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成年礼给女儿的信4
进入高三最后阶段了,我们对你充满了信心,因为你有很多自身好的条件,也有不甘心落后的劲头,从小到大,你在大考时,都让父母以你为自豪过,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
希望你从今天开始,拿出成年人的责任心,把学习作为你近期第一重要目标,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复习,我们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从思想上重视,科学地安排学习时间,下苦功夫;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解决学习中的具体问题,不忽视细节,不放过一个难题,做到虚心求教,不懂就问,向身边的同学学习,向老师求教,向书本求教,我相信一个目标明确,志在必得的有理想的青年,是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的。
最后爸爸妈妈相信,凭着你的勤奋、拚博和聪明,你的理想一定会变成辉煌灿烂的现实!一定会迈进你梦寐以求的大学!妈妈和爸爸为你加油。再次祝女儿生日快乐,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