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绿色9
韶光似水,不知不觉中,时光的巨轮飞逝到了……
远远望去,一片青山之山,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山涧流出的泉水,悦耳动听,无比清澈,小鱼儿活蹦乱跳,太阳公公调皮地向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说“你好!”美丽的小鸟边用动听的歌喉唱着美妙的歌,边拍打着自己的小翅膀,好不快活!小草们贪婪的喝着甘露,柳树姑娘随风摇曳着……
“哇,这是哪里?”我陶醉在这美丽的地方。忽然,一只可爱的小蜻蜓煽动着翅膀向我飞来,对我说:“欢迎你来到了20xx年的地球!”
“这儿可比以前的美丽多了!”我赞叹道。
“那还用说。”小蜻蜓自豪地说,“走,我带你瞧瞧吧!”
我们来到电影院,里面不是人工售票,而是被一台台售票机顶替了。卖爆米花和茶水的是机器人。看电影时,视觉效果很好,3D电影不用戴3D眼镜,屏幕更大了,让各排的人看得都很清晰。
我突然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瞪大眼睛扫视四周,却不见厕所的影子。我疑惑地问小蜻蜓:“厕所呢?我肚子痛。”小蜻蜓告诉我:
“看电影时,只要在座位上按那个红色按钮,就会让你瞬间移到厕所,回来时再按厕所的那个按钮,就又送你回来了,非常方便!”我若有所悟。
我们来到超市,里面可大了,人们只要坐在一辆飞船里就可以挑选物品了,飞船里像电脑一样有很多按键,只要输入拼音就会从一个万能箱里出来,万能箱就在车子里。
最后,我们来到一开始的草坪,可是一切都在瞬间变了样:草地变成了马路,马路上车水马龙,树变成了高楼大厦,车辆排放的气体让人难受,小蜻蜓也消失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觉醒来,原来是一场梦,这梦中的情景就是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一定会实现的——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