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4
好久没听到这么激动人心的消息了,妈妈说周末和几个朋友去山上野炊。这个好消息令我整晚睡不着觉,因为妈妈朋友的孩子也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和朋友一起野炊,应该带些什么东西呢?白天放学后就到厨房翻箱倒柜,看到厨房里每一样好像都有用处,这也想拿,那也想带……,恨不得能把整个厨房都搬过去。
本地图片,请重新上传终于到周末了,我们都整装待发,带着帐篷、睡袋、烤炉……,难道今晚要露营吗?终于到达目的地,我们看到那里绿树成阴、百花齐放,河水清彻透底,真美啊!我们几个小朋友忍不住要立刻下河,开心的玩了好一会儿。肚子饿了,一路跑回露营地,大人们也为我们烤好了烤肉,我们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香喷喷烤肉,一边在自己做烧烤,吃着自己亲自做的烧烤,更是美味极了。
水足饭炮后,我们去爬山,每个人手里拿根木棒以防不测。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条蛇,吓死我们了,施毅哥哥赶紧用木棒把蛇打死,这一路上,我们打死了五条蛇。到了山顶,我们眼前一亮,许许多多的美景尽在我们眼里,原来在高处往山下望,是这么的美!
下山时我们边走边玩,抓虫子,还抓了五只蜥蜴,然后又放生了,渐渐地夜幕降临,我们齐心协力搭好帐篷开始睡觉。第二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野炊,不仅让我看到了许多美景,还让我体验了露营的快乐,露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