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色12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风景宜人的厦门。校园很美丽,尤其是春天,更是景色动人。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我们校园的春色吧。
刚到校门口,门卫室旁的一棵高大的杨树就映入眼帘。听门卫老爷爷讲,这棵大杨树已经在这30多年了。大杨树真粗啊,要三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围住它;大杨树真高啊,差不多有四层楼那么高。大杨树的树皮摸起来凹凸不平,就像年迈的老奶奶那长满皱纹的脸。现在,大杨树的嫩叶长了出来,满树都是绿叶子,让人感觉焕然一新。
走进校园,放眼望去,操场四周的樟树也长出了新叶,黄绿色的新叶子挨挨挤挤的,茂密得连枝干都看不见了。远远望去,就像是给樟树穿上了一件件黄中带绿,绿中带黄的新衣裳。走近些,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那么可爱,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还有一些枯叶子像害羞的小孩子躲在绿叶里,一阵风吹来,只好无奈地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教学楼前有几棵雪松和笔柏,它们笔直地站在那儿,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军人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它们依然是那么苍翠欲滴,好像没多大变化,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雪松的枝条上长出了许多嫩嫩的松针,它们十几根十几根地簇拥在一起,像一把把绿色的小刷子。笔柏的枝头也长出了点点的新绿。
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后花园,那里的美丽也是数不尽数。小草长得绿茵茵的,月季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那儿,山茶花也欣然怒放,张开了它们粉嘟嘟的笑脸。几只花蝴蝶在花丛中徜徉,挨个儿拜访这些美丽的花儿。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花园。能在这样的坏境下学习成长,我们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