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11
是时候寻找春天了,4月2号,一年一度的春游开始了。清晨,我们各自带上柴米油盐,一路上我们唱着歌、笑着、真自由啊!油菜花覆盖整个草地,树上的绿芽伸出小手,小河也欢快起来……真像在梦里一样啊!
汉北堤终于到了,我们真是高兴得闹翻了天,急忙找出一块”宝地”,拿出自己的工具,我当起了今天的”大厨师”,来给大家露一手。
我倒了一点水,把白菜放进锅里,在锅里翻来翻去,一个劲的一抬,想来一个特技表演,不好演砸了,袁霄看见了说:“哟,大厨师,怎么演砸了”。我的脸羞得比苹果还红,我说:“嘿,失败是成功之母吗,对不对?”旁边的李震说:“你还不脸羞啊!”我生气的拿起鸡蛋和火腿一起炒,心想:“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露一手让你们长长见识。
“出锅了”我吆喝到,只见菜一端上桌子,他们就大快朵颐,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说:“我还没放盐呢!”他们说:“难怪没味道呢!”我在旁边哈哈大笑起来。
闵微说:“我们还没吃饱,是时候煮面了吧?”
“噢,谢谢提醒,我差点忘了”我说道。
我把最后一点水资源倒进锅里,过了一会水开了,我把面放进锅里。
“啊,一阵风吹来,香飘万里啊!”
面好了,他们抢啊,一点也不客气,轮到我时只剩下一口汤了,看来我是白忙活了。但奇怪的是,我的胃比吃了十盒面还饱。
就这样一次快乐的野炊结束了,但野炊给我带来的快乐经常回味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