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爸爸不知道什么是父母对儿女的牵挂,这两天,爸爸却由衷的感觉到了,您在姥爷家还好吗?睡的香吗?仅仅是几十个小时,爸爸就抵挡不住思念的洪流了。想起可爱,柔弱,至真的您,这八百里地的距离却似星河,还要近二十天您才从姥姥家回来,这二十天,爸爸或许会工作很忙,但是爸爸却会天天为你祝福,亲爱的女儿,你让爸爸感受到了为人父亲的幸福,虽然您还不到一百天,但是您却从此要在爸爸心里呆一辈子,您会慢慢长大离开爸爸,您或许会出外工作,远嫁他乡,但是,爸爸始终是您的支柱,是你可以依靠的一颗大树。
不知道你现在睡了没有,睡觉的时候梦到爸爸了吗?我每天都看你的照片十几遍,才知道,思念确实也是一种痛苦。爸爸爱你不同于爱你的妈妈,不同于爱你的奶奶,如果是那可以分别称之为深爱和孝爱,对你则是一种至深沉至纯洁的怜爱,把你抱在怀里,感受到爸爸带给你的踏实,把你扛着肩上,感受到爸爸保护您的力量。女儿,希望你能长大,又不希望你长大,长大了会有苦恼,会有束缚,但是爸爸、妈妈会陪你,伴你长大。亲爱的女儿,保重身体!祝您和妈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