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10
在圣诞老人的礼物库里,住着两个圣诞小精灵,一个叫波比,另一个叫安妮,他们的工作是帮助圣诞老人包装礼物。
快到圣诞节了,他们又忙碌起来,整天搬运成堆的礼物送到机器上包装。圣诞夜前一天晚上,他们更是工作到很晚很晚呢。但是,可能是太累了,他们竟然睡在工作台上了,结果输送皮带把他们也当成礼物跟一个泰迪熊包装在一起,被圣诞驯鹿带到一个温馨的家。
圣诞节早上,这家的一个小姑娘打开了礼物包,她惊喜地叫着,“哇,多可爱的泰迪熊,多可爱的精灵玩偶!”波比听了大笑起来,“我们可不是。”,可还没等波比说完,小姑娘就捏住波比和安妮的胳膊把他们放在床上。“会说话的小精灵,唱首歌给我听吧。”小姑娘说道,“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安妮用她银铃般的声音唱起来。小姑娘一边招呼她爸爸来看她的圣诞礼物,一边对着两个精灵自我介绍:“我叫苏迪,你们有名字吗?我们现在就是好朋友啦!”
小姑娘苏迪的热情和友善打消了波比和安妮想回家的念头,他们高兴地住在新家了,苏迪还给他们安置了新床和玩具,从此他们和苏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转眼一年过去,又快到圣诞节了,安妮开始担心起来,“现在没有我们俩的帮忙,圣诞老人一个人能忙得过来包装那么多礼物吗?我们得回到圣诞老人那里。”她对波比说。可是他们又舍不得让苏迪伤心,于是波比想了个解决的好办法。
第二天,趁天没亮,他俩就来到附近最大的超市,虽然超市还没开门,但这并不妨碍两个精灵的进入。他们很快地找到了玩具区,不久他们就在货架上找到了他们想要的——机器圣诞精灵,它们跟安妮和波比一模一样,也会唱歌,也会说话。最后,他们还留了一枚圣诞金币放在收款台上,便兴高采烈地回到了苏迪的家。
这时苏迪还在熟睡,安妮和波比把机器精灵放在苏迪的床头,那也是他俩经常呆过的地方,就告别苏迪,回到了圣诞老人那里。
今年的圣诞节,安妮和波比又亲手包装了新的圣诞礼物送给他们的好朋友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