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5
小猪胖胖病了,躺在病床上,浑身发抖,鼻涕一大把一大把地流个不停,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草地上玩耍了。小猪心里好伤心好伤心。
一天晚上,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小精灵甜甜地说:“可爱的胖胖,你是不是病了?”
小猪难过地说:“是的,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了。”
小精灵微笑着说:“胖胖别难过,让我来帮助你吧。相信你的病很快就会好的。”
说着,小精灵在小猪的病床前轻轻地了一圈,刹时小猪的病床四周出现了许多五彩缤纷的蝴蝶,蝴蝶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在胖胖的身上停停飞飞,一会儿蝴蝶就一只只地往窗外飞走了,
胖胖看得都入了迷,直到看见一只只蝴蝶飞走了才惊醒过来。发现他的病也好了。
胖胖好开心,它又可以和伙伴们一起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