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在食堂包小馄饨。
终于要向食堂出发了,我们拿着餐具来到了食堂,食堂被挤得水泄不通,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后,老师给我发材料。开始做了,有的同学做成了一条条活泼快乐的金鱼,有的同学做成了一朵朵美丽绽放的花儿,还有的做成了一个个肥胖的馒头。
我们桌可是爆笑连连呀!女生们个个才华横溢,材料一下就用完了,于是我们决定打劫男生。桌长陶许怡说:“你们男生根本不会包,你们还是去向别人‘取经’吧”。男生们乖乖听话的去“取经”了。这个时候,最利于我们干坏事了,我们带着阴险的微笑用筷子把肉赶到我们的碗里,男生“取经”回来后,发现肉少了许多,可他们自认为没女生擅长包裹馄饨,就只好放弃追问。
小馄饨煮了一会儿就熟了。尝尝,真好吃!可我还没吃几个就感到牙十分疼痛,接着一阵奇怪的味道在嘴里弥漫开来。嘿嘿,原来这美味让我的牙齿也为之“倾倒”了。吃完了,我们盘子也该“洗洗澡”了。
今天做了小馄饨,真是开心极了!
老师的话:一次快乐的班队活动,到底快乐在何处呢?小作者例举了过程中女生“劫”肉馅和掉牙齿两个事例,一详一略,且语言幽默诙谐,更写出了过程中的乐趣,让读者读来都不禁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