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风筝》2
今天下午,我对妈妈说:“今天,我们去中心广场放风筝吧!”妈妈说:“吃完饭再去。”我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对妈妈说:“妈妈,你太好了,我爱死你了!”
吃完饭后,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中心广场,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一只只风筝在湛蓝的天空中飞舞着,有的像可爱的小鸟,有的像正在嬉戏的蝴蝶,还有的像在空中翱翔的雄鹰······一只又一只色彩丰富的风筝,令人目不暇接。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先在这里先做会吧,我去那里放回风筝,可以吗?”妈妈说道:“好吧,不过别跑太远了。”我激动的应了一声:“好的!”
随后,我开始像其他人一样放起了风筝。可是不一会,我的风筝就挂在了草坪上,我废了好大工夫才把我的风筝拿回来。于是,我又开始放起风筝来,我一边缠线,一边跑着。累了,就喝口水。“我今天玩的真开心啊”,我心想。坐下的时候,可以看见绿油油的草地,还可以看见竞相盛开的小花们,它们迎着笑脸,仿佛在对我说:“我漂亮吗?”此时此刻,广场上到处洋溢着人们欢快的笑声。孩子们在宽阔的广场上,欢快的奔跑着,笑着。
可惜过了几天,我的风筝就被我弄破了。直到现在,我还怀念着我的风筝呢!我想,等我有时间了,我一定要自己亲手做一只漂亮的风筝,让它在蓝天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