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13
记得第一次玩滑板是在一个晚上,当时吴彦超和周翔宇来找我玩。我看见他们脚下踩着滑板,觉得十分新奇。便说:“你们能不能借我玩一下那个东西?”他们爽快地答应了。
刚一看那个滑板,我就有些害怕,因为我知道我从小平衡能力就不好,我就说:“这……这个太难了,你们扶……扶着我,行吗?”他们异口同声:“好!”
我刚一上左脚,这个滑板就动了起来,他们俩一个在左,一个在右把我给提了上去。周翔宇说:“人刚一上去都会有些害怕,你上去后,找到自身最舒服地地方,然后把力气放在右脚上,让右脚前后摇晃,左脚控制方向,知道了吗?”我只点了点头,想马上玩玩儿这新奇玩意儿。
吴彦超在推了我将近有十几米地时候问:“找到感觉了没?”急于尝试的我说:“让我试一试。”他一松手,我立马到了下去,站在一旁的周翔宇都没有反应过来。我站起来后,摸了摸屁股后嗷嗷直叫:“哎哟,真痛!”
可我并不放弃,一直在练习。终于,在他们俩精心指导之下,在我的刻苦学习、钻研还有尝试之下,在经历了三个小时的学习、练习之后,我终于会玩滑板了!
“学习了新的事物后,一定要灵活运用到生活之中,这样才会越来越熟悉这件事物。”这句话说的真是没错,到现在,只要天气好,我都会使用滑板去学校和回家,或者在周末与好朋友一起踩着滑板去一些地方,比方去书店、超市。就这样我的滑板技术越来越棒了。而且我也会经常为爸爸妈妈扮演滑板,从而越来越熟练。
从那一次学习,我不只迷上了玩滑板,还懂得了小时候看过的一本书中的一句话:“困难就像根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