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带你走进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校园里的风景是怎样的呢?那就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四季的校园
春天,梧桐树宝宝出生了,风伯伯左一下,右一下地吹着它,好像小姑娘的辫子呢!很多花儿都含羞开放了,开得一朵比一朵好看,好像在争谁是最美的,看得我们眼睛都花了。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悄悄话呢!
夏天,我们的护花天使——荷叶,像忠实的守卫一样保护着水灵灵的公主——荷花,荷花公主神气地站在荷叶守卫的上方,荷花啊荷花!你简直是水上小仙女哇!停在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啦!热死啦!”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荷花公主的领地上泼水,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树荫下睡觉!
秋天,梧桐树慢慢变黄,叶子纷纷飘落,地上好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呢!虽然树枯萎了,但花还是开的,比如菊花、桂花,每次我们路过花园,都觉得非常香。
冬天,梧桐树掉光光了,好像一位光头叔叔呢!操场上,大雪飘扬,踩一脚,都陷进去了!虽然大多数花都枯萎了,但梅花还是给人带来芬芳的香气,她真像一位将军,保护着我们的祖国。
你看!我们的校园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