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15
清晨,金色的阳光撒在大地上,我和同学们刚走进教室,看到桌子上有一个小东西婉若天仙!
她穿着一件绿色丝绸做的连衣裙,看上去好像流水一般,自上而下垂落下来,好柔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裙子上有黄色的花纹,分别印着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厨余垃圾、回收垃圾的图案,很是特别,却也别有一番风味。她的眼睛仿佛是浮动着的星辰大海一样,熠熠生辉。背后一双草绿色的蜻蜓一样的长翅膀,不停地颤动,可爱极了。
一个调皮的男生迫不及待地问:你们谁看到她是从哪来的吗?女生们也搭话:是呀!你们看到她是从哪个美丽的地方来的没?小精灵抖抖翅膀,清了清嗓子说:我是上帝派来的,上帝觉得有些人类乱扔垃圾,还不懂垃圾分类,就派本精灵环环来了。我教你们垃圾分类,这样就能更好的保护地球了。说着,环环点了一个响指叭。这时,我和同学们就到了食堂的垃圾桶旁,你们瞧,这是厨余垃圾,厨余垃圾是供餐中产生的垃圾,主要包括: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果皮、蛋壳、骨头环环指着垃圾桶里说。
叭环环又点了一个响指,大家一眨眼到了小区里的垃圾桶边上,你们猜一下,这是什么垃圾?环环指着电池说,是有害垃圾!对了,这又是什么垃圾?环环指着地上的瓶子并挥了一下手,将瓶子丢进了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没错,回答正确!环环又向我们介绍了不同类型垃圾分类,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希望今后你们能学习更多的环保知识,为保护地球而努力!我也要走了。环环笑着说,同学们纷纷点头。
叭一个声音响后,大家回到教室,窗外一朵七彩云似乎在对我们笑,我知道,那一定是环环。谢谢你,环环,让我们学习了环保知识。我在心里默默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