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11
有一次我和姨妈去剪头发,当时我看到理发店老板的儿子在玩滑板,他在滑板上自由自在的滑行,动作轻盈灵活、潇洒自如。我看着觉得好玩极了,回到家我便立马对妈妈说:妈妈,你可以给我买一个滑板吗?我今天看到有人在玩,我也想学会它!万万没想到,妈妈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在网上选了一款心仪的滑板,滑板是蓝色火麒麟,轮子是会发光的,整体造型十分炫酷。因为以前没有玩过滑板,我先看了一段初学视频。我发现只要右脚踩着滑板向前的踏板去控制方向,左脚踩着另一头的踏板轻轻摇摆就可以滑起来了。如果想要加速行驶的话,那么将右脚进行快速摆动,左脚跟着右脚的规律摆动起来就可以了。
可惜,这项运动看起来容易学起来难。我按教学视频里面那样操作,可是怎么也没成功。我有点沮丧,因为我一直没能成功站上滑板。我只要一脚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心想:学滑板可真难啊!但是,后来通过不断尝试、练习、摔倒,我终于可以站上滑板保持平衡了!我兴奋极了,我终于学会了滑板!现在我已经能熟练的在人群中穿行。我站在滑板上就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就连急转弯我也能操纵自如呢。
通过学滑板这件事我体会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付出努力与汗水了,那么你就能收获成功。同样的,我也明白了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因为我对滑滑板有兴趣,所以我更加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去学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