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9
我今年四年级了,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至于美在哪里,请我给大家娓娓道来。
春天,学校里的梧桐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从泥土里偷偷的探出了小脑袋。学校小花园里的花含苞待放,红的似火,白的似玉,旁边的小草衬着红花,美丽极了。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梧桐树高大的身影替我们遮住了烁热的阳光,给我们造出了一大片阴凉的地方。小池塘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一样。操场边的一排竹子也长得越来越茂盛了,绿的就像绿松石一样。
不知不觉,秋天也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我们身边。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从上面看就像一个可以动的大地毯。梧桐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它们就像在对大树妈妈说:“明年春天,我们会重新长满树梢。”桂花树上开满了桂花,桂花虽然不那么起眼,但它的香味充满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
冬爷爷来了,他给大地妈妈换了一身美丽的白袄子。纷纷扬扬的小雪花在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随后落在了地上。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这个快乐大家庭。它透着生机,藏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