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9
我家有一只小花狗,他的全身大部分都是白色的,像雪花一样白。身上还有一些灰色的斑点。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旺旺”。
我们家的狗天生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眼睛好像总是充满了泪水,鼻子也时刻湿润润的,这个样子让任何人见了它都心软。
你要是坐在它旁边吃东西,它会目不转睛的望着你,你不给它东西吃,它是绝对不会离开你半步的。
我家的小花狗是非常守职的。要是有陌生人经过我们家门前,它绝对会汪汪地叫起来。而不会去咬他。
它乖的时候,就用身子蹭你的腿,有时还趴在你的大腿上。我每个星期回去,它都会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你要是呼唤它,就必须叫它的名字。不然它看都不看你一眼。
有一次,它和别的大狼狗打了一架。眼睛变成了深褐色,里面布满了血丝,腿还有一处裂开了。但是它还是生龙活虎地在外面玩耍。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外面传来了脚步声。“旺旺...旺旺...”马上跑了出去,一会儿听到旺旺没叫了,我着急的跑出去寻找。突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看见旺旺躺在地上,身体在不停得哆嗦。我连忙跑过去,发现伤口还裂开大些了。旺旺在有伤的情况下还是那么敬职。我情不自禁的大哭了起来。它却还用舌头舔我的手。我和爸爸妈妈连夜给它治疗、包扎。经过了几天休息,它又生龙活虎地在外面玩耍了。
这就是我家贪吃、敬职的小花狗。我爱小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