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如唱歌、跳舞、下棋、做饭……而我的看家本领是滑滑板。我玩得可溜了,朋友送我外号“滑板侠”。不过刚开始的时候,情况却不是这样的。
刚开始是小区的一个朋友教我学滑板,第一次学的时候我摔得可惨了。那一次,我刚踩在板上,就“啪”地摔在地上。我不服气地站了起来,对着滑板说:“气死我了,我就不信学不会!”第二次踩上去的时候,我没有摔,可心里一得意,砰——又摔了!我马上站起来,踢了滑板一脚,叫道:“气死我了,我不学了!”
这时,朋友跑过来对我说:“别着急,慢慢来。”我按照他说的做,先单脚踩在滑板,然后后脚一踢,滑板就往前飞了。我站在滑板上得意地大声叫了起来:“我学会咯,我学会咯!”可能是我得意过头了,我又摔了一跤!不过,这次我没有责怪滑板了,老老实实地练习起来。就这样,我愈滑愈溜,愈玩愈带劲儿。终于,在我坚持不懈地练习下,我成了“滑板侠”!
这就是我学滑板的过程,后来我又请老师来教我,我从老师那学了许多技能,比如“带板跳”、“撬板跳”……各式各样,说也说不完。
现在的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带上我的滑板,在小区里自由的飞翔,与小区朋友们切磋,玩一下小比赛。小区里除了我的师父,无人可与我匹敌,我可不是说假话哦。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也知道,小区外面还有很多滑板高手,以后,我要进一步学习,超过更多比我厉害的人!
通过玩滑板,我把找到了自信。如果你来到我们小区,看到一个在滑板上飞翔的小男孩,那肯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