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是多姿多彩的,四季都各具特色,十分美丽。
春天,校园的龙石旁的大树傲然挺立,长得很是高大。小花苞含苞欲放,龙石前鲜红的国旗高高飘扬。校园里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此时,校园里的我们正在享受着无限春光。
夏天,校园的龙石里有各种颜色的金鱼。有红的,黄的;有大的,有小的。每当我们走进校园,小鱼的嘴里都会吐出泡泡,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龙石旁的大树长满了绿叶,小花也已经长成了漂亮的红玫瑰。此时,校园里的我们正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
秋天,校园的龙石里的金鱼渐渐变少了。大树上的叶子都枯黄了,有的还被虫子咬过。原本漂亮的红玫瑰也不再鲜丽,就连叶子也变得枯黄。所有的事物都像泄了气的皮球,唯有我们还在快乐地玩耍。
冬天,校园的龙石里的金鱼都不见了,就连水都没了。大树变得光秃秃的了。不过,校园里的国旗依然在寒风中高高地飘扬着。校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园的四季是多彩的,有时绿意盎然,有时姹紫嫣红,有时秋高气爽,有时银装素裹,我爱校园,更爱多彩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