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6
今天,天空中央飘着一些乌云,天色也有些阴沉,我的心情也随着低落下来。
上午,花儿耷拉着脑袋,我又睡晚了,“哎哟,迟了!”我赶快收好书包,拿串钥匙就走了。刚到楼下,我发现外面下着细细的小雨,我立即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雨伞,我的心里像塞了团乱麻,乱哄哄的,不知道怎么办。这可咋办呀?回去拿?那肯定迟到!只好硬着头皮冲出去了,幸好雨不大。于是,我就顶着雨以最快的速度到了学校,路上还差点儿摔一跤,真险!太倒霉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是中午的最后一堂课——数学课,雨渐渐停了下来,同学们也渐渐高兴起来。我不禁皱着眉头,托着下巴抱怨道:“怎么办呀,数学课本没带!”可能是我早上拿书包时,把课本落在家了,我真后悔自己不细心,但也已经来不及了。快要上课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再次翻了一次书包,直到上课,那本书也没有“现身”,我急得快哭了。这时,数学老师走了进来,问:“谁没有带齐‘工具’?”我轻轻地站起来,引来了同学们的注视。当时我羞红了脸,低下头,不敢看老师,又不敢不看,只好看着同学们。同学们的课本放得好好的,我此时觉得,它们像一张张脸,讥笑我的粗心大意。“好了,坐下吧,”老师看起来心情不错,并没有大骂我,“下次别这样就行。”我点点头,可心里很难受。“今天可真倒霉!”心想着。
晚上,我总结了今天的教训,以后,我还是认真检查书包再出门吧!别再像今天这样倒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