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6
我们班的同学个性鲜明,有的活泼开朗,有的调皮捣蛋,还有的安静内向。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三年五班的几位“知名人士”。
他的身子十分瘦削,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刮倒似的。短短的寸头,清瘦的脸庞,一双机灵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小巧的鼻子好似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品。嘴角总是微微翘起,如同鱼儿跃起时甩水的尾巴。他就是活泼可爱的冯浠哲。他的成绩在我们班上常常名列前茅,在年段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他发挥不出意外的话,每次成绩定是全班第一。
冯浠哲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德、体、美、劳也是全面发展的,对于他来说,这些都不过是小菜一碟。他非常有礼貌,见到老师就主动地问好,和同学相处也非常的友好。用不着我说,这些都是他的好习惯。他的体育成绩也非常的棒,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呢!他多次在学校的田径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让我们引以为傲。他的画也画得非常好看,还经常得奖呢!每次劳动积极的人也少不了他,所以,我们总把他当成学习的好榜样。
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他与冯浠哲大不相同,冯浠哲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等生,而他却恰恰相反,他就是“气人精”——郑逸涵。他长得虎背熊腰,圆圆的眼睛,胖胖的脸蛋,走起路来左摇右晃。他非常懒,经常不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也常常被老师点名批评。不过他对此总是充耳不闻,依然我行我素。由于他有一个圆滚滚的肚子,所以体育成绩也是我们班的倒数几名。
这就是我们班的两位“知名人士”,他们之间的差距是不是很大啊?有空可以亲自来瞧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