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1
今天的开始是无限悲惨的,本来认为放暑假了可以天天在家里睡懒觉了,今天我正准备睡到9点钟,(就是因为前几天为了迎接期末考试而导致我的睡眠不足。)可是,现实总是和想象的相反,今天我不但没有睡好懒觉,更倒霉的是我今天早上被妈妈给拖了起来,说是要去公园散步什么的。“啊?那我的睡懒觉时间去哪里了?”但是,母命难违,我只好乖乖的走了。哎!
哎呀,我还没睡够呢!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人家!今天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希望回家还有时间,我一定要好好地睡上一觉!于是,我一路飞奔,希望早一点走完早一点回家。
终于到公园了!累死了,终于可以回家睡懒觉了!哈哈哈!可是,妈妈过来了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我们再上山走走,怎样?”“啊?什么啊!”我的好心情又堕落到深渊里了。
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着妈妈走上了公园的路,真是更加倒霉了,终于就这样,我终于把公园给走完了,一路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没想到短短几年,公园竟然有这么大的变化,不过我还是想要早一点回家。
终于可以回家了!太好了!不过,由于爸爸的拖延,害得我的懒觉时间泡汤了!真讨厌!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