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绿色13
多年前,地球上还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景色。小溪轻轻的流着,如一条银色的带子。黛色的青山绵延起伏,野花五彩缤纷,蜂蝶在花丛中嬉戏,虫兽在陆地上自由的奔跑、爬行。飞鸟在碧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好。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人类建起了大工厂,浓浓的黑烟升上了天空,天空便不再像以前那样碧蓝而明媚了!还有那些排出的废水,它们污染了小溪、河流甚至是大海,自然而然,流水不再清澈,不再甘甜。相反,它变得恶心,还散发着一股股难闻的气味。因此,水里的大鱼、小鱼,都死在了这里。这还不算,人类还拥有了一种可怕的工具——锯子。一夜之间,一棵棵参天大树被无情的锯倒,然后,它们变成了我们现在所用的桃木家具。随即而来的,也便是灾难,洪水淹没了村庄。人类啊,你们好好想想,当洪水来临时,是那些锯子和桃木家具能救你们,还是树木能救你们?大街上的白色垃圾,汽车的排气尾,一次性快餐盒、还有点燃的烟头,这些东西正在慢慢的吞噬着地球。听,可爱的地球在哭泣,是愚蠢的人类毁掉了她美丽的容颜,现在的地球是丑陋的地球,我希望人类收手吧,不要再去破坏自己美丽的家园,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种植绿色植物,在街上,应该骑自行车,把垃圾自觉的扔进垃圾桶里,停止工厂工作。那么,我们的家园——地球还会像从前一样美丽,如果我的这个愿望真的能实现,那该多好啊!
人类,停止你们的恶习吧,不要再去破坏我们美丽的地球了,因为,地球是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