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回忆您陪伴我走过的岁月,我想起您给我买的一双双漂亮的谢,记得又一次,您带我去买鞋,在商场试了这一双又试那一双,每看到一个还不错的鞋,您都要看看材料,让我看看喜不喜欢。逛了一个下午,看得出来,您很累,但您没有休息,接着带我试鞋,功夫不费好心人,终于买到了一双漂亮、舒适的鞋,妈妈,您给我买东西时很细心,看很多,但是您自己买东西时,看几个就买下来,我请您以后不光关心我,还要关心关心您自己,好吗?
妈妈,谢谢您,您让我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小姑娘,变成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妈妈,在这个节日里,我送你两幅画,画得是一本小说和一盘苹果,因为您爱看小说,爱吃苹果,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