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8
今年暑假,我从好朋友家要了一只小狗。抱回家的时候,小狗出满月不久,它头顶、尾稍是白色的,身体黑白相间,胖乎乎的,我和爸爸妈妈商议给它取名为“小花”。
小花既可怜又烦人。小狗来的第一天晚上,可能离开了它妈妈,想回到它妈妈身边,总是“汪汪”地叫个不停,“它太小了,怪可怜的,快把它抱回去吧!”爸爸劝说,我不情愿地说:“等明天吧。”我睡觉的时候,小花歇息一会儿,又“汪汪”地叫,如此三番,真烦人,这觉怎么睡?我把它放在一个纸箱里放在了南屋里,声音稍小了,我还是蒙了被子睡了。
小花既顽皮又勇敢。第二天,我把它放出来,它在院子里疯玩,爬到花盆里用小牙肯蟹爪兰,把花弄得枝折花落,爱花的爸爸看见了,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把它拽出来。小花又爬上高20厘米的亮台,在两个暖水瓶间穿行,把一个空暖水瓶碰倒了,妈妈气急了,把它一脚拥到了亮台下,它以为和它玩呢,它又勇敢地爬起来,竟然跑到我脚下舔我的脚,把它推开,它又过来,真是顽皮地很。
小花既贪吃又不讲卫生。早上,我考虑它太小咬不动硬食物,把自己喝的八宝粥倒在了小盘里让它吃,它“吧嗒吧嗒”吃得津津有味;中午,给他稀饭吃,它嗅了嗅竟然不吃,可能没有味道吧;晚上我用排骨汤泡了馒头给它吃,它又吃得透饱,趴在自己找好的破毛巾上美美地睡了。每次大小便的时候,它在院子里乱排,弄得院子里这里一滩,那里一堆,我看了直恶心,小花真是不讲卫生呀,害得爸爸总是捂着鼻子给它打扫。
小花在我家已有10多天了,它的好与孬已被我全家容纳了,我渐渐地和它建立了感情,舍不得把它再送给别人了,我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