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0
今天是倒霉的一天,早晨起床 我同学我给我打手机,说去政府放风筝!我说:ok呀!我吃了早饭,马上奔向了政府。美妙的一天马上要开始了!
我到了政府后发现 一个人都没有,她们联合起来,欺骗我幼小的心灵…··后来打了手机问问才知道,他们忘了告诉我时间了。我无语了…··等等吧!谁让我来早了呢!一会儿某某某给我打手机说:让我接她去。太郁闷了她在学画画,我没车子怎么去接她!一会她自己来了。有过了一会人都来齐了!我说了一句话,你们都是我哥我姐呀!你们在来早点不知到为什么又觉得有点倒霉又有点美妙呵呵!
好吧!他们说放风筝,可是一个拿风筝的人都没有啊!怎么可以这样…··
好吧!谁去掏腰包买个风筝。好安静呀!我说我去吧!!然后买了个风筝。可是老天不长眼··'''没风呀!这次是人带着风筝飞呀!
我们在政府逗留了一会儿就去买衣服
去了后都给我挑衣服!
因为没风 所以她(他)们说下午还来……
我说来就来吧!我下午来了他们早就到了!
我们放风筝这次是风筝拉着人跑!
真是倒霉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