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6
我所读读的学校是大石桥市实验小学今天,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校园的四季吧!
春天初期,花草树木零零散散地抽出了一些小绿芽儿。中旬,植物们的叶子开始长大,他们有些还长出了花骨朵儿呢。到了末期,百花争奇斗艳,它们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它们一朵比一朵漂亮,一朵比一朵鲜艳,好像在进行选美比赛呢!
夏天,花儿们纷纷脱下了艳丽的舞装,但是它们的另一个服装也闪亮登场,那就是叶子,叶子几乎围住了它的身体,就像一个个大绿球。
秋天,植物们纷纷脱下了这身绿衣裳,叶子们从植物妈妈的怀抱下挣脱下来,它们就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植物们穿上了一身雪白的外套,整个校园好像是一片白色的海洋。
怎么样,我的校园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