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1
我们班有许多“知名人士”,比如:“智多星”“乐天派”“小书虫”等等。你们想认识他们吗?那就随我来看一看吧!
先来说说我们班的“智多星”吧,我不说你们也能猜到吧?没错,他就是那个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的班长啦!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听我细细道来。有一次上课了,老师怀里抱着上周考试的卷子,风风火火地走了进来。我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考得太差,被狠狠地骂上一顿。可抬头一看班长,他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两眼一眨不眨地望着老师,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分数了。只听“砰”的一声,老师将一摞厚厚的卷子扔在了讲台上,挨个儿念起了大家的分数。我本以为我能考100分的,可是100分却被聪明机智的班长给夺去了,气得我火冒三丈。
还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在讲一道题目。我正绞尽脑汁,在想这道题怎么做,班长就举起了手。老师看了看,发现没有其他同学会做这道题,就叫班长来写。不一会儿,他就写出了正确答案,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智多星”啊!
再来说说我们班的“乐天派”吧,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有一次课间,我正准备走出教室,有个小姑娘忽然用手挡住我的眼睛,笑嘻嘻地说:“猜猜我是谁?”我心里默默地想着:除了“乐天派”,还会是谁呢?于是我脱口而出“乐天派”。她也不懊恼,就拉着我的手出去玩儿了。我们玩了好久的游戏,“乐天派”一直输,可她始终笑眯眯的,一点儿也不生气。说到这里,你们就知道她为什么叫“乐天派”了吧?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还有很多,如果你想了解他们的话,可以来我们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