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9
童年像一个水晶球,那里记录了我所有的事:怪事、蠢事、乐事……其中有一件事可是经历了“生死一线”。这件事后,我的身体“血肉模糊”。
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我也不例外。自从我出生起,家人便叫我“小公主”。当然,我这个“公主”名不副实,分明便是个“淘气包”,一天不挨批评就难受。
在我五岁那年,我正无聊地看着电视,忽然听见楼下一片喧闹欢乐的笑声。好奇的我忍不住往围栏下看,噢,原来是一群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玩滑板车呀!只见他们灵巧地站在滑板车上,转过一个个拐角,到斜坡处便潇洒地滑下来。看着,看着,我早已经羡慕到眼红。于是,我就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得到一个滑板车。眼睛咕碌地扫过地面。哈!有办法了!
我把一辆儿童玩具车放在沙发前,又拿了一把椅子靠在玩具车旁边,大功告成!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椅子,双手扶着沙发,慢慢走上自己发明的“滑板车。刚“踏”上“滑板车”,我就兴高采烈地扶着沙发,用力向前一蹬,“滑板车”就快速地冲向前。我得意洋洋地“滑”着,心想:哈!滑板车不用钱买也可以玩啦!可正当我飘飘然时,意外的事发生了:前面有一张木桌,桌子上摆着一个大花瓶。如果再不拐弯,那可惨喽!最终,我还是没能及时改变车子的方向。“砰——”一声巨响,不用说车撞在了哪儿,更可悲的是桌子上的花瓶“离开了人世”……
因为这件事,我有幸尝了一次“男女混合双打”。至于这种事,我再也不敢做了。儿时,你肯定也犯过和我差不多的错吧,它们让我的童年变得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