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秋叶6
秋天来了,秋天是美丽的,她充满香气,气质非凡,一看就让人陶醉在其中。
秋姑娘来了,炎热的夏天走了,气温终于降了下来。我们换下了短袖衬衫,换上了外套。
秋姑娘好像抹上了一层香水,闻着闻着,就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彤彤的,随着大自然地翩翩起舞,渐渐陶醉在其中。一阵微风吹来,身上舒服极了,很享受。不像冬天,让人瑟瑟发抖,不像夏天,让人越吹越热。
秋姑娘满怀笑脸向我们走来,赶去严热的气温,让到处充满香气,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笑脸”。让人不知不觉就陶醉在其之中。
秋姑娘走到哪儿,哪儿就一片金黄。
秋姑娘在河边散步,看着满地五彩缤纷的菊花,点缀在绿油油的小草中。给人一种从未有过的好感。有的菊花花瓣张开,好似一个到处飞流的瀑布。有的菊花是黄色的,镶在五颜六色的彩花中,显得格外漂亮,迷人。让人有种想追求的欲望。
秋姑娘走过河边,来到一丛桂花树旁边,桂花树里立刻冒出了黄色的小桂花。小黄桂花小巧可爱,镶嵌在翠绿的桂花叶丛中,显得格外精致小巧,空气中便到处弥漫着桂花香,就算远隔千里,都能闻到这迷人的香气。
秋天,虽不是气温最宜人的季节,不是鲜花最多的季节,不是花儿盛开最多的季节,但她有一种迷人的魅力可能是她优雅的姿态,可能是她那种高贵的气质,让人不知不觉就迷恋上她,让人陶醉。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一种强大的力量,吸引着我。
秋之韵,秋之韵,秋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