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10
瞧,大街小巷处处都能看到滑滑板车的身影。当然了,什么时尚流行风都少不了我这个追风迷!在下午和晚上,你经常可见到我勤学苦练的身影。
“加油,宝贝,加油!”那是我爸爸和妈妈在给快泄气的我打气。唉,平时看那些滑滑板车的个个都是英姿飒爽,轻盈如风。可如今我学起来怎么这么费力呢?真是看起来容易学起来难啊!我右脚刚踏上滑板,身子就摇摇晃晃,脚一滑,摔了个嘴啃泥。“保持平衡,一定要平衡!”在一旁的妈妈反复提醒我,老爸有时看我快摔跤时,赶紧扶我一下。慢慢地,我悟出了点诀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踏上滑板,两只胳膊做出老鹰展翅的模样,双脚不停的上下扭动,滑板车终于滑起啦!
但没高兴多久,就碰到一个拐弯处,无论我怎样扭动,滑板车就是不能转弯,眼看就要撞到树上了,我只好弃车逃命去了!为了学会转弯,我特意挑了一段“交叉路”。可是一次次都失败了,有时没来得及跳下来,我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在我练得大汗淋淋的时候,来了个滑滑板车的姐姐,她转弯转的那样优雅,那样娴熟,裙子都掀起了波浪。我仔细观察,发现她转弯的时候全身都向前倾斜,但腿的姿势不变,保持原来的平衡。我按照她的方法试一试,果然成功了!
经过几个晚上的练习,我终于能滑滑板车了。我娴熟地踩着滑板穿梭在每条大街小巷,自豪地向大家宣布:“我赶上潮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