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13
一听到野炊这个名字就让人心动。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上周五那天,阳光明媚,就是气温较低,九点左右,校园响起了进行曲,同学们就知道我们要去野炊了。
全校师生在内操场集中完毕,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谈得都是一些关于野炊活动中的趣事。转眼间,到了目的地,我们跟着老师把队旗插好。看见旁边有一块干草地,我们坐上去,就和伙伴们分享自己带来的一些零食。过了一会儿,男生把灶台搭好。老师叫女生去烧菜,我和伙伴都过去了。火焰慢慢的点燃,两个男生去捡柴。火越烧越旺,不一会儿菜烧好了,排骨汤的香味扑鼻而来,真香啊!正在此刻,校长带着老师送饭来了,同学们各自拿到碗筷,排起了整齐的队伍装饭、装菜,大家在草坪上吃得可真香啊!
吃完午饭,大家开始玩游戏。我们玩了一个猜字游戏。有一些六年级的同学也来看。第一个是三年级的同学来做动作,我们一下子就猜出来。游戏玩得多快乐,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到了太阳偏西,结束的哨声响起了,同学们在目的地上整理东西,捡垃圾的,拿工具的很有秩序,最后全校师生集合起来,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故乡。
一次有意义的野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真希望明年还会再去风景秀丽,并且安全的地方放搞野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