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土豆9
一天桑娜去市场买了一袋土豆。可她却没注意到袋子上有一个小洞,一个最小的土豆从那儿掉了下去。一个小土豆的旅行开始了。
小土豆滚呀滚,滚到了花园里。她看了看四周,哇,好美呀!小土豆说道,小土豆已经被眼前的景物深深吸引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正事。
这时一个声音从小土豆耳前传来:你来这儿干嘛呀?小土豆终于想起了正事,他向后看了看,原来是玫瑰小姐呀,小土豆问玫瑰小姐:玫瑰小姐,你知道我的家在哪儿吗?我不知道,但是你的家应该在草地上吧,谢谢!小土豆说完便朝着草地的方向滚去。
小土豆滚呀滚,滚到草地上,草地上真热闹呀,有人类,有动物。小土豆不知去问谁好,这时小猫走了过来,小土豆决定就问小猫,小猫,你知道我的家在哪吗?小土豆问道。这个好吧,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问我的好朋友小狗,他就在还没等小猫说完,小土豆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他滚呀滚,滚到了正在熟睡的小狗身边,小声叫道:小狗,你快醒醒呀。终于,小狗迷迷糊糊地醒来了。小土豆急忙问道:小狗你知道我的家在哪儿吗?这时小狗忽然想到自己出门前,主人曾问过他看到了一个土豆没有。于是小狗带着小土豆赶紧跑回了家,桑娜正要出去呢,正好看到跑到院子里的小土豆和自己的狗狗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