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9
五龙山滑雪场在新乡辉县境内,放了寒假,妈妈带我来到这里滑雪。
驰骋在林海雪原,陶醉于茫茫雪野,我们就像是来到了白色的天堂。在这冰雪世界里,我们滑雪、戏雪,现场感受着空中走廊的刺激与惊险,还领略了雪场摩托的风驰电掣……在各种雪地运动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滑雪。
我们先来到滑雪场前台接待处,在这里领到了适合自各的雪地靴、雪仗和滑雪板。一番全副武装之后,大家就去滑雪场开始滑雪。
走进滑雪场,我看到平地上、雪坡上,到处都有滑雪的人。不时的还能听到有人大声尖叫,看到有人不住地摔倒,可他们的脸上依然露出烂灿的笑容。
因为是第一次滑雪的缘故,又没有请私人教练,所以我们只能一边偷师学艺,一边加紧练习。刚开始,几乎每走一步都要摔一跤,不知道摔了多少跤,我终于总结出动作要领:身体使劲向前倾,双脚与肩膀平行,双手握紧雪仗。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的不怎么摔跤了,我开始觉得在平地上滑不过瘾,就想到前面小雪坡上试试。
我带着滑雪板艰难爬上雪坡。俯视山下,唉呀妈呀,我的心跳突然加快,双腿直打哆嗦,心里紧张的不敢滑了。妈妈来到我身边,轻轻的推了我一下,我就像一阵风一样冲到了坡底,居然稳稳地停住了。这下,我胆子大了,想向更高的山坡挑战。
我站在传送带上来到山顶,看到很多人都摔倒了,我又一次打起了退堂鼓。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这一次,她竟然偷袭我,使劲把我一推,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被射了出去。我也顾不了那么多,眼一闭,豁出去了。我大声尖叫着,可雪仗就是不听使唤,滑到半山腰,我想让速度减下来,用雪仗使劲一戳,糟糕,雪仗被戳到雪地里了,我像喝醉了酒,身子摇摇晃晃往山下冲。不好,我的滑雪板交叉到一起了,结果我被重重的摔了一个屁股蹲儿,那狼狈样就别提了。妈妈在山上看着,脸上是坏意的笑。
一次滑雪活动,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不断的尝试、不怕失败,人才能慢慢地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