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10
我漫步在美丽的校园,那儿的四季美丽如画!我爱那生机盎然的春天,我爱那绿树成荫的夏天,我爱那落叶飞舞的秋天,我爱那银装素裹的冬天!
校园的春天,是绿叶的海洋,那一簇簇一群群的绿叶是那么的讨人喜爱!操场边,两棵桂花树长出了嫩芽,那小小的绿绿的小叶子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精致,让人忍不住亲一口。花坛边,小草也不甘寂寞,探出了身子,虽不婀娜多姿,却也有他的风采。“沙沙沙,沙沙沙……”是谁在唱歌,哦,原来是婀娜多资的柳树来了,她一边让春风弟弟给她梳妆,一边悠然的唱着歌儿。在风弟弟的带动下,她的枝叶一抖一抖的,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比巴巴比,巴比比巴巴比……”喇叭队来了?哦,原来是牵牛花给他们伴奏呢!“朋友们,我来了!”迎春花绽开美丽的花瓣,唱起歌来:“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真不愧是春的使者!哆来咪发嗖……春天的交响乐多好听!
校园的夏天,是果实的海洋,那晶莹剔透的葡萄,那光洁如玉的苹果,那心里美的石榴……个个不是听着就想吃!走进学校的果园,其实也算不上是个果园,就是几棵葡萄藤,几棵釉子树……都是比较普遍的南方水果。什么,要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那可不行,它们都在开选美大会呢,你还要去打扰它们吗?哆来咪发嗖……选美大会多好看!
校园的秋天,是菊花、桂花的海洋,那一簇簇的桂花,捧到鼻边,一股沁人的芳香扑鼻而来。那淡黄色花蕾,金黄色花瓣的桂花,很是可人,要不然,怎么会是蜜蜂蝴蝶的最爱呢!八九月份,是桂花最香的时候!那时,蜜蜂唱歌,蝴蝶飞舞,一派勃勃的景色!落叶飘下来了,再空中盘旋着,像一只只枯叶蝶在空中飞舞着,增添了些浪漫的气氛,很是漂亮!哆来咪发嗖……秋天的交响乐多好听!
校园的冬天,是白雪的海洋,冬天的校园是寂静的,是美好的!每当下课,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奔出教室,成群结队的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被同伴砸成“雪人”也不在乎,依然笑脸盈盈。瞧他们堆的雪人,这个多像圣诞老人呀,那个多像雪姑娘呀!寒假到了,校园里空无一人,什么都没变,唯一变了的就是大地阿姨的白裙子变成了黑的,多不好看啊!大地阿姨都哭了!“别哭别哭……”雪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过来:“我再送你一件!”说完,把另一条白裙子披在大地阿姨的身上。雪姑娘真大方,,把自己最喜欢的白裙子都送给地球阿姨了!哆来咪发嗖……大方的雪姑娘多美丽!
哆来咪发嗖……四季的交响乐多好听!来吧,朋友们,一起目睹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校园的四季,四季的校园,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相信谁都会爱上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