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5
有人说壮大雄伟的长城美,有人说优美华丽的驼山奇景美,我觉得美丽的校园四季才最美。
春天万物复苏,那柳树姐姐伸了伸懒腰,随风梳理着自己的长发。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在说:“睡了一冬,可把我们憋坏了,终于醒了。”春天是生机之美。
夏天,如一幅美丽的画,它五颜六色,多姿多彩,强烈而又热情的阳光照在了同学们的身上,照在楼房上,照在树上,照在花上,让大家充满活力。高大的树荫下,“知了知了”的叫声与同学们的嬉戏声形成了一首动人的乐章。夏天是灵动之美。
秋天,同学们都换上了艳丽的秋装。花坛里的菊花正开的热闹,柳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树干像初生的小宝宝,好奇的站着。秋天是奉献之美。
冬天,雪精灵翩然而至,世界因它而洁白,银装素裹。大多数花儿都垂下了高傲的头,只有梅花不畏严寒,仍然在冰天雪地中绽放,经历着风雪的洗礼。雪松,以它独有的青翠,在一片洁白中闪烁自己的生命之绿。
我们校园四季景色优美,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画;是一首首灵动优美的诗;它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脚步,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