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7
带着分装的油盐糖酱,骑着高大的自行车,一路奏着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搭起炉灶、升起炊烟……这是爸爸妈妈们童年的回忆。一转眼,他们的孩子也成长为少年了。让我们一起去疯一回吧!Let’sgo!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孟河小黄山。这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考验大家的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这不,考验开始——
NO。1搭灶架锅。在这里,架起一口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难不到我们。瞧,我和王进勇挖坑,其他同学负责找石头,而家长们便把石头当砖头,把泥土当水泥,砌成一个小灶头。任务完成!
NO。2切菜炒菜。这活对于我们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们可有一定的难度。但在爸爸妈妈们的指导下,我们总算笨手笨脚地烧了几个小菜:蕃茄炒鸡蛋、、花菜炒肉丝、炒黄瓜……
虽然咸淡不一,但照样吃得津津有味。
狂吃过后,狂欢开始了。大家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汗水献给大地。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登山、有的放风筝,还有的满地狂奔,根本停不下来。
最开心的当然是“大吃特吃”的活动了。只见那一个个烧烤架旁,围满了又玩饿了的我们。看我这副可笑的样子:左手一串骨肉相连,右手一串烤鱿鱼,吃得满嘴流油,不亦乐乎。吃完一串,赶紧排队,接着等吃的。我的肚子仿佛成了一个无底洞,总也填不满似的。就这样十几串下肚,还意犹未尽地咂了咂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事情终究要结束。野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