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13
俗话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校园的一年四季,真是美丽啊!
春天,我们的校园都是绿色,绿草如茵。树木的叶子变绿了,树枝变绿了,校园都变成绿色的了,校园顿时变成绿茵茵的一片。琅琅的读书声,飘荡在校园的各个地方,草地也变得绿了。
夏天即将来临,太阳花开了,它迎来了太阳,阳光照了下来,整个校园变得明亮了,我们都生活在一个阳光校园里,晒着太阳,享受着阳光的灿烂,让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温暖。一瞬间变成了金色。
秋天即将来临,校园顿时变成了金色了。桂花、菊花都开了,它们也算是我们校园让人长看的,美丽的一角,金黄最美。一转眼,电光火石。变成了白色。
冬天来了,校园变成了雪花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校园的树木光秃秃的,地上都结成了冰。
我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校园的春天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