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的给您写信,或许是想说的太多,竞不知如何写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11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到一名标准的少先队员,我长大了,而你却随着时光老了许多。皱纹悄悄地爬上了你的脸庞,白发为你们的头发增添了几分色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打拼,11年的艰辛,使你们憔悴了许多~~~
那时稚气的我,懵懂的我心里竟有一丝苦涩与辛酸划过。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滋味。妈妈,请您放心!虽然我的生活偶尔有乌云掠过,但大部分是阳光,是快乐的!我很开心!
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于是我就严格要有自己,要求自己无论在哪方面都做得最好。我想让别的家长都羡慕您,我想让你可以骄傲地说:“看!我有一个优秀的女儿!”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