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11
假如我是班长,我不会像一只大公鸡一样飘飘然,我会坚定不移的做好班级里的每一件事,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让老师不再托着劳累的身体为我们上课,让同学不再为难题而烦恼,甚至讨厌学习,我会带领全班同学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向着希望迈进,向着未知去探索,去发现,去敲响成功的大门,分享幸福的喜悦。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在班级中创建一个读书角,而读书角并不是厚厚的几层书,而是一张公告,公告上写的是每种书的书名和这本书相印的主人的名字,如果想要借书,可以直接找到此书的主人,向他借书看,然后说明什么时间还书,而读书角的那些书名,是由书的主人自愿加入的。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改作业,有一些同学学习成绩非常差,我就放学后去他(她)家,帮他们补习功课,使他们学习有更大的进步,成绩更好。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开展一些对同学们有益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其次,我还将举办一些活动,如:知识竞赛,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也不一一例举了。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为同学们好好服务。首先我会将班上的纪律管好,特别是课间。一下课,同学们就互相追逐,围在一起拥挤,高声喧哗。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将班上的纪律更上一层楼。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句话大家都知道,你说我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