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15
“野炊啦!野炊啦!”丁子涵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是啊,今天轮到我们班野炊了,全班就像烧开的开水一样沸腾了起来。瞧,许思怡还在那儿收拾带来的食品呢,还不时地哼着曲子。
阳光无私地洒向大地,白云在空中悠闲地散步,我们左盼右盼,终于盼来了中午。大家拿着篮子飞野似的向红领巾开心农场奔去。唉,陈巧摔了一跤,也不喊痛,径自飞奔。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也不顾劳累,分好组后,就开始忙开了。捡柴的捡柴、生火的生火、炒菜的炒菜……因为昨天刚下过雨,所以木柴是比较湿的,我小心翼翼地捡着干木柴和干树叶,足够材料后,便生起了火,打火机出来的火茔在树叶上跳起了舞,把树叶捎着了以后,我便放进了干木柴,火慢慢生起来了,我不住地往里面加柴,火旺起来以后,便叫其他人来煮菜,自己又去找起了干木柴。
“啊!水已经烧开了,怎么还没有人来放菜呢?”骆俊仁生气的问。这时,陈巧红着脸走过来,径自忙了起来。 10多分钟后,那边的一组已经完成了一盘香辣土豆,我们也不甘示弱,拿出一碗西红柿炒蛋,时间慢慢过去了,渐渐每组都煮好了菜,准备动口了,大家尝着自己亲手劳动的结果,别提有多味道了。
这次红领巾开心农场的野炊活动既增长了我们的自主能力,也靠拢7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可是大家永远记住了这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