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有一头齐肩短发。一双既不大也不小的笑眯眯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红彤彤的樱桃小嘴,还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
在学习中,我认真努力,快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家中,我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我会帮助他们洗碗,整理床,扫地,洗衣服等。同时,我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会在父母或姐妹生日时送上礼物和祝福。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如:书法、游泳、跳绳、跑步、吹笙、弹钢琴等。可我最喜欢看书。以前的我特别喜欢看电视,妈妈为了改掉我这个坏习惯,她买了和电视配套的书。渐渐地,我慢慢喜欢上了看书。不到一个星期,我改掉了看电视的坏习惯。所有著名的书我都看过,因为这样不仅能让我认识到许多好词好句,而且还能增加我的阅读量。在以前的学校里,妈妈给我报了“红读”这个兴趣班。别看光名字,它可不是就读《红楼梦》哦。老师让我们用三天读完一本书,然后要摘记好的段落、词语和句子。之后,要写观后感。还要选一段自己喜欢的段落,并模仿这句话写一段句子。到了最后,看完了这本书,要用最简短的语言描写,最少的字数去告诉父母这本书讲了什么事情。这样的话,我就能更进一步去了解作者为什么这样写的道理了。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全十美的,我的缺点的是怕黑。小时候,我是和父母一起睡的。渐渐地,我长大了,也要一个人睡了。因为没有灯,所以睡觉时会非常害怕。有时候甚至还会哭,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平时睡觉都心惊胆战地,睡一会儿,醒一会儿。到了夏天和冬天还好,因为有空调灯,所以睡得特别安心。当然,现在的我已经克服了这个困难。每天我都睡得特别安心,每天都会做上一个神奇而又美妙的梦了。
看到了这样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