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7
这几天连下大雨,既然不是什么好天气,也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而我就经历了倒霉事件一连串,别提有多惨了。
倒霉事一:搭车去补课先湿裤。
晚上,我吃完晚饭就拿着雨伞赶着乘车去补课,那时天正下着大雨,风也很大。我跑到街上,行人车辆稀稀落落,不见乘客摩托车的影子。我四处寻找,就是找不着,急死人了。忽然一辆乘客摩托朝我这边驶来,我来不及细想,急忙迎上去叫那位司机。司机听到了,停住了摩托车,谁知摩托停住的时候,刚好停在一个小水坑旁,我跑过时没注意,脚踩在了水坑里,溅得我裤子都湿了。我想回家去换,可怕会迟到,只好带湿裤上“阵”了。
倒霉事二:雨伞被刮跑,全身湿掉。
坐在车上举着雨伞很麻烦,由于司机开车速度快,雨伞好几次被风刮跑。因为想快点到老师家,所以也不叫司机开慢点。正是这样,强烈的风突然“残忍”地刮跑了我的雨伞。我只好叫司机停车,去捡雨伞。拿回雨伞时,全身早已湿透,再加上寒风不断的“温柔”地向我袭来,冷死了。我不由得暗暗叫苦。
倒霉事三:今天不补课了。
终于,我辛辛苦苦地来到了老师家,可听到的却是:“老师感冒,今天不补课了。”天啊!我就是为了这句话而“损兵折将”、辛辛苦苦来得吗?真是气死我了。
因为接受了刚才乘车的教训,只好无奈地走着回家了。可快到家的时候,一阵狂风吹来,雨伞“啪”地一声――散架了。
哎,我真是倒霉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