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12
这是一个地灵人杰的偏僻角落,在这里有一个特别的班级-四年级一班,他们有个响当当的名字-“海角四号”。这个班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住在这里的小小精灵们个个身怀“小精灵计”,现在就让我来说说小小精灵们的故事吧!
一走进海角四号,放眼望去“小精灵影”。首先出场的是捣蛋小精灵阿凯,他长得一表人才,是班上的飞毛腿,但一说起话来“小精灵话连篇”,捣蛋功力十足,经常让大家哭笑不得。捣蛋小精灵有个好友-爱吃小精灵阿声,他看起来圆滚滚的,活像个不倒翁,别看他手上老是抓着零食不放,他可是班上的躲避球高手呢!每次和低年级打球,阿声就会露出杀气腾腾的眼神,让人闻风丧胆,未战先逃!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大名鼎鼎的胆小小精灵庄小璇,平常总是畏畏缩缩不敢上台,但一说起数学就会“眼冒金光”,充满自信。爱哭小精灵忆臻功课总是名列前矛,但个性多愁善感,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会哭得淅哩哗啦,让人招架不住。她常常一本正经的说:“我是『感情丰富、内心澎湃』的小精灵,不是爱哭小精灵喔!”
终于轮到我了!我是小气小精灵洪小涵,要跟我“铁公鸡”借东西可没那么简单,必须经过我的“身家调查”,再加上一点“耳提面命”,小小精灵们才能如愿。虽然大家都觉得我很小气,但说起笑话,我可是很大方的,每次看到大家因为我而笑得前仆后仰,还挺有成就感的呢!
最后登场的是本班的小精灵大王佳老师,她总是使出浑身解数,唯恐天下不乱,无所不用其极的制造混乱,不过我觉得这些混乱一点也不坏,反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精彩,更有趣!
我们一班都是小精灵,是一群可爱的小精灵。有空欢迎你“直捣小精灵窝”,相信你也会爱上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