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11
我又一次来到深圳,又见到了我那个小精灵妹妹------梅傲雪。她今年一岁半了,又长高了,身高90厘米了,还是瘦瘦的。小脸蛋还是白里透着粉,那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更加散发着迷人光彩,眼睫毛又长又黑,,一张粉嘟嘟的小嘴,像两片花瓣似的镶嵌在脸上,更加惹人爱了!
梅傲雪特别喜欢别人叫她傲雪雪,每当您这样叫她时,她准会回头冲你甜美的一笑,露出她那珍珠般洁白的乳牙,那模样好可爱哦!
傲雪妹妹很爱学习呢!你看,每当她看到我在写作时,便赶忙也拿来笔和纸,搬来小板凳坐在我的桌子旁,用那双又白又细的小手握着笔,低着头专心致志写了起来,一笔一划,看起来很认真,一边写还一边说着;“1,2,3,7,9......。”看着她那认真的模样,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她左手写累了,就换右手来写,就这样左右手不停地交换着写,真像个认真的小学生!每当我写作业写累了,就起来活动活动,她马上用小手指着板凳用稚嫩的童音说:“姐姐,写!”说完,便又埋头写起来,怎么样?傲雪是不是很爱学习呀?
傲雪妹妹趣事很多。就拿前两天的事来说吧:晚上7点多,我听到门外“姐姐,姐姐,”叫喊声,我急忙去开门。咦,天这么黑,小雪怎么自个跑到我家门口了呢?更可笑的是,她还扛着一个大扫把,就像小猪八戒扛着大耙子似地。见我打开了门,她二话不说,扛着“大耙子”径直进了我家,拿着她那“大耙子”抡了起来,我被她滑稽的动作地笑得直不起腰。“吃饭了!”妈妈喊道,她一听,马上丢掉“大耙子”,急忙搬个小板凳,等候在桌旁,一本正经的样子像个小客人,怎么样?小雪是不是很有趣呀!
啊,漂亮、聪明、可爱的小傲雪,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