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4
天气真好,天空万里无云,白晶晶看天气这么好,就出来玩。就在白晶晶欢快地迈着步子的时候,一只足球“刷”地飞了过来,正好砸中白晶晶的脑袋。“哎哟”白晶晶大叫一声,马上躲到一边。过了一会儿,她听见小鸟在头上叫,往头上一瞧,她差点气个半死。一只乌鸦在它头上乱窜,然后干脆“啪达”一声把屎解在她的头上。她连忙把屎甩了下来。正在这时,她的同学王为为走了过来,关切地问:“白晶晶,你怎么了。”“哎,今天真倒霉,被足球砸中头,鸟屎又拉得我的头上一塌糊涂。”“我告诉你吧,我新研制了一种东西,它就是危险报警器,要是有危险,它就会报告你的,来,咱们做个实验,你有钉子之类的东西吗?”“我前两天,买了一枚大头针。”白晶晶说道。
“好,现在你放大头针在地上,拿着危险报警器,一步步走向大头针。”白晶晶走到离大头针一米远的地方,报警器立刻“嘀嘀嘀”叫了起来。白晶晶高兴地说:“太好了,有了它,我就能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她拿着报警器兴奋地走开了。王为为心里暗暗自喜,想:这下她一定会被爸爸妈妈k一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