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4
……嘘!小声点,还是那朵七色花。但这次它在讲一个故事,一个第一次的故事……
一天晚上,我告诉爸爸:“爸爸,我想要一个滑板。”爸爸爽快地说:“好,我答应,嗯……但是你得满足我一个愿望。”“什么愿望?”我满怀惊疑的问道。“你去睡觉,明天就给你买”爸爸说。我心想:才几点就让我睡觉,我宁可玩玩具也不答应。但我实在禁不住滑板的诱惑,还是去睡觉了。但是那一夜我彻夜难眠。第二天凌晨,我起床后看了看窗外,可把我吓了一跳——天阴沉沉的,好象随时都会下雨一样。但不一会太阳升起后就晴了。我脚步轻轻的走出屋子看了一下表——“什么?才五点?”我目瞪口呆又小声的说。于是,我只好走到小屋拿一本书看了起来,好消磨时间。很长时间后,天亮了。我和爸爸妈妈上街买滑板,过了一条街后只见我们来到了一个楼下面。然后上了二楼我们到了三姨姥的店里。店里许许多多的滑板,令我赞不绝口。挑了半天后我选了一个100多元的滑板。
买完滑板后我们去了广场练习,一开始我只能扶着广场的大台子慢慢的滑,但练习了三四天后我便不用扶着大台子了。因为我已经会了,但第一次练习我还记忆犹新:记得第一次练习时我扶着大台子,小心地、慢慢地滑着,像一条蛇在草丛中小心翼翼的爬着,也好像一条蛇在寻找猎物。正当我骄傲的时候,一不小心,我的身体和大地产生了“零”距离接触,大地没什么事,我到给摔散架子了。爸爸看着我说:“看你以后还骄傲不骄傲。”所以我才能谦虚的练好基本功,不然我到现在都不会场呢!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也就是七色花讲的故事。
小朋友人人都想长大,但我不喜欢长大,因为——花儿初放在春天,人的风华在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