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6
十月五日那天,我们一家人乘车来到恩龙山庄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地母亲”的塑像人,非常壮观,让你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喜悦和崇拜之情,它是让人心情舒畅的开始。我们坐着观光车来到恩龙山庄售票口,进入售票口才真正地走进了恩龙山庄。哇!一条百米长亭建造在湖面上,像一条红色的长龙,让人心旷神怡。我走在恩龙山庄的五彩石路上,四处观望,发现恩龙山庄依山傍水、风光秀丽、特色鲜明,让人目不暇接。恩龙山庄里分布着苗族、佤族、蒙古族、傣族等民族村寨和民族风情表演区,集中展示了不同民族的风土人情、民族歌舞、民族文化和民族建筑风格,让人随时感受到浓厚的各种民族风情。在游览中,我观看了傣族姑娘与小伙子的民族舞蹈,让人感觉到他们特别能歌善舞;观看了苗族的竹竿舞与上刀山、下火海表演,让人感觉到苗族姑娘的热情好客和小伙子的艺高胆大;观看了惊心动魄的摩托车和自行车的飞车走壁表演,他们一会儿像大海的波涛汹涌澎湃,一会儿像敏捷的燕子在天空展翅飞翔,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游客们雷鸣般地掌声,我被他们的出色表演深深地吸引住了……
恩龙山庄里还设置了过吊桥、骑马、热气球、滑草、溜索等许多互动节目,我也亲自体验了一下过吊桥的滋味。我本来是不想过吊桥的,因为望着高高的吊桥,实在有点害怕,但我看见前面的妹妹已勇敢地踏上了吊桥,为了争回面子,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我抓着吊桥两边绳索,像蜗牛一样向前挪动,当我挪到吊桥中间时,往下一看,尖叫一声,“哇!好高啊!”那时我简直有点想哭了。走在身后的爸爸对我说:“儿子,别怕,鼓起勇气向前走,爸爸会保护你的。”听到爸爸鼓励的话,我稍稍舒了口气,便鼓起勇气向前面走去,好不容易走到终点,回头望那高高的吊桥,心想:我终于胜利了,下次我还来挑战你!
夕阳西下的时候,在家人地不断催促下,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恩龙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