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8
记得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这梦真另人苦笑不得啊!我梦见——我成了超级无敌小精灵。
清晨的第一屡曙光把我从睡梦中拉起。顿时,我觉得我好像换了一张面孔,身体很轻,背上痒痒的。我摸了一下,天啊!我的背上怎么有两扇硬硬的东西啊!我照了照镜子,发现是一双晶莹的翅膀。身上呢,穿着一袭绿色长裙,上面闪闪发光,缀满了宝石。我很高兴,因为我变成了精灵。我原以为这会另我烦恼,可是我的好日子却开始了。吃完早餐,我在城市的街道上空飞来飞去。我飞到了好朋友小曼的家。她用余光扫视了我,她吓了一跳,拼命躲闪,我想告诉她事实,于是追着她不放,这真是老鹰捉小鸡啊!见此情景,我只好飞到别的地方去了。漫步于林间小道,我心里寂寞,孤独,一下子什么感觉都有了,我看见前方有个小姑娘在路边哭泣。我很可怜她,就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向她飞去。她那珠光宝气的眼睛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闪闪发光。她并不害怕我。我问清她的遭遇,原来,她是迷路了啊!于是,我展开魔法将她送入家中。她母亲见了我,并没有道谢。我想她们大概都害怕我吧!
我不灰心,因为我心中充满了希望。我希望以自己独特的一面让大家都认同我,当我是朋友。我飞到窗户前,看到每一个孩子都在努力学习。我很同情他们,因为在他们有限的生命中没有享受过自由的幸福。于是,我又使用魔法将全区的孩子们召唤出来,陪他们尽情玩耍……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受到了人们的拥戴,他们拉着我的手甩啊甩啊——
我从梦中醒来。回到梦境,我终于明白了友谊与真诚助人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