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3
我们班上有好多“知名人士”,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要介绍的就是我们的班长——陈紫菱。她今年11岁,比我高半个头,身材匀称,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晴,再配上长长的睫毛,人显得十分漂亮。她平时讲话很斯文,而且成绩很好,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有一次,我上体育课的时侯,不小心摔倒流血了。一旁的陈紫菱看到我后,二话不说就把我扶到医疗室,让医生给我敷伤口、包扎。等一切都弄完后,还帮我扶到教室去。我心里真感激她,她真是一个好班长。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班主任请的“小老师”——刘辰轩。他的成绩也很好,还是值日班长呢!他比我高半个头。他是一个急性子,老爱催促别人快点,快点,生怕事情做不完一样。
有一次,他当值日班长的时候,接到老师的通知,要把语文作业收齐。接下来,他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台上一直重复着:“快点,你们快点把作业收上来!”我们也被他弄得很紧张,他也太着急了吧,不就是收个作业,至于吗?
最后,我要要介绍的是学习委员——林沁昱。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可爱极了!她在我们班做事效率可是非常高的。
有一次,宣传委员生病请假三天,老师叫林沁昱帮忙出黑板报。她接到任务后,就赶紧现在草纸上设计板报,然后又叫了几个同学一起帮忙出黑板报。才不到两天的时间,她就把黑板报给出完了。老师看了以后,还在班上表扬了她呢。
我们班还有很多很优秀的“知名人士”,我要向他们多学习,让自己也成为“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