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性格开朗。非常直率的人,也是一个调皮捣蛋,爱凑热闹的人,自然会因为那点调皮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在加上一张能说话的嘴,就组成了我。
我是一个非常直率的人,只要一个人跟我说了一件事情,我就忍不住的想跟别人说,我不说别人看着我,也就知道我有事情还在隐瞒,我只好当了他们的面直说了。
我是一个非常调皮捣蛋的人,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拿到了他就像宝贝一样,星期六和星期天只要一写完作业就马上骑上自行车出去玩,由于我到爷爷家玩,上坡我是推着上去的,回来时我骑得很快,下坡没注意刹车,我摔了一跤,不但把膝盖摔出血了,而且把坡下别人家的菜给压死了,别的过路人都说小孩真顽皮,把人家辛辛苦苦种的菜给压死了。
我也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星期六我去超市买酱油,隔壁是一家某某开的店,我看见里面也很多人的,我就挤了进去,没想到是一家赌场,我本想出去,人太挤了,一下子把我给挤了出来。
这就是我,喜欢调皮捣蛋,爱凑热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