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5
“叮铃铃,叮铃铃,叮……”七点的闹铃响了,我翻身就起床。你一定会问我那么早起来干什么?难道又有什么好玩的事?这你就不知道了,我要和爸爸到四川省军区礼堂听一个安全讲座。我们骑上了一个小自行车向一条飞龙一样飞奔在马路上,一路上听见小鸟在歌唱,看见树叶在跳舞,太阳公公向我摇头,一阵风向我袭来,真凉爽!
“快到了!”我兴奋地叫到,可一问省军区礼堂在哪里?才知道走错了路,我的心就像被一块大石头压住了一样,我和爸爸又不得不继续往前奏,我的心早已随着春风来到了讲座现场。
我和爸爸走了大半天,终于来到四川省军区礼堂,还没进门就听见一阵轰鸣,走进一看,只见尘土飞扬。我心想:难道又走错路了,一打听才知道这就是省军区。我们往里走,看见一扇很大的门,我想这一定是礼堂,可我推了推门,怎么也打不开,我们又耐心的等了一会儿,门开了,我们走进一看连一个人影也看不见,一问门卫才知道根本没有什么安全讲座,真不知学校为什么要给我们发这个讲座的宣传单,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
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结果一无所获,真是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