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风筝》13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原来的老师没有来给我们上课。沈老师来代课。她带我们去校外放风筝。
我们走到学校南面的一片空地上就放起了风筝来了。我没有风筝,看到诸宇锋手里拿着一只风筝。旁边还站着顾继伟、范梅晨。我就走过去对他们说:“我也参加你们这一组放风筝,好吗?”“好呀!欢迎!”我就和他们一起放起了风筝来了。诸宇锋拿着线轴。我帮助送风筝。很快我们就把风筝放了上去。这时,我看到旁边已经有几只风筝放了上去。李斌的风筝在中间。后来,顾继伟拔了一根草捆在风筝的连线上。
他说这是“一级情报”。诸宇锋就慢慢地放线。这根“一级情报”居然慢慢随着风筝线上去了。我们看到以后都捧腹大笑了。诸宇锋和顾继伟果然是高手,不久,在他们的合作下,风筝一点点地在上升,超出了一只又一只风筝。突然,汤超的风筝在半空中颠簸了一次,而且在向我们这儿飘来。我们笑了。后来,又有几只风筝飞到李斌的风筝旁边来凑热闹,好象是几个青年男子在追求一位美丽的姑娘。不知不觉,两节课的时间就过去了。我们只得排好队伍回学校去了。在路上,我看见电线上挂着三只风筝,真是可怜极了!它们好象在埋怨自己的主人不应该这样粗心大意,让自己挂在上面示众。
唉,小主人,快来救救我呀!也是为了电线的安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