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1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哈尔滨了,当时爸爸在哈尔滨工作,就听爸爸说宾县的二龙山风景很好,于是在11日,爸爸开车我们一行3人就往宾县方向开去, 一路上我开心极了,哈尔滨的夏天真的好凉爽,比咱驻马店舒服多了,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了宾县,爸爸根据游览区路标,爸爸开车技术挺好的,沿途风光很美,山路起伏不大,很宽阔平整,车也不多,放眼望去是一片片绿色的坡地,农田。约20分钟就到了二龙山门。在山门口,小车是开不进去的,一位小面包车师傅主动的上前来招呼我们,讲好了50元把我们送上了山内。景区内的柏油路两侧树木参天,我们顺着坡路往上走,不一会就来到了最高的白云峰下,海拔约400米左右,刚开始的山坡很平缓,小石板铺路,到了半山腰,是一个小停车厂,我们下了车,就往上走,山路就很陡了,尽管是踩着石阶而上,还是有点气喘吁吁的,不时的歇下来喘口气,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山顶,风大,凉爽,有几个石块,有两颗立在山边的独树,游人纷纷在此拍照留念,还有个三层的铁亭,上去可以望见整个二龙山区,四周的山峦起伏,水库被笼罩在了白雾当中,呼吸着凉爽的山风,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下了山,我们又做游船去游水库,水已经到了岸边,船工说这快接近最大水位了。水面上凉风习习,水波平静,不像海面上总会涌起波浪。在返回的途中,在山下农家饭庄品尝水库的特产鲢鱼时(鱼非常的鲜),这顿鱼宴,味道非常之美,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呢。下午5点多钟,我们返回了哈尔滨,结束了我们这一天愉快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