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绿色3
当清风徐来时,当茸草抚摸你的心时,你是否开始珍惜这种美好了呢?
我热爱大自然,因为大自然是绿色的,但是,大自然不是取之不尽的,用之不竭的,他的脸正在昏暗下去,森林不再是美妙歌声的天堂,取而代之的是嗡嗡的伐树声。小河不再是色彩欢乐的福地,其则污浊不清,臭气熏天。要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要重我做起,重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定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让我们感受清幽;"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让我们触摸壮丽;"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让我们聆听喧闹;"春水碧如天,画船听雨眠",让我们亲近悠闲;"棠梨叶落胭脂色,荠麦花开白雪香",让我们体味斑澜。碧海蓝天,看海鸥飞翔;冰封雪飘,听松涛轰鸣;莺飞草长,闻鸟语、嗅花香。清晨,观赏大海分娩太阳;夜晚,清数广宇闪烁星辰;雨天,让雨点亲吻面颊;雪天,让雪花栖挂眉梢;喂蚂蚁美餐,浇花草甘露;问候晨曦"你好",道别月色"晚安"。
为了不再让地球“死去”我们要维护地球。在家的时候,要节约用电,冬天不是很冷的时候,不开空调,夏天扇电风扇时要开小档。还要节约用水,洗菜的水可以冲马桶,洗脸了的水可以洗脚,可以把水循环使用。到外面玩时,不可以踏进花草丛里,看到还草树木的时候,不可以随意采摘。吃饭时,不用一次性筷子,购物时,自身带环保袋,不用超市里的塑料带……
我们在同一个蓝天下生活。我会想尽方法把这个大家庭涂成绿色的!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大手,今天播下一份绿色种子,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