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罐和铁罐续写5
经过人们不断的挖掘,人们终于找到了消失已久的铁罐。
因为陶罐和铁罐是一起被挖出来的,它们就一起被人们送到了博物馆里,他们把陶罐放在像黄金一样的布铺上,但是却把满身长着黑色斑的铁罐放在一层厚玻璃里面。
这时铁罐才知道自己不应该以前那样的奚落陶罐。铁罐想到了以前它是怎么来骂陶罐的,但它又想到陶罐以后是不是这样对自己的。这就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意思。
就这样连续过了好几天陶罐和铁罐连一就话都没说。
铁罐终于忍不住了,就说陶罐你恨我么!
陶罐好奇的问为什么恨呀?
就是很久以前的事呀!
陶罐想了想说这有什么好恨的
就在这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博物馆塌了,两个罐就埋在了下面,陶罐爬了上来可陶罐却不知道哪去了,陶罐拼命地喊着铁罐,铁罐一直在喊着,铁罐听到了以后拼命的往外爬,终于它爬了上来。
俩人见到后,静静的抱在了一起,它们同时对对方说:我们以后和睦相处吧?
俩人听到后,就禁不住的笑了,俩人的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