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7
我有一个既干净又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风景优美。
春天里百花盛开,有粉红的桃花、粉白的樱花、黄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五颜六色,好像在比美。鲜花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围着百花翩翩起舞。嫩绿的小草冒出了头,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柳树发芽了,风儿一吹枝条像姑娘的头发随风飞舞。同学们的心情愉悦,学习更认真了。
夏天小池塘里的荷花开放了,粉粉嫩嫩的,亭亭玉立,清香扑鼻。青蛙在池塘里捉害虫,“呱呱”声让我们的校园更显安静。
秋天,枫叶红了,像红色的火焰,又像天边的云霞。银杏叶变成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它的落叶给校园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同学们踩着金黄的地毯,“地毯”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同学们开心极了。
冬天,冬爷爷走进了我们的校园,白雪像精灵一般飘落下来,校园好像一座白色的王国,同学和老师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