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土豆13
清晨,我来到我家的菜园里,看到了一个小土豆,它非常喜欢滚来滚去,总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土豆滚啊滚,滚到小河里。这时,它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小鱼们正在开着音乐会呢!小土豆忍不住询问小鱼们:我可以加入你们吗?小鱼们笑嘻嘻地说:当然可以啦!我们很欢迎你的加入。于是,小鱼儿吐起了泡泡,小土豆滚来滚去,它们一起狂欢了起来!
小土豆滚啊滚,滚到了奶奶家的鸡圈里。这时,小鸡们看到了这个稀奇古怪的东西,都纷纷围了过来。有只小鸡把鸡老大给叫了过来,鸡老大恶狠狠地问小土豆:你这个小东西到我的地盘来干嘛?小土豆吓得哆哆嗦嗦地说:对不起,鸡大哥,我这就滚。说着就一打滚,飞快地滚开了。
小土豆滚啊滚,滚到了肯德基店里。它先去卫生间把身上的鸡臭味洗干净。然后,它看到小朋友们手里都拿着一个香喷喷的汉堡,看着这么美味的汉堡,自己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它抵挡不住这诱惑,也去点了一个汉堡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突然,它看到自己的同伴被切成长长的条状正要放进油锅里炸,吓得它连滚带跳地逃了出去。
小土豆滚啊滚,终于滚回了菜园里。小土豆的好朋友小草问它:小土豆,你怎么回来了?小土豆可怜巴巴地对小草说:我差点被人炸了当薯条吃了,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我还是待在家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