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园3
校园里的四季都很美。
春天,给大地换上了一件环保的绿色衣裳。校园里,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小草探出头来,美丽极了。校园里还有春天的‘音乐家’就是喜鹊和杜鹃,它们在树枝间婉转地歌唱,非常惹人喜爱。
夏天,树木葱葱茏茏,小蚂蚁在蔷薇姐姐下乘凉。虽然太阳强烈地照着,但是我们的同学不怕热,仍然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
夏已过,秋已来,秋天最美,最茂盛的花儿,当然要数菊花了,菊花妹妹在我们校园里的树下,倾听着我们响亮的朗读声,欣赏着翩翩起舞的落叶,这些落叶像一只只可爱的蝴蝶,又像一把把小金扇。
冬天到了,寒冷的冬天冻得同学们直打哆嗦,但冬菊可不怕冷它矗立在那里,显得更加艳丽。冬天的树都枯干了,只有松树还展开它那绿色的枝叶,特别茂盛。
四季的校园,真是太美了希望同学们保护环境,让校园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