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7
我们班有许多“名人”,今天我就介绍几个最出名的。
“书呆子”
咱们班的小凌就是个“书呆子”,干啥啥不行,看书第一名。上课时,老师在台上认真讲课,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课,只有他桌上一本课外书,其他书一本也没有。老师也是糊涂,看见他的桌子有一本书,以为他在专心听课,就不管他了。有的同学告诉老师,以为这样小凌上课时就不会在看书了,没想到呀,告老师也没有用,他躲在抽屉肚里看,怎么也改不了上课看书的坏习惯。他不仅上课看书,下课也在看书。总之,他已经成了“书呆子”了。
“飞毛腿”
咱们班的小浩是个胖胖的小男孩,他不仅胖,他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跑步跑得非常快。上体育课时,老师测试我们跑步,同学们个个拼了命的跑。而他呢,十分自然,一句话也不讲,一直跑,不像其他同学,跑一段停一下。跑着跑着小浩看见就剩下100米了,他开始冲刺了,那真是箭步如飞,夺得冠军。这时候,跑得慢的同学比他还差100多米,真是天壤之别!
“饮水机”
这个同学真就历害了,他大约每天能喝下3000毫升水,所以同学们给他取了一个外号—“饮水机”。有一次,体育课下课,同学们都是又热又渴,都正在喝自己的水。他也是满头大汗,一口气把杯子里的水全喝完了,但不够,他又一个一个的问同学们讨水,同学们都倒了些水给他,他的水瓶又恢复了原样,满满的,可一眨眼的功夫,他又“咕哝咕哝”的喝完了,这才解了渴。我一直想问他一下:“喝这么多水,不觉得胀吗?”
这些“名人”一个比一个历害,想拜师,你就来到我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