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名人”2
说起知名人物,你会想到谁?可别多想,他既不是火爆全球的大明星,也不是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不过,她也算是个战无不胜的“女将军”了。
大而水灵的眼睛里透着智慧的光芒,樱桃小嘴和那白中透红的皮肤,有时竟给人一种混血的感觉。但是你千万别被她的外表所迷惑,不然你不知怎么回事就被冒出来的一拳或是一巴掌,送去见阎王爷了,所以,你最好离她远一点。
不信你看,她又开始寻找目标了。终于目标锁定,原来是那命苦的夏继成,一不小心将墨水洒到了她的桌子上,还没来得及道歉,就吃到了一记“左勾拳”。只听“啊”的一声尖叫,夏继成便光荣负伤了。看得出来,那招虽不致命,但却疼得要死。生怕再受一击的夏继成疯狂地冲向男厕所那扇光明之门,可他哪跑得过踩着“风火轮”的女将军,不过一会儿就被擒拿归案。那女将军杀人从不带刀——他一掌劈下去比刀还锋利,下面的我都不忍再看。
所以,每次下课以后,厕所里十个有九个是我们班的男生。听说最近这女将军潜心修炼跆拳道,更是令男生闻风丧胆,我不禁为他们的生命而感到担忧!
这就是我们班的知名人物——人见人怕的“女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