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8
校园的四季是美丽的,今天,就让我讲给你们听听吧。
春天,走在校园熟悉的小路上,耳边就会传来琅琅读书声。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树姑娘的长发随着风儿轻轻飘动,瞧,小鸟演唱家来了。伴着小鸟的歌声,我不禁迈着欢快地脚步走进了校园。
夏天,走进校园,耳边就会传来“知了,知了”的声音,原来,是蝉的歌声啊!池塘里的荷花妹妹们都在争奇斗艳地比美呢,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哇,好香呀!我情不自禁地赞叹。
秋天,走进校园,金黄的树叶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再看看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在空中飞过,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
冬天,鹅毛大雪给校园的大地上铺上一条雪白的地毯,瞧,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