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色14
我很喜欢我的校园,喜欢我们校园的景色。不仅仅因为它的占地面积宽阔,不仅仅因为它又盖起了新的教学楼,我们校园的景色之美,有着独特的魅力。
校园的美,在于清晨的时候,当我们踏进校门口,就能看到沿途有那绿绿葱葱地青草,中间还夹杂着一些说不上名字的漂亮小花。放学的时候,练体育特长的同学,会在这些小路上奔跑而过,到操场上去练习。校园的美,在那个小小山体花园上。上面有一个小小的仿古亭。很多时候,你能看到有同学正那里朗读英语背诵课文,在那亭子里,是一些用生肖小石像,又萌又惹人喜欢。
沿着小山花园,你能看到那一长远的绿荫树,树的一旁,是一个用铁丝网架起的篮球场,那里面,是一些喜欢打球的男生正在挥汗如雨地竞技,只是驻足一会,也能感受到他们对于这球类运动的热爱,无形中,他们也成了这校园中独特的景色之一。
傍晚的操场上,更是有三三两两的同学,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慢跑,有的在练跳远。不远处,你能看到夕阳的余晖,洒在那些健身器械上,而上面有不少更在锻炼的同学。还有在图书馆前,有一些同学正在交流,不时地有落叶飘落下来,可能一个不小心就“砸”到某个同学的肩膀上,大家相视一笑,赶紧换了一个位置。
我们校园景色的美,不单单是在风景与设施上面,更有着我们同学们爽朗的笑声,大家明媚的青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