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绿色8
那盆丰富的竹叶像水滴一样娇嫩美丽,那碧玉的绿色印在我的心里。乍一看,它很普通,很年轻。我看到了他的主体,只有一小段,没有财富,我只能寄希望于时间。期待时间改变一切。那时,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即使在60多人的班级里,也是最底层的角色。这盆丰富的竹子已经一点一点地长大了。我知道它肯定会长成一棵高大的竹子。风和雨正吹向这座山,充满了这座建筑。这一天,风很大,雨很大,天空很黑,地面很黑。成绩单上醒目的红字刺痛了我的眼睛。我所能看到的只是一个巨大的、亮红色的红字,它让人们颤抖得像血一样,在我面前打转、大笑。
那一刻,疼痛几乎让我失去了控制,我剧烈地往下一跳,那在风中生长的飞溅的竹子……竹子折断的那一刻,我似乎听到了它痛苦的呻吟。我严厉地看着它,心里知道它可能会死,但我并不感到内疚。耻辱的破碎部分仍然冒着绿色的汁液,那是它的眼泪。折断的竹子似乎没有生命的迹象。我后悔杀了它。然而,我不知道折断的树枝何时奇迹般地愈合了。在折断的树枝上,树叶也长了起来。我不禁感到惊讶,并等待着它的改变。直到有一天,在新绿的枝叶上,出现了一朵盛开的花。他从来没有宣传过它,而是静静地芬芳着。黄色和绿色相辅相成,深深印在我的心里……突然,我的心又酸又甜:如果即使在被残酷地打碎的大灾难中,一盆竹子也能把我心中的绿色连接起来,那代表着生命和绿色,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呢?不,那抹绿色深深地流淌在我的心里。我将带着这抹绿色,勇往直前,不怕灾难和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