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11
我们的校园,景色迷人,一年四季都充满着绿的活力。
一进校园,便看见大大的操场,随即映入眼帘的便是雄伟的教学楼。浅蓝色的墙壁,中间有两条乳黄色的条带,最上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红星,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金光闪耀。
春天,校园的绿色集中在那早已长出的嫩叶的花枝上,叶片嫩嫩的,花枝绿绿得,刚刚抽出的新的柳树,随风飘摆,仿佛向人们招手,显得生机勃勃,柳树下一串串红花从绿色的海洋里冒出来,真是赏心悦目。
夏天,校园里是一片浓绿,柳树的新芽展开,花草的枝叶茁壮,,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呀。
秋天,在校园里到处可以闻到果实成熟的清香,天高气爽,那一片绿色已枯黄,可那些枝条,似乎不愿脱去身上的绿衣裳。梳梳朗朗的显得很倔强。
等到瑞雪纷飞的时候,绿色集中在几株傲雪的松树上,雪下的松树像一个个保护校园的绿色战士,白雪覆盖着大地,不屈的松树又像一座座挺立的绿色宝塔。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绿色,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