源,虽然已经开发,但是有些景点没有充分利用,我们可以在仙女湖投放一些观赏性比较强的鱼,然后搞潜水旅游,还要在一个岛上搞钓鱼比赛,这样又给仙女湖增加了特色。
虽说新余是“钢铁城”但是,钢铁还没有充分利用。为了更好利用资源,需要建一个先进设备的钢铁厂,排烟和排污达到国家标准,还要把那些排污染不达标的厂关停,还要多造几座治理污水场,让我们居住在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城市中。
新余虽说有动物园,但是动物不多,满足不了孩子的要求,所以应在仰天岗建一座大型动物园,从各地引进一批动物,让孩子们不出新余就可以看见多种动物了。
我还要建一个中国未来的花园医院,病人只要到了这个医院,不用打针,不用吃药,每天只要到这里走一走,坐一坐,病就自然会好了。
要把新余建成一个美丽的花园城市,我要求每个人都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在屋顶上种上花草,这样不但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看远处的山,还可以治疗近视眼。
假如我是市长,一定会“为官一任,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