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2
我学会了!我学会了!我终于学会了!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那么高兴?我学会了什么?下面我就来讲一讲。
看见姐姐玩滑板的样子,那是又酷又帅,我也好想有一个自己的滑板啊。我在和爸爸苦苦哀求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拿起滑板边跑边叫:耶!太好了!我有我自己的滑板了!
姐姐看见我把滑板从袋子里拿出来要开始的时候他走过来关心的问我。
你第次滑要不要我教你?
不用,不用。我看你滑的时候都那么简单,我一定也会。我充满自信的说。
姐姐叹了口气又看了看我自信的样子,去旁边划自己的滑板了。我看见姐姐走了,想了想:多简单啊不就一踩上去后面一只脚一登不就好啦,还要教什么啊!我想也没想动作对不对就开始了。
仓鼠号出发!我后脚一蹬。
动了动了!
可是还没等我高兴完它就不动了。哎高兴不过一秒啊。我气得暴跳如雷,一气之下把滑板踢出老远。可万万没想到啊!这滑板好像跟我有仇一样,把我摔了一跤,又一跤只听见几声咚,咚,咚姐姐听见丢下滑板马上跑来,只见我头上起了个馒头似的大包。
姐帮我吹了一下头上的大包说:还是我来教你玩吧,先把左脚踩在左边,再把右脚踩在右边,左脚伸下去,用力往后一蹬再快速把左脚伸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