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8
走进校园,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同学。在相处的时间里,我发现了几位“知名人士”。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其中的三位。
鱼形状的眼眶,三角形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嘴巴,这就是我们班的管沁雨。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是个运动健将,总在跑步比赛里拿冠军。可他也有缺点,那就是不爱吃东西。每次他妈妈都要拿着他喜欢的东西,哄着他吃饭。他比较调皮,上课的时候不是跟别人说悄悄话,就是搞恶作剧。他的性格也很暴躁。别人不小心碰他一下,就会被回敬狠狠的一脚。
第二位是家境富裕的祝逸轩。每天早上,他带到学校的早餐都十分丰盛。比如:三明治、汉堡王、肉包、奶油面包……一周的早餐都不会重复。他的性格比较特别,开心的时候,会在课后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开心的时候,他就板着一张脸,谁和他说话,他都爱答不理。
第三位“知名人士”是一个体育小天才。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高高的鼻梁上总是架着一副眼镜。别看他长得十分瘦削,一双细腿好像两根细长的竹竿。可跑起步来,连飞奔的豹子都比不过他呢!每天早上,他都是凌晨五点起床读书,这点让我敬佩不已。他就是郭子圻。他很爱跑步,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都喜欢拉着管沁雨比赛跑步。
这就是我们的“知名人士”,改天你也来我们班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