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5
这几天,我迷上了滑板,可真是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连在家里拿点东西都要用滑板滑去。不过技巧不成熟或失误的话,可就要摔倒的哦。为了测试自己的水平,今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徐昊翔、雷近涛一起到小广场去玩滑板,并进行了滑板比赛。
我们先来玩碰碰撞,踩着滑板把对手撞下滑板去就算获胜。我们几个碰来碰去,一会儿是我的滑板头撞上了你的滑板尾,一会儿是你的滑板尾又撞上了他的滑板,好惊险呀。我抓住一个机会,用“凤摆尾”招式把徐昊翔的滑板撞到了,徐昊翔没控制好滑板,一头钻入小广场旁的草丛。我自己也东倒西歪,差点要摔下来。雷近涛一见,向我冲过来,眼看就要撞到我了,我眼疾手快踩着滑板来了个180度转弯,一下子就绕到他后面,用滑板头卡住他的滑板的尾,导致他重心不稳,只好跳板认输。哈哈,我获胜了。
接下来,我们又开始比谁滑得更快,看谁先绕小广场滑五圈谁就获胜,而且在滑的过程中可以找机会把对手撞下滑板去。一开始,我故意放慢速度,滑在徐昊翔后头。徐昊翔不知是计,拼命往前冲,结果我在后面稍稍一碰,他就踩不住滑板了。雷近涛则跟在我后面,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雷近涛想找机会撞我。突然,我一个大转弯,又使出“凤摆尾”招式,他措手不及,跳下滑板。我轻轻松松滑完五圈,再次获胜。
玩滑板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平衡能力,我喜欢玩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