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15
我们的学校是仙居县第一小学,校园里的每一个位置,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美丽,尤其是一年四季的美景。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土地中醒来。旁边是一棵棵松立的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校园里的积雪,还没有全部融化,但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小朋友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快乐极了。
夏天,树木长得非常茂盛,挡住了炎热的阳光。每次一有时间,我们就去凉亭下乘凉。往凉亭旁边一看,呀,是一个水池,水池里还养着几条金鱼呢,金鱼在悠闲的游来游去!
秋天,桂花飘香,楼下的桂花树开花了。操场上的落叶像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条厚厚的被子。一阵秋风吹过,落叶从地上飞了起来,它们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着。在操场上玩耍的小朋友,会不时地停下来,捡一片落叶当书签。
冬天,白雪皑皑。校园的每个地方都积满了白雪。小朋友在雪地上玩耍,雪地上立刻出现了许多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