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4
一路嬉闹着,我们来到了这个被人称为“世外桃源”的地方——— 龙山。
一下车,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一座座绿山,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空气清新。我们在树荫下,来到了一小片荷花池边,虽不是荷花盛开,却别有一番滋味。看那碧绿的荷叶,被细细的茎撑起,像一个个绿衣仙子,露珠在上面滚动着,晶莹剔透,妙不可言。
天气舒适,我们开始爬山了。远远看去,山好似出现了重影,重重叠叠,若隐若现。山中有雾,像是一层层薄纱,给大山增添了一丝神秘感。道路两旁开着星星点点的鲜艳的花,在微风中摇曳着,有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意境。
爬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山,我们终于来到了动物园。在骆驼、狗熊、东北虎、狮子等各种动物中,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那开屏的孔雀。阳光下的它高傲地抬起了头,那小巧的头上像插着几朵翡翠花,接着缓缓地展开了它那翠绿的羽毛,犹如一把扇子,尾羽上那些花纹反射着光彩,好像无数面小镜子,引得同学们连连称奇。
我爱你,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