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9
我们班有很多“知名人士”,他们在学校里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天我就挑一个来跟你们说说吧!
他叫颜文昊。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时弯弯的,就像夜空中皎洁的上弦月。他常年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但鼻子依然坚挺,五官组合起来是那样的斯文。而且,他有着像小麦一样健康的肤色,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
他是老师的小助手,总是帮老师开电脑、数考卷,而且每次考试都在前三名里,分数都在95分以上。老师经常表扬他。可是他上课时爱和同桌聊天,又会被老师狠狠地批评。有一次,老师发考卷,他考了全班第一。老师眉开眼笑地表扬他说:“颜文昊这次考了全班第一名,大家要向他学习。”但是文昊拿完卷子回到座位,转头就去看同桌的卷子,问他考了多少分。老师看到了,立马停下手中的卷子,厉声呵斥道:“颜文昊,刚表扬你,又要我批评你。我说过多少遍了,上我的课不可以讲话。”文昊听了,就乖乖地坐端正,再也不讲悄悄话了。
文昊还会吹葫芦丝。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他在班上表演吹葫芦丝,可好听了!那声音非常纯净,宛如天籁。节奏也很轻快,时而也带来伤心的曲调,我听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文昊的字也写得很漂亮。有一次,学校举行书法比赛,他得了第一名。老师还让我们向文昊学习,天天坚持练字。
他就是一个品学兼优且性格又好的人,大家想不想认识他,跟他成为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