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迎面走来的那是谁?短短的头发随着跳跃的步伐晃动着,脸上带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告诉你吧,那是我。
我是谁,你或许不知道,且听我来为你描述。我以前有一头飘逸的长发,但被爸爸妈X逼迫着“退伍了”,现在有一头潇洒的短发。我的眼睛大,鼻梁低,这与像想象中的美女还有一定距离,不过没关系啦,我自我感觉良好!
在我从初生到现在的人生历程里,我坚持最久的一个事业,并且梦想着以后发展这个事业的事,就是弹钢琴。当我五岁时看到那黑色的外表,那黑白相间的独特风格,我就深陷进去不可自拔了。但人总有厌烦的时候,有一次,我练着练着就烦了:这有什么意思啊,弹过来弹过去,总是这一首曲子!我开始盯着钢琴发呆。我看到那优雅的姿态,我想起了表演时所获得的掌声;我看到一黑一白的“地理分布”,我想起了练习时的艰辛。皱紧的眉头舒展开来,我明白,不付出怎有收获?不努力怎有结果?于是我又奋进起来,这是钢琴带给我的品质。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每天我的脸上总带着笑容。一次,朋友考试成绩一落千丈,她伤心的哭了。我走过去,轻轻的问:“怎么了?”她抽泣着回答:“我努力了,为什么不行?”这时,我笑了,我告诉她:“生活中虽然有许多困难,但我们的生命还是要继续,只要有希望,有信念,你就应该乐观起来啊!像我一样。”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她抬起头来,含泪的眼眸望着我,也笑了。看,我的乐观是不是感染了许多人呢?
我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坏毛病:爱吃东西,而且还是别人的东西。一次,朋友买了一包零食,回到教室后被我看见了,于是我想方设法套吃的。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踱了过去,对她说:“好朋友!给我一个呗!”她给了我一个。“再给一个!”“再来一个!”……最后,我得寸进尺地说:“你看,你都快完了,一包都给我吧,谢谢了啊!”说完,不等她回答,一把把零食抢走了。
瞧我这个人,优点不多,缺点也不少,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人,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