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土豆4
有一个小土豆,它喜欢滚来滚去,一天,它滚到了鼠洞的前面,停了下来,小土豆抬头看了看门牌,抓了抓头说:“这是什么字啊?”原来,小土豆一直生活在地下世界,不识字。小土豆想到底要不要进去?这可难倒了它。小土豆感觉一边是天使,一边是魔鬼,天使说:“不要进去,它们会吃掉你的。”魔鬼说:“进去吧,进去吧,进去之后它们会大摆宴席,你可以嗷呜嗷呜大口吃。”纠结了半天,小土豆最终还是选择了魔鬼。小土豆一进鼠洞就被追杀,跑了好久才死里逃生,出了鼠洞才知道它误入了十天没吃饭的老鼠家。小土豆回想了一下,吓的后背直发凉,差点命丧于此呀。
滚啊滚,滚啊滚,小土豆滚到了池塘中,在池塘中嬉戏、玩耍。玩久了的小土豆准备去草地上晒晒太阳,不巧的是,小土豆还没滚上岸,就看到一只大象走来,小土豆屏息凝视,只见那大象把鼻子放入水中一吸,小土豆就被吸进了大象的长鼻子里。小土豆不知道这是哪里,非常害怕,于是小土豆用力的在大象鼻子里滚,大象终于忍不住了,“阿嚏”,把小土豆给弄飞了。飞在天空中的小土豆又是兴奋,又是害怕,这次的目的地会是那儿呀?
滚啊滚,滚啊滚,小土豆滚到了菜园里,在菜园中它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它们一起玩耍,一起嬉戏,虽然有时会吵架,但它们很快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道歉,再次和好。小土豆美滋滋的想,这才是我期望的开心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