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2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又是一个硕果累累,充满希望的季节。
秋天的天是那样高远,一片片淡淡的白云飞向闪光的太阳,太阳公公从云中露出笑脸,把整个世界照得明朗、明亮。让我们一同去寻觅秋的脚印吧...
卧龙山的秋天,则更有一番独特的景色。瞧,那一片片草地变幻着七色的光彩。黄色的,像一片片金黄麦子;红色的如鲜红的杜鹃,在徐徐的风中摇曳;绿色的,宛如碧绿的翡翠,正在发光、发亮...
脚踏着厚厚的落叶,我在卧龙山的树林里漫步,享受着大自然的无限风光。瞧,那高大挺拔的白杨树,伟岸英武,树干泛着淡淡的银光色,繁茂的枝叶上荡漾着闪闪的黄叶,好似在炫耀它的珍贵。那火一般的一串红,舒展着它红色的花冠,像朝霞,像红云,那手指似的,宛如星星,仿佛鸡嘴似的花朵,更展示了一串红的独特之处。那一棵棵垂柳,仿佛挂了一幅黄绿相间的垂帘,摆弄着柔美的秀发,一片片细小的叶子像眉毛,像小船,又像无数的银裙。一棵棵白桦树像成排的卫士,温暖的色调,显得丰富而深沉。美丽的卧龙山犹如一幅五彩斑斓的锦缎,金子般的黄,玛瑙般的红,翡翠般的绿,好像是版画精心绘制的。
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纷纷落下,在风中飞舞,有的像顽皮的小精灵,在空中自由的打着旋儿,又忽闪一下跳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彩蝴蝶,在林间捉迷藏;有的似活泼的小天使,时而冲上天宇,时而又俯冲下降;有的又似可爱的孩子....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湖边,只见那凉爽的湖水清澈透底,碧绿碧绿的,多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又碧波荡漾。假如你有机会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荡起双浆,那就更有一番情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