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10
今天,游老师带大家去野炊,同学们兴奋极了,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兔。
我们找到了一片荒地就在那里开始了我们的野炊活动。我和欣欣、悦悦搬砖搭灶炉,而筱?姐姐在一旁准备材料。搭好灶炉后,看上真像一个“U”字形,我们把锅放在灶炉上,倒上半锅水,盖上锅盖。再拿了一叠报纸,把它撕成细条儿,把细条儿塞进灶炉里,再用打火机点火,不一会儿,火苗就像熊熊大火,烧了起来,可是,我们还来不及添柴,火一下子就灭了。我们只好重新起火,我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一个报纸条用打火机烧着,在赶快添柴,这下可算烧着了。过了十分钟,水开始冒气泡了,我们把方便面放下去,再放了一些调料,再放下亲亲肠,用筷子一直翻煮。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掀起锅改,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们迫不及待地盛了一碗面条,我试尝了尝,哇!真香啊!
吃完面后,我们又起火,开始考地瓜了。我挑了一个又大又肥的地瓜,放进火里烤。烤了二十分钟左右,我们用棍子在火堆里找地瓜,呀!怎么像块石头呀!仔细一看,原来是大地瓜,真像一个“黑炭娃娃”!我拿起那烤的变成“黑炭”一样的地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手都被染黑了,我只好去洗手。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就回家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作文
今天的野炊真有趣呀,希望以后还能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