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去作文班上课了。这次老师说要领我们去放风筝,所以我早早的来到教室。
续写《风筝》
也许是要放风筝的缘故吧!同学们来的都很早。上课了,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些关于风筝的知识,又讲了一些放风筝的注意事项。我想许多同学可能和我一样,根本没进去几句,只想着放风筝的事。终于老师说:“好了,我们现在就去放风筝吧!”同学们便如潮水一样涌出教室,走向田野。
啊!田野里的景色真美呀!蔚蓝的天空上有几只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柔和的春光照射着我们,身上暖洋洋的。麦苗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我胸有成竹地拿起风筝放了起来。我只顾一边放线,一边飞快地往前跑,根本就没注意到风筝早已栽在地上。这时有的风筝已经高高的飞起来了。真是让我羡慕!我只好重新开始。可是由于风太大,我的风筝仍然没有飞起来。看看别的同学,也和我差不多。那只“小燕子”象喝醉了酒一样,在空中东倒西歪。那只“蝴蝶”呢!却挣脱了线,落荒而逃。咳!都是大风惹得祸!
看到这种糟糕的场面,老师不得不说:“把风筝都收起来吧!”我们只好失望地回到教室继续上课。坐到座位上,我不经意的扭头望了望窗外。咦?树上那个五颜六色的影子是不是那只逃走的风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