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8
今天,爸爸给我买来了一块新滑板,我高兴极了!
我跑到哥哥家,让他教我玩滑板。他听了,马上同意了,但是他有个条件——“拜他为师”。我勉强同意了,哥哥却在得意地甩着脑袋,我急了叫道:“快点教我呀!”他听了,停下来教我玩滑板了他说要先站牢,要保持平衡才能开始滑。我听了站了上去,可我一站到上面去就掉了下来,哥哥又说:“要慢慢地站上去,脚不能滑。”我照着哥哥的话一试,果然不掉下来了。哥哥又开始教我怎么滑,哥哥说眼神要集中在前方,腿要摇摆,身子和脚不要动才能滑起来。我开始照做,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我急了,一气之下我说:“不练了,不练了,累死我了!”哥哥听我说完话,打趣地说:“你不是拜我为师了吗,我教的弟子怎么这么没耐心啊!”我听了,低下头说:“那我就再试试。” 哥哥捂着脸偷偷的笑。一天已经过去,我终于学会了玩滑板,我又累又渴,满头大汗。哥哥又打趣说:“我宣布,现在你正式毕业!”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谢谢你我的好哥哥!
“来场比赛好吗?”我笑笑说。哥哥说:“好,时间在后天上午,地点在我家。”我听完哥哥讲完最后一句话说:“应该在我家,我家空旷,好滑。”哥哥呵呵地笑说那好吧。
为了赢得比赛,我一天一天刻苦的练习,哥哥却悠闲的在家里玩电脑。比赛时间终于来临了,哥哥抱着滑板来到了我家。弟弟当裁判,“比赛开始”,在弟弟大大的一声后,我和哥哥象箭一样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我赢了,我赢了,我很兴奋。哥哥竖起大拇指说:“比我还厉害,真是我一手教出来的弟子啊!”说完我和哥哥都笑了。
我心爱的滑板,我终于学会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