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14
进入学校大门,走约50米,在您的右边是一个小池塘,四个季节的风景真的很美,就像一个仙境。
在春天,池塘周围的花朵和岩石在水中反射,仿佛一面镜子照耀着美丽的风景。最美丽的是池塘旁的三棵盛开的木兰树。淡紫色的玉兰花紧挨着,充满了整个树枝。他们就像一群小顽童,争先恐后让人们观看自己的美丽。微风拂过,木兰的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有的掉落在地上,有的漂浮在池塘的表面,像鱼伞一样,漂浮着,就像小船一样。淡紫色的船,春天的池塘真是太美了!
夏季,水面起伏着鱼鳞状的涟漪,在阳光下散发出金色的光芒,像星星一样嬉戏地闪烁。在这种清澈的水中,仍然有一群可爱的鱼在水中“生活”。他们在水中自由游泳,顽皮地伸出头,不时吐出气泡,他们在嬉戏,嬉戏和追逐。 , 他们很开心。
秋天,天气逐渐变凉。池周围的几棵桂花树也盛开了,包括金桂花,银桂花和丹桂花。您可以从十英里远的地方闻到桂花的迷人香气。当桂花落入水中时,池塘就像喷洒香水一样芬芳。
冬天,大雪袭来时,校园突然变成了一片银色的世界。大雪在树枝上漂浮,好像梨花盛开。就像春风拂过,树枝上盛开了成千上万的梨花。白色的雪花在水中非常反射。
池塘的四个季节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