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2
我的小学是一所风景名胜,鸟语花香的学校。
春天的校园最美是百花。走进校园,一阵花香扑面而来。不计其数的郁金香身穿彩色裙子。高贵地立在草丛中。百合穿着一身白色洁净的衣服,看起来就像一堆堆雪;玫瑰像一名名绅士一样穿着红色的燕尾服笔直地站在百花群中……百花争艳,惹得蝴蝶也来凑热闹了。看,那只紫色蝴蝶落在玫瑰的“怀”里,看上去像一对天上的夫妻下到了凡间。一群群的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看得师生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夏天的校园最美是大树。随着夏天的到来,花的时节已逝去了。取之而代的是一棵棵挺拔的树木。高大的松树被浓厚的绿叶盖住,像一个白发老人,无私地为我们提供新鲜空气。白杨树像一名名高大粗壮的守护者,无微不至地保护着我们。
秋天的校园最美是落叶。走在路上,到处都是落叶走在上面,会发出清脆的响声。落叶的颜色有两种。一种是黄色,一种是红色。有巴掌大小的,也有书本一样大的。
冬天的校园最美是雪。洁白无暇。走在上面发出的声音甚至比踩落叶的声音还大,让人赏心悦目。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