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5
今天,天空阴沉沉的,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持续了2天,好像要告诉我们:这几天你们也会有霉运缠上身。
今天早上,我早早起来看书,看到外面的雨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想:今天的大课间又要取消了。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心神不定,心好像跟着这雨“噼啪噼啪”地跳了起来,好像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撑着伞,走向学校门口。“啪、啪、啪”,有几个声音在我耳中响起,我连忙找到声音的由来,才发现我的鞋子踩进了水坑。“啊!”随着一声叫喊,众人向我投来疑惑的目光,我连连向他们点头,表示向他们道歉。
下午第四节课,我拿着一些批完的本子和作业去少年宫的教室,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大水潭,怎么过去呢?大家都无计可施,有个同学提议让我们直接过去,反正死马当活马医吧,也只好这样了。我趟过这个“水塘”,鞋子又湿了。不过,我还闯了个大祸,我把别人的本子掉进水里了,连我自己的本子也掉进去了。我立马捡起来,唉,惨不忍睹,纸都浸了水,湿漉漉的,封面都脱色了。我又紧张又害怕。
回到家,我害怕极了,一想起他们大发雷霆的样子,我就不敢往下想了……我想尽方法,希望他们不会大发雷霆。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一直纠结着。
唉,今天真倒霉,晚上作业也写到了很晚,明天他们看到自己的本子又会怎么样呢?天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