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0
我们班有46位同学,就像46颗小星星,各有各的光亮。其中有几个常年闪闪发亮的,称得上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请听我慢慢道来。
他长得圆头圆脑,留着短短的小平头。一双弯弯的眉毛,远看就像两片轻盈的羽毛。下面嵌着一对又大又亮的眼睛,好像算盘珠儿似的,总是滴溜溜地乱转,看起来可机灵了。他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刘熙俊。
他很内向,也很胆小。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把名言名句的意思写在书上,我和刘熙俊都写好了。这时,老师说道:“刘熙俊,你说一下第三句名言名句的意思。”刘熙俊涨红了脸,扭扭捏捏地站了起来,却一声不吭。我很纳闷,心想:你不是都写好了吗?为什么不说话呀?老师见他一言不发,只好叫我来回答。我自信满满地站了起来,并说出了答案。下课后,我好奇地问他:“你书上不是写得好好的吗?怎么不回答?”他低下头,叹了一口气,说道:“唉,我怕答错呗,到时候全班哄笑,还有可能被老师批评。”唉,真是胆小如鼠啊!
现在来说说另一位“知名人士”。蓬松的短发,瓜子脸,浓眉大眼,他就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连炫羽。记得有一次,他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还跳到同学们的椅子上。班长看不下去了,便大喊:“连炫羽,我要报告老师了!”这一喊,连炫羽跳得更欢了。这时,老师过来了,大声吼道:“连炫羽,站到讲台上去!”说完便转过身去。这时,连炫羽在老师后面做了个鬼脸,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他们虽然是我们班的“知名人士”,但身上也有很多缺点,希望他们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当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