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3
去年的秋末,我和妈妈去九龙山游玩,那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有趣的地方。
早上,我们乘坐开往九龙山的大巴车,大约三个小时后,就到达九龙山的山脚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连绵起伏的群山,山上到处长着高大的树木,有四季苍翠的松柏,有火红火红的枫树……我们坐上了缆车,一转眼功夫就到了山顶,这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宽阔的广场,广场的中间屹立着一尊非常高大的观世音像,只见她手托净瓶,慈祥宁静,庄严华贵,令人肃然起敬。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在经过一座寺庙的时候,一棵又高又大的柿子树出现在我们面前,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留下一个个像红灯笼似的柿子挂满枝头,漂亮极了。听导游说,这棵柿子树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每年都会默默无闻地,结出又大又红的柿子来。
顺着山路,我们又走了约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玻璃桥,导游告诉我们,这座桥长两百七十多米,桥的两边是栏杆,我兴奋不已,还没有听完讲述,已迫不及待地站到了桥上。低头一看,哇!好像站在了云端之上,下面是万丈悬崖,让人顿时头皮发麻,腿也不由地抖了起来。再看看一起来到桥上的人们,有的手扶着栏杆,有的颤颤巍巍,还有的尖叫着……当然,也有胆大的游客,他们站在桥上看风景的、拍照的、嬉戏的……真是一幅别有趣味的图画。忽然,在人群前面传来了“哇”的哭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名小女孩闭着眼睛,不敢再向前走了。后来,还是在妈妈的再三鼓励下,才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桥的另一头。我也跟在人群中,边走边欣赏桥两边的风景,不知不觉,也到达了桥的这头。
这时,太阳已经慢慢下山了,最后,我们又观看了精彩的马术表演,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九龙山。
九龙山是一个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旅游地,欢迎大家去那里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