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9
一天春光明媚,太阳金灿灿的,天空湛蓝深远,白云像棉花一样白,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草儿探出头来,花儿竞相开放。我背着书包,拿着奶奶给我的20元钱,走在上学的路上。
我走到桂花大道,来到陈记牛肉面馆,推开门走到服务员面前,看了看菜谱,点了一份香辣牛肉面,付了钱,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不一会儿,服务员就端来了一碗牛肉面。我拿起筷子,夹起一块牛肉面,闻了闻说:啊,真香呀!我狼吐虎咽地吃。高兴得眉毛弯弯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我吃了几大口之后,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不早了,就端着面离开了。这时,我身边走过一个头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材胖得像一个皮球的叔叔撞到了我,面泼在了地上,汁溅到了我的衣服上,我大声吼道:我的牛肉面被你打泼了,你赔。
凭什么,你也撞到我了。
反正你要赔我十块钱。
那位叔叔看到周围的人都望着他,觉得和一个小毛孩扯皮,没面子,扔下钱走了。我捡了起来,赶到学校结果还是迟到了。我站在教室门口,同学们看了议论纷纷:
他和别人打架了吗?
他的衣服怎么那么脏呀?
这时,老师来了说:你给我站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