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4
说起班上的“知名人士”,那就不得不提董晨曦了。
我们班的董晨曦是学校里人人皆知的画家,游泳健将,乐高大王……他的称号数不胜数。我们俩还是好兄弟,家也住得很近。我常常去他家玩儿,他也时不时地来我家串门。
董晨曦是个很会关心朋友的人。有一次,我在家里闲着无聊,便一蹦一跳地去找董晨曦玩儿。一进房间,我就看见董晨曦正兴致勃勃地摆弄着玩具枪。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后,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被我吓了一大跳,失手把枪把捅向了我的大门牙。我的门牙瞬间松动了,痛得我急忙捂住了嘴巴。他大惊失色,立马背着我,冒着大太阳冲到了附近的口腔医院。他让我在旁边的沙发上休息,自己就跑前跑后地挂号,交钱,和牙医沟通。牙医说:“没事,刚好是换牙期。”可他紧皱的眉头却没有舒展开来,紧张地看着牙医手上的动作,还拉着我的手说:“怕疼就掐我手臂。”看完牙医后的几天,他每天都问我情况,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
后来,我好不容易能开荤了,我的奶奶却依然紧张兮兮,连个鸡腿都不给我吃。可我跑到董晨曦家里玩儿的时候,他却偷偷摸摸地拿出一个油光发亮的大鸡腿,细心地把上面的肉剥下来给我吃。我开心得两眼放光,三口两口吃完了所有的鸡肉。他见我这么高兴,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在他的耐心指导下,我还学会了拼乐高,画画等。这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我想和他做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