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15
这几天,我很开心,这是因为老妈给我买了一台漂亮的滑板车。
滑板车的颜色是蓝色的,二个轮子是红色的,到了晚上,还会闪闪发光。我很喜欢这辆滑板车。
晚上一吃完饭,我就和老妈一起去操场上玩滑板车,操场有许多人在打蓝球,还有许多人在玩滑板车。
我刚开始不会滑,妈妈就扶着我的手,带着我慢慢地滑过去,有时候,我也扶着操场上的椅子慢慢滑动。但是,我摔了许多次跤。可是我不灰心,看着别人滑得那么熟练,我相信我自己能滑好。过了一天,我就会滑了,而且不用妈妈扶,自己能摇动轮子,灵活地转弯。
操场上有许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们都在玩滑板车,有二个小朋友在故意撞对方的车,一会这个摔到了地上,一会那个摔到了地上,我看他们的游戏很好玩,于是,我就猛地撞过去,把他们二个都撞到了地上,接着他们二个一起来撞我,我就说,你们二个撞我一个,不公平。要不然我们来单挑。我想,反正我的滑板车是铁做的,他们的塑料做的,不能把我的车子怎么样。他们才不管这么多,就一起撞上来了。我就死死地抓住椅子,然后用力地借助另一个人的力量,把他的同伙撞开,我就逃跑了。他们就跟在我的后面追我,我就拼命逃,最后我逃到椅子边上,我就飞快地跳到地上。他们也就停了下来。战争结束了。我又玩了一会儿,最后,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玩滑板车的经过。很刺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