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小小的西瓜肚,用手摸一摸可有弹性了!20xx年8月4日我从一个温暖的温泉里掉下来了,我长的胖乎乎的,十分可爱,家里人亲热地叫我“小胖妞”。
我又懒又馋有点暴力倾向,可我总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看到吃的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口水都流了三千尺了。
有一次,我们去超市买东西买零食,有旺旺雪饼、有薯片、有五颜六色的果冻……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
回到家,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到10分钟那些美味佳肴都被我这个“能吃的士兵”扫光了!
第二天一早趁大人都不在,我便执行我昨晚蓄谋已久的“抢劫”计划,我知道昨天我弟弟根本就没吃多少零食,他还有许多呢,我眼睛盯住了他手上的一包薯片,蹑手蹑脚地走到弟弟身后,一只手摁住他的肩膀以免他用力挣扎,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走了他手上的那包薯片,他见自己的薯片消失后,他便嚎啕大哭,那哭声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啊,几乎整幢房子里的人都听得见。我立马用手捂住他的嘴巴,没想到他反过来咬我一口,痛得我“啊……”的大叫,然后我又用两只手把他摁到地上去, “如果你把今天的这件事告诉妈妈,以后我就把你打得满地找牙!”我用恐吓的口吻对他说,“那好吧,我不告诉就是了。”弟弟颤颤巍巍地说。
“哈,一包薯片就这样得手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吃不顾一切的小胖妞!
后来妈妈回家发现弟弟今天总是闷闷不乐的,就问我弟弟今天怎么了,经不过妈妈的再三追问,我只好一五一十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很是生气,语重心长的教导我:“孩子,以后爸爸妈妈不在了,他就是你世界上最亲的人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我听后很是震惊,是啊,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沉思了很久很久,我心里暗想,妈妈,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