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15
瞧!这就是我家养的一只猫,多可爱呀!她的一对耳朵总是竖着,一双眼睛圆溜溜的,还会变魔术,一到白天眼睛里就有一根针,吓得老鼠们白天都不敢出来,一到晚上眼睛便变得炯炯有神,像两个灯泡似的亮闪闪。
她圆圆的脸,黑色的鼻子,嗅觉很灵敏。三瓣形的小嘴两边有两排又细又长的白胡须,呈八字形,活像个老公公。她的牙齿锋利,四个爪子很厉害,只要在你身上抓一下,就会留下几道血印子。她的爪子下有五个肉垫,所以她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
有一次,我正在写字,她悄悄地走到我脚旁,突然咬了我一下裤脚,害我写错一个字,我气得把脚一踢,还好她知道我的“暴脾气”,知趣地走开了……这样淘气的事真是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啊!
我们家的猫不仅会捉弄人,还会和你玩捉迷藏……
还有一次,我橡皮掉地上了,正好小猫叼了扭头就走,我只好“追踪”她,没想到她竟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儿躲到爸妈的床下,一会儿躲进爸爸书房的书桌下。我跟在后面真是“苦不堪言”啊!后来她又跑进了我的卧室,我灵机一动,一进卧室就顺手把卧室门给关了,心想:这下小猫就溜不走了,哈哈!我见她背对着我躲在写字台下,便悄悄“匍匐前进”,等到靠近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橡皮夺下。可我家的小猫也不是“吃素的”,我的左手“光荣负伤”了。这可把我气得够呛,我想连续两天断她两天的口粮。可她好像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我吃饭的时候跑来在我脚边蹭,我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由得心软了,只好给她吃饭了。
多淘气的小猫啊,但却淘气得可爱,有时还神通广大的,连我也奈何不了她。这就是我们家的一只小花猫——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