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对话12
一天,当我在森林里散步时,我突然在大树旁发现了一只微弱的鸟。我飞快地跑向它……“这只鸟受了重伤。我想好好照顾它,包扎好伤口,让它在小床上好好睡觉。经过半天的休息,这只鸟渐渐醒来,慢慢睁开眼睛。我看着它金色的眼睛,如此迷人!鸟儿环顾四周,小心翼翼地说:“这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微笑着回答,“你受伤了。我会带你回来包扎你的伤口。放心吧!”小鸟松了口气,说道:“谢谢你。好人有好报。”我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但是你怎么会晕倒在森林里?”小鸟想了一会儿说:“我原本是一只健康、快乐、活泼的小鸟。今天,一群游客来了。他们不关心环境,到处乱扔垃圾。他们甚至用成品饮料瓶作为攻击我们的工具。我在半空中飞行,只听到“砰”的一声,我被撞倒在地,昏了过去
鸟儿的话让我陷入沉思:人类不仅没有保护环境,还伤害了我们的动物朋友。这样做的后果只能是自己造成的。
伙伴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环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只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