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5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都兴奋不已,因为我们要去龙山春游了。
一路上,车厢内热闹非凡,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这次春游活动;车厢外也同样热闹,马路两旁粗壮挺拔的大树冒出了许多嫩绿的新芽;猛然间,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映入我的眼帘,微风轻拂,一朵朵黄灿灿的,随风舞动。
到了龙山露营基地,我们还没来得及坐下,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面而来,盼到了今天的第一串烧烤:烤香菇。香菇被烤得软软的,有种咸咸的味道。身旁的男同学提出了抗议:“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心想:“现在上哪儿找肉去,难不成天上会掉一块肉来?”没想到,天上还真“掉”下来一个鸡翅来。“一人一个,直接用手抓。”原来是苏老师给我们送鸡翅来了。。。。。。就这样,我们津津有味的吃着,老师们不辞辛苦的送着,家长们乐呵呵地烤着。
吃过烧烤,导游叔叔把我们分成男女两队,男生队是冲锋队,女生队是阳光队,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在一张满是破洞的布上面,我们要将布上面的球滚到指定的洞里掉出来。一开始练习时,不是这边的布高了,就是那边的布低了,同学们一直不得要领。正在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老师教了个我们一个小窍门:“大家互相配合,手不要都晃动,尽量让布保持平整,让球慢慢在布上滚动。。。。”大家按照这个方法练习,没想到,在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练习下,这一开始不听话的小球变得越来越听话起来。最后,我们女生队通过默契的配合,居然打败了男生队。
游戏过后,同学们脸上一个个涂满了迷彩,玩起了真人CS,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打完真人CS,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龙山,踏上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