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正在认真听课,忽然,砰的一下,你们才发现当子不见了当我看到好多人同时倒在地上时,我忽然看到窗外有一个小精灵正在笑我们大家,这个一脸坏笑的小精灵一定是这个多人同时摔倒事件的幕后黑手。
一下课我就带着一群同时倒地事件的受害者去找小精灵算账。我们刚找到小精灵,几把拖把就向我们飞来,我和其他人马上就被打得头破血流了,一些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赶紧一口气跑向了教室,最后我们那些残兵败将也回到了班里。我们前脚刚进班,后脚小精灵就跟了过来。大家凑上去捉小精灵时,小精灵,一下子就把张个桌子扔出了窗户,"砰""砰"两声巨响过后,我们看那两张可怜的桌子已经成了"烧饼"。看到了这一幕,我们吓得不敢动了,小精灵,看到了像石头一样的我们便哈哈大笑起来,然后边笑边走了。
放学后,我们这些受害者就去找小精灵谈判。一找到小精灵,大家就一起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别急着打人,我是来谈判的,谈判完以后打也可以。"小精灵听了果然没动手,小精灵说:"你们说吧,谈判什么。"我们说:"你能不能不再调皮了?我们做朋友怎么样?"小精灵说:"明天我会给你答案的。"说完他就走了,我们也回家,等答案去了。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就到了班级里,小精灵对我们大家说:"作天那件事我同意了。"大家听了都开心的跳了起来!
从此,我们又多了一个好朋友,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