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12
陈鑫锋可谓是我们班的“名人”小偷,他的偷盗技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但是,再厉害的偷盗技术,也瞒不过我这个“名侦探柯南”,我的技术可是独一无二。
那一天,“名人”在食堂吃完中饭,向“秘密基地”跑去。里面可是藏有我所有的“宝藏”,我其实已经看见他进去了,我是以免打草惊蛇。晚上,我回到“秘密基地”,发现少了一盒“珍珠”,还少了一大盒“金子”,一大盒“金子”中有六袋小“金子”。少了那么多,我便翻箱倒柜,所有的人都查过了,就剩陈鑫锋了。他就是赖着说:“我没有……”他老藏着一个包在床下。第三天,陈鑫锋被老师罚上楼了。我趁势拿出包裹,一打开,就发现了我的“宝藏”,可惜呀可惜,太晚了。他已经花了我两颗“珍珠”,还有两小袋“金子”,但最终还是被我逮到了。
真是个“名人”小偷,能隐瞒我“名侦探柯南”三天三夜的人还没出世呢,但是他却创造了这个奇迹,可真是一个“名人”小偷啊。他现在已经改好了,但是我心里还在想:陈鑫锋可是“名人”小偷,就怕他再偷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