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对话2
在一个无聊的下午,我坐在椅子上,不停地唉声叹气。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我急切地念道。突然,我身后传来一阵疑惑又微弱的关切声,我转头一看,呀!是一只穿着金黄外衣的小鸟。我心里顿时冒出许多疑问:它怎么来了?
“你到底要唉声叹气多少遍?你能不能让我耳根子清静清静,害我这几天没吃好睡好。”于是我把那张捏得皱巴巴的纸拿了出来说道:“我数学只考了九十,妈妈肯定要像和尚念经似的唠叨我了,还要狠狠地揍我一顿了。”说到这儿,我的眼眶里便闪动着泪花。小鸟轻松地对我说:“那么简单的事情!你就跟你妈妈承认错误,并跟她保证以后不会啦!这不就成了。”于是,我就把事情跟妈妈如实的说了,结果妈妈真的没有唠叨,也没有揍我,我非常感谢那只小鸟。
“谢谢你!”
其实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好,我也知道,而小鸟的这番话让我明白了妈妈的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