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12
十月九日这天早上,我烧好早饭准备享用时,菜却馊掉了。炒蛋吃吧,时间要来不及了。没办法,我只好吃一些榨菜。吃完早饭后,我骑着自行车上学去。刚刚骑到半路,突然我的自行车轮胎转不动了。我以为是链条断了,扭转头一看,原来是扎书包的绳子被绕到了自行车里面。那条绳子绕了好多圈,我竟然没有发觉。唉,都怪我太粗心了,没有把绳子拿掉。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绳子从自行车里扯了出来。下午,正当我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一个同学对我说我做错了一个计算题,叫我去订正。我只好回到教室订正作业。原来是我粗心,约分后忘记了乘以一个数,“唉,要是我细心一点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全对了!”我边说边来到办公室里给老师批,可是老师却在开会,我只好又回到教室。我把本子随手往桌上一放,可是本子却掉到了地上,这时值日生刚好在洒水,水一下子溅到了我的本子上,又湿又脏,我心疼极了。唉!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
仔细想想,今天一连串倒霉的事出现,到底是我运气不好,还是我做事太随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