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土豆15
有一个小土豆,它厌倦了一直呆在箱子里的生活,非常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有一天,它趁主人打开箱子清点土豆的时候,趁机蹦到了箱子外面。它好开心啊,滚呀滚,滚到了广场上。它高兴地在一双双脚丫底下滚来滚去。谁知一不留神,只听“咚”的一声,它掉进了一个池塘里。
它一下子沉到了池底。小土豆很失望,心里想:真倒霉,还没玩够呢,就掉进池塘里了!谁能帮帮我呀!它朝旁边看了看,忽然,看到一条小鱼游过来。它大声地冲着小鱼喊:“小鱼,小鱼,我不小心掉了池塘里,你能帮助我出去吗?”小鱼说:“好呀!”于是,小鱼游到了小土豆的身边,把小土豆背在身上,向岸边游去。游到岸边时,-豆奋力一跳,就掉在了岸边的草地上。
小土豆欢快地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心想:终于出来了,太好了,岸上的空气真新鲜啊!它正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轻柔的微风,只觉得脸上痒痒的,睁眼一看,吓得魂儿都飞了,一只小白兔正在它的脸上东嗅嗅,西闻闻。小土豆可不想被小白兔吃掉,赶紧逃跑。
可是,它跑得太急了,没留意前方,“咚”的一声,撞在了大树上。小土豆只觉得天旋地转,头晕目眩,它想:完了,这回没命了!”还没来得及伤心,又听“咚”的一声,它觉得很奇怪,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天哪!小白兔竟也撞到了树上,而且被撞晕了。
小土豆真高兴,它再也不想来滚去了,它想尽快地回到原来的箱子里。它快速地滚过草地,滚过广场,滚啊滚,一真滚到了原来的箱于旁边。小土豆一跳,就跳进了箱子里,哈哈,再次见到兄弟姐妹的感觉真好呀!
小土豆开心极了,这次,它再也不想离开这个箱子,到外面的世界去历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