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色7
校园是我心灵的寄所,校园是我心灵的乐园,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美。我漫步在校园里,观赏着校园四季里不同的景色。
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那无限明媚的春色,把校园打扮得更加美丽,花坛中的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在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那金黄的迎春花,收到了春的消息,从花坛中向下生长,在春风的抚摸中去迎接春的来临,几颗高大的梧桐树耸立在操场中央,想一群勇敢的武士,默默的守护者我们的学校,文化墙挺立在操场旁边,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历史知识。
夏天
夏天,绿树成荫,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热量,它晒软了跑道,晒红了同学们的脸膛,晒得梧桐树不敢晃动,泼盆水在地上,不一会就被吸允干了。虽然同学们常说“喜欢夏天”但一到夏天就恨不得钻进冰箱里去,还诅咒这该死的夏天。
秋天
秋天,一片片树叶静静的躺在地上,远远望去,像是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时时飘过一阵风,将它们吹得漫天飞舞,春天傲然绽放的花朵们陆续凋谢了,只剩下了枯草。
冬天
冬天,草地上盖了一层雪白的棉被,梧桐树光秃秃的,只剩下单独的树干。操场上都被雪覆盖,放眼望去,一片白色,许多同学穿着厚厚的棉袄和棉鞋,在雪地里奔跑着,嬉笑着,打闹着,看上去特别幸福。
校园,虽然没有高楼大厦那么繁华,没有花园那么冷艳幽香,但它教会了我知识,让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校园,你是无比的美丽!无比的动人!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