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3
一天,小亮和他爸爸要坐车去迪士尼乐园。爸爸说:“小亮你等会儿藏在我包里面,知道了吗?”小亮说:“为什么呢?”爸爸说:“因为去迪士尼乐园来的票要六千块。”小亮说:“好吧!”说完,他们就出发了。
爸爸买了票,手拎着沉重的箱子,一手拿着薄薄的火车票。大摇大摆地向前走。爸爸捂着嘴,悄悄地对儿子说:“儿子,跟着我的叫声走,一二一,一二一……知道了吗?”小亮说:“知道了。”然后爸爸紧张地把票给了安检员。安检员说:“好了。”爸爸终于松了一口气,又紧张地走了。安检员说:“这位先生,请您留步,您的行李箱有问题。”爸爸说:“什么问题?”这时候爸爸没有握着箱子,箱子自己跑了,爸爸顿时哑口无言。看来,不光是露出了破绽,答案已经水落石出了。安检员说:“这位先生,竟然您逃票,我不得不罚您的票了。”罚完票,他们终于上了车。不光是来回六干块,加上罚的,总共两万块钱。
爸爸说:“以后还是不要逃票了。要是这事被妈妈知道了,那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