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爱凑热闹的人,还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爱发牛脾气。因为这一点常常和同学吵架,再加上一张多话的嘴,就凑成了一个完整的我。不过我也有许多爱好,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的爱好是玩电脑。电脑写作、电脑绘画……凡是跟电脑有关系的,一个机会都不会错过。我这个“小电脑迷”只要拿上鼠标,什么事都不管了。有时妈妈叫我做作业、帮忙做事情,我假装没听见,非得妈妈来拉耳朵,才肯站起来,妈妈总是拿我没办法。我的脑袋大大的、圆圆的,当然会让人联想到足球。俗话说“脑袋大,脑水足”,所以亲戚朋友都说我聪明。我自我感觉眼睛大大的,可妈妈却说我眼睛小,目光短浅。因为一见阳光,我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小缝。我的脖子有些粗,还有些短,等到冬天穿上棉袄,几乎就看不到脖子了,妈妈常取笑我。我的肚子又圆又大,跟爸爸的“将军肚”差不多。
我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那牛脾气,总是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搞僵。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我们男同学和女同学比赛。结果一个人犯规,老师让我们罚做10个蹲起。我很不服气地说:“我又没犯规!为什么要我做?。”一个同学听了,说了我一句,还搓了我一下。我非常生气,和他打了起来,还好老师及时来劝架,狠狠地批评了我。回教室里,我还在生闷气。这时,我听见女生在后面嘲笑我,顿时火冒三丈,臭骂了她们。没想到她们还合伙来欺负我,推了我好几下。我也还了她们一个“窝心脚”,以牙还牙。这时,一个男同学也来嘲笑,简直气死我了,在桌子上用力敲了好几下,手背都红了。他还在骂,我忍无可忍了,和他也打了起来。虽然最后“世界”恢复了和平,但我还是气鼓鼓的,见了谁(除了家人,亲戚)都想揣他一脚。
这就是我,一个爱发脾气的人。不过为了改掉这个坏毛病,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克制了,我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