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13
我的家中有三只小精灵,每当夜深人静之时,他们便会跑出来透透气。不信?你听。
“呕—以后再也不敢躲在鞋子里了,太臭了,真是倒胃口,呕—。”小精灵菲克尼斯把晚餐吐了个精光,一点儿不剩。
“哦啊—以后再也不钻进海螺里了,腥味太重。”吉姆像个醉汉,被熏的神志不清。
“滚开!臭虫子!”墙壁上的大星星挂饰上,尼斯克正在和一只硕大的臭虫“单挑”,“牟尼呗哞哄!”魔法把臭虫变成了蚂蚁,不过臭虫身上那桶臭味还是把他臭了个半死。
“嘿!伙计们,你说我们需不需要搬家,这屋子又臭又潮湿,我呆不下去了。”菲克尼斯一脸委屈,扫视了一圈肮脏的房间。
“当然不能搬了,谁叫我们要做这么一个不卫生的的房子的守护神呢?”吉姆叹气道。
“既然不能搬,我们至少要改变这里的环境。”尼斯克提议道。
“好!”小精灵们异口同声的喊道,菲尼斯克打开了魔法中和器,把三股力量融合到一起,同事与精灵之树产生了共鸣,把清新之气灌入了魔法球中。“嘭—”巨响过后,桌上的“万年钉子户”橘皮变成了一盆清新可爱的吊兰,鞋子没了臭味,所有带着臭味的小动物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都出去了。
巨响同时也惊醒了我,当我来到楼下的房间时,巨大的变化把我惊呆了,心里暗想:这事儿一定有蹊跷。”
我装作离开,透过窗户看见了三只小精灵,我又走了进去。
三只小精灵见了我都像脚底抹了油似的,飞快的逃窜。
“嘿,别跑啊。我不伤害你们,我还要谢谢你们呢!”我朝他们喊去。
“我没什么可以给你们的,这块布料就给你们吧!用你们的魔法可以做新衣裳!”我默默地离开了。
第二天,这块布料消失了,不过从这以后,我再也没见过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