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6
我有一只小精灵,身材比较矮小,绿绿的脸蛋,蓝蓝的眼睛,尖尖的耳朵,身上还长着一对又薄又透的翅膀。他乖巧、善良,和我形影不离,我为他取名“胡乖善”。告诉你们吧,他有一个特异功能,那就是会“隐身”。
上课的时候,小精灵会悄悄地来到我身旁,给我力量。你看,课堂上的我有时心不在焉,有时东张西望,有时和同学窃窃私语……这时,小精灵便悄无声息地飞到我身旁,俯在我耳边悄悄地提醒我:“程皓,你是班长,一定要以身作则哦!”听了他的劝告,我挺了挺身子,顿时精神抖擞了:坐姿端端正正,发言积极踊跃,做题认真细心。就这样,小精灵经常在学习上帮助我鼓励我,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棒,每个学期都能当上“三好学生”。
下课的时候,小精灵会悄悄地来到我身旁,给我快乐。你瞧,操场上那个英俊帅气的小男孩就是我,我每完成一个完美的运球动作,他会拍手叫好;我每投进一个球,他会鼓掌呐喊;就连我失误的时候,他也会为我打气加油。有了他,我都会收获不少的快乐。
写作文的时候,小精灵会悄悄地来到我身旁,给我灵感。你看,上次我要写《我和月亮姐姐的对话》这篇文章时,我绞尽了脑汁就是写不出半个字来。这时,小精灵飘飘悠悠地落到电脑桌上,轻轻地提示我:“程皓,你不是有许多愿望吗?告诉月亮姐姐,她肯定会帮助你实现的。”嘿,我一下子来了灵感,很快就写出了一篇好文章,妈妈看了直夸我有创意,想象力特别丰富。
谢谢你,小精灵!是你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快乐,给了我灵感。我喜欢你——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