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风筝》11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到了,是放风筝的季节。今天,老师就带我们画风筝。
我们首先准备了画画需要的工具,有彩铅、水彩笔、水笔和双头记号笔,我还带了一张a4纸。
我想了想,还是画鱼吧,因为小鱼在水中欢天喜地的玩耍,多自由自在啊!小鱼还可以和小虾,小乌龟一起作伴,多好啊!所以我就画小鱼了。
说干就干,我先打了一个鱼形草搞,用记号笔描了一下之前的草稿,又把铅笔稿擦了。我看看蒋昱璇的画,哇!她画的好漂亮啊!她画了一头大蓝鲸,全身都是蓝色的。我看了朱梓淇的画,他画了一只小蜻蜓,眼睛水汪汪的。我又看看自己的,我觉得自己的也很好看。我要赶快画自己的画,我把鱼身上的颜色都涂完了。我画的是一条彩色的鱼,有蓝色、紫色、红色、黄色……,我把它的鱼鳍涂成了红色,最后我把草地和天空都用彩铅涂了一下,我又拿餐巾纸擦了一遍,终于大功告成了!
我想象我的风筝成了一幅活的画。小鱼的尾巴就像一把小扇子,不停的左右摆动,好漂亮啊!小鱼的尾巴还像一条软软的绸带,一直不停的左右飘,向高处飞。他又看见了中国风的燕子和蜻蜓,他们还比美。蜻蜓说:“我最美,我的主人给我画了多大的眼。”小燕子说:“我美,我美,你看主人在我身上画了多美的花纹。”“我才美,你们一起看,我身上五彩缤纷的。”我的风筝说……
一个个风筝在空中飞舞,一起聊最开心的事情。我的风筝上的小鱼小虾,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