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一个美字,就足以让人大饱眼福,秋天的韵味,就在于一个“美”字。但秋的韵味在哪里呢?
向日葵,秋之代表作,金黄的花瓣映衬着颗颗瓜子,它们总是向着太阳歌唱,歌唱它们的快乐与幸福。每当看到大片大片的向日葵。一种满足感在心中由然而生,好似太阳正温暖着我的心!
特殊的颜色,特殊的形状,秋天的枫叶乃是特殊之最。远看,火红火红的,好似火焰在燃烧。但你一旦走近,就不一样了。摘下一片枫叶,放在桌子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颜色是渐变的,由浅而深,由里向外。如果摘下许多枫叶,感觉又不同了,看似简单的一片小枫叶,其实韵味无穷,那么多韵味无穷的枫叶,岂不更加美丽吗?它们各不相同,有的全红有的渐变,还有的是边上变红了,一大片枫树林,就犹如红色的云海,让人心旷神怡。
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那不是别的,而是桂花。桂花不像向日葵那样大那样美,它自有独特之处。小小的,还不足以形容桂花,第当走近,香味就会扑面而来,不是浓郁的香味,而是清淡的味道。一场大雨就能将满树的桂花全部扫光,清香味仍在,空气中久久弥漫着,正如我们的心一样,不会改变在大海中航行的方向!
韵味就在秋天里,在那象征幸福的太阳花里,在那火红的枫叶里,在那飘香的桂花里,更在我们的心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