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5
说起我们班的知名人士啊,那可真不少,比如:开心果、疯狂羽、捣蛋鬼、小书迷……说也说不完。
我先说说我最好的朋友“开心果”——胡静茹吧。记得上礼拜一节语文课下课的时候,“开心果”愁眉苦脸地走到我的座位旁说:“孙彤,我的快板不见了,我今晚还要去上课呢,怎么办?你快帮我找找!”这个快板可是胡静茹要表演的用的,咋办?我连忙跑去她座位上,着急地帮忙找起来。这时,开心果从背后拿出了快板,笑嘻嘻地说:“上当咯,快板在这呢!”我一看,可不,快板就在“开心果”的手上呢!“愚人节快乐!”开心果咯咯笑地说。我看了也开心地笑了。这样开心逗乐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好了,现在我讲一讲“疯狂羽”——何平。这里先解释一下什么叫“疯狂羽”,“疯狂羽”的意思就是疯狂热爱打羽毛球。她呀,每天下午第一节课一下课,就逃出了三年二班的教室,飞奔去羽毛球馆练球,每天练到课都不想上,作业也不做,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于是,我们翁校长直接下命令,不许她再去打羽毛球了,直到成绩有所提高。直到现在,这个禁令都还没有解除呢!所以现在“疯狂羽”才没那么疯狂。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捣蛋鬼”——余彬彬。他经常带些小动物,比如青蛙、蜘蛛、小仓鼠到学校来吓唬女同学,有的人都被他吓得惊叫连连。他上课时也不认真,经常发出莫名其妙的声音,影响到我们上课,老师经常批评他。
我们班上还有“贵族”温瑾芯,还有“圣诞树”梁云,等知名人士。今天我就先为大家介绍这三个知名人士。下次有机会,大家可以来我们班级认识一下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