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 炊12
周日我和爸爸妈妈以及爸爸的同学到龙湖水库去野炊,我们说好在黄河大坝一带集合,我们早早的到了黄河大坝,发现我们来得太早了说好集合我们到那里才我没怎么见过黄河,妈妈提出带我去黄河堤坝上去看看黄河的壮观景色,我们来到黄河堤坝上,远看黄河它非常平静;近一看它波涛汹涌时不时出现几个暗流叫人毛骨悚然。
不一会人就来得差不多了,还有人没来我们决定先去龙湖水库找一个地方先坐下来等他们,来到龙湖水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波光凌琳的龙湖水库,它的水面静得像一面镜子,让看的人神情放松倍感精神,湖边杨柳依依;许多芦苇随风摆动象给行人点头;还有许多的香蒲,香蒲为多年沼生草本,有伸长的根状茎,上部出水。我们采了一些当棒子打着玩,我们四个孩子等烦了就在那里打扑克牌打了几把就不打了,来的时候我带了许多飞机都是我做的,有2架扑翼、2架单翼手掷、1架猛虎、1架伞翼,我现场做了1架单翼手掷,因为天气原因只能玩架扑翼和单翼手掷。不一会最后一个家庭就来了。大人们在那里架起烧烤炉和把羊肉和别的东西窜起来,我们吃的有羊肉串、鸡翅、心管、虾、茄子、辣椒、土豆、鹌鹑还有烧饼,吃完了我们就到处玩一会玩飞机;一会捉蜻蜓;一会捉小鱼。
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到那就充满快乐的味道,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下午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分别的时候我们是那么的留恋,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这快乐的天堂龙湖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