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12
我家的小花狗是爸爸的同事送的。
它身上长着白一块灰一块的绒毛,两只耳朵总是下垂。水汪汪的眼睛老是滴溜溜地转着,小小的鼻子又扁又黑。它的尾巴短短,像一根带毛的香蕉插在屁股上,小屁股圆圆的,走起路来时左摇右晃的,十分逗人。小狗中午和晚上很少叫,可能它知道人们正在休息。瞧它多懂事呀!
小花狗很通人性,我每次放学回家走上楼梯时,就听到小花狗汪汪的叫声,好像在欢迎我。当我开门时,就看见小花狗等候在门口,小尾巴正在不停地摇晃。不待我走进门,小花狗就在我的脚边乱跳。高兴得我急忙把它抱起来,这时小花狗就直舔我的耳朵,象是要告诉我什么似的。
每天傍晚吃完饭,我都要牵着小花狗去散步。有一回,有一位小弟弟看见我家的小花狗就有一点害怕,就马上从我身旁跑过。小花狗以为他是坏人就一直追着他跑,因为小花狗跑得太猛,我拉不住它,顿时被一块石头给绊倒在地,我痛得哭了出来。我一哭,小花狗马上跑了回来,舔着我的脸安慰我。我爬起来一边抚摸着小花狗一边责备它,小花狗就用愧疚的眼神看着我,垂着耳朵好像在说:“不,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以后我再也不乱追赶人了。”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
可是好景不长,防治“非典”疾病,街道要清理每家的宠物。我家的小狗没有户口,属于清理对象,爸爸要把小花狗送到农村去。
小花狗要走了,我紧紧抱着小花狗大哭。小花狗仿佛明白了它的命运,拼命摇尾巴,用舌头舔我的脸,还狺狺的叫着。终于,爸爸拉开我的手,将小花狗抱上车。可是,小花狗听到我的哭声,在车里“汪汪”大叫。车开出去好远了,我还看见小花狗的脑袋贴在窗口用泪涟涟的眼睛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