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8
今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前几天一直下雨,真是倒霉啊,但是今天也不是一个挺好的日子,让我觉的实在是倒霉透了。
主要是因为把裤子弄脏了,还有一个下午竟然弄脏了两双鞋,还被妈妈大骂了一顿。所以觉得实在是倒霉透了!
事情是过程是这样的:下午,我姐姐和一个朋友来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写到三点十分左右,姐姐就提出了一个意见,说:是到我家后面的山旁走一走。经过父母的同意,我们出发了。我们一开始一点准备也没有,我们没走一会儿,前面就出现了左右两条路让我们选择,我们经过思考选择了右边哪条路,结果没走一会就陷下去了,幸好我们反应快,否则,就要成为大地的“美食”了。我觉得之所以这里的土地会这么软,肯定是因为 前几天的暴雨下的实在太大了,,把泥土浇的太湿润,我之所以有这种想法是因为我以前来过这里,以前这里的泥土是非常硬的,我们只好原路返回了,去做好准备了。
第二次我们做好准备了,再次出发,我们从左边这条路,结果,没坐一会儿,就出现了死路一条,幸好细心的姐姐再走的时候发现了一条密道,我们走进去发现是一个可以用来当冒险的地方 ,但是里面太脏了,我们不敢走进去,我们只好回家了,结果,一回家就被爸爸妈妈给骂了一顿。
我觉得我真的实在是太倒霉了也太可怜了! 但是,有了生活的经历,我也觉的不倒霉了!反而还觉得自己是那么幸运!那么快乐!那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