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山15
在美丽的乍浦,有一个九龙山风景区,以其高耸的山、清澈的湖、蔚蓝的海、开阔的海滨浴场而吸引着八方游客。几乎年年夏天,爸爸都带我去那儿玩,今年也不例外。前两天,爸爸就带着我、哥哥、姐姐一起重游九龙山。
以前,我还不会游泳,只能戴了个游泳圈在水里“横行霸道”。但是,今年我学会了游泳,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了,所以我特别高兴。一路上,我想象着自己像小鱼一样在海里无忧无虑地游,兴奋极了!
在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九龙山,来到售票口一问,就令我们十分失望:海滩因为正在改造所以不可以游泳!我想:好不容易才来一次就进去玩玩吧!于是我们来到了海滩边,看见了一些人正在海滩边散步,又看到了一只小狗正在海中游泳,于是我们飞奔过去,一直跟着那条狗。哥哥说:“这种狗是狗中最温顺的!”说着就去摸了摸那条狗,姐姐也去摸了摸,他们叫我也去,可我又恐狗症啊,不管什么狗都不怕!于是我一直躲在姐姐身后。看着那条狗那么乖,我们就和它玩了起来。我们用水泼它,它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像在说:“干嘛泼我啊,坏蛋!”姐姐在那边见到了这情况,不禁笑出了声:“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欺负一条狗……”
要走了,爸爸潇洒地在沙滩上写上了一幅对联:“沐浴在海风中,漫步在沙滩上。”回来的路上,我看见在山上有几根烟囱冒出阵阵黑烟,破坏了这幅美景,让我不免有些遗憾。经济发展固然重要,但保护生态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爸爸说:“海滩的改造是为了迎接08年奥运会!”我默默地想:到那时,海水会变得更加清澈,沙滩会变得纯净。
虽然有些失望,但还是不枉此行,我默默地想:“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