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风筝》10
我们向那房子跑去,持续寻找我们的"幸福鸟".我们到了房子跟前敲敲门,门没锁,我们便进去了我对小定说:“你去后院找。”小明说:“我去前木轮那边找”。我自己也在屋檐地下找大家也都最先行动了忽然,我看见了一个像风筝的东西于是,我立马说:“风筝在那。”可小伙伴都凑过去一看,原来是个袋子我又说:“你们找到了吗?”小伙伴个个都摇头。于是,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又带着感觉和自傲想:“幸福鸟”一定在这,再找找。于是,我又到大树上看看,正当我仔细心细看的,时候,同伴用一个石子扔了我一下。我立马转头去看谁?就在我转头的一刹那,我看见了“幸福鸟”。
我连谁扔我石头也没理,二话不说马趴下树走到我刚刚看到的地方拿下了"幸福鸟"。可是,它曾经有一只翅膀断了。我立马召集同伴,要他们回家拿工具补“幸福鸟”。他们立时拿来工具,我也用工具把"幸福鸟"的翅膀给粘了上去美丽的'"幸福鸟"有可以重新飞上蓝天了我想不克不及放的太高,以防线再次断裂。"幸福鸟"又再次飞上了蓝天.
小朋友们,这次我可是飞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筝找出来的,弹我石头的那个人,我还没找他算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