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4
白天,我没出门,晚上,见人就躲,就像老鼠怕见猫一样,很是狼狈。你也许会问为什么?不是我犯了法,也不是我做了见不得人的事,而是我白净的脸上紫了一片,快过年了,让人瞧见,还不笑掉大牙。
由于我和弟弟打着玩,猛张飞的弟弟,一不小心把我的左脸抽打了一下,顿时我的左脸由白变红,再由红变紫,肿得象个紫茄子似的,再后悔也迟了,害得我一整天没下楼。
夜幕降临了,刚吃过晚饭,爸爸要和我一同去买东西,我一同去买东西,开始我真还不乐意,虽然晚上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天空中还飘着细如牛毛的雪花,但高悬的路灯把大街照得亮堂堂的,要是让人看见,爱面子的我可觉得真不好意思,爸爸费尽口舌,终于打动我了,但我的条件是:在外面等他。
出了门,那儿暗我们走那儿,我象小偷似的,东躲西藏,我“平安”地穿过小巷,来到街上。
天气冷飕飕的,由于下雪,路也很滑,行人断断续续的,也很安静,但我还是东张西望,怕被人瞧见,左躲右闪,总算到了店门口。
爸爸走进了店里,而我则店外等候,纷纷扬扬的雪花落到身上,刚开始还美滋滋的,它们象是怕我寂寞,来和我做伴,又象是早到的新年祝福,使我有说不出的喜悦,感觉挺爽。爸爸可真有能耐,真能沉住气,让我一等就是半小时。雪花终于溶成了水,冰凉冰凉的,我开始感觉到冷,继而直打哆嗦,但我还是不好意思进店里,爸爸终于出来了,我长出了一口气,赶忙躲躲闪闪地回了家。
唉!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