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的作文
我喜欢樱花,别人都说樱花是粉色的,他们都说他们真真的研究过樱花。喜事我倒是噶樱花的花瓣用下来研究呢!
我就说一说我们学校的樱花,这些樱花有的挺立枝头,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开心地迎接春光的到来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几朵樱花,仔细观赏起来只见,红色的樱花有七层,共有35片花瓣,米黄色的花蕊从花瓣中探出小脑袋,象是一个个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视着外面精彩的世界那白色的樱花有两种,一种是由5片花瓣围成的花朵,形状像酒杯,黄色的花蕊有竟有17根!另一种白色樱花也和红色樱花一样。
我希望大家也去研究樱花。
樱花
这株樱花树,就生长在我家楼下。
樱花,那株不起眼的樱花树。从前,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将它给遗忘在我的脑海里。如今,它用那美丽的花朵,向我证明了它的存在,证明了它生命中的辉煌时刻
有人说,樱花的生命只有七天,当它长出第一个花蕾,开出第一束花,我相信它的心里是开心的。它不仅是为了开放而开放,而是为了自己的存在而开放,开出自己七天中的不一样的风采。
你看,那如云一样灿烂的花朵,在枝头上摇摇晃晃,好似见到人害羞一般。阳光照射在花瓣上,那撒下的点点光芒,就如见到自己心爱的郎君一般,红中带着粉、粉中带着白、那美丽的脸庞好似乎如古时的西施貂蝉的闭月羞花,那煞是好看。
虽然樱花没有玫瑰的芬芳,茉莉的高雅,水仙的清秀。但是,它拥有着旁人所不能拥有的气质―谦虚,无论人们怎么赞扬它,它依然默默地奉献出一片美好的景色,不求回报的奉献着,只愿活出自我。
眼前,满树的樱花在阳光下慢慢的摇晃着,带着那股粉霞,在这美好的春天里献上一抹耀眼的光芒!
它不奢望什么,只为生存而开放,这就是樱花
樱花
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我爱花。 可不知为什么,我不喜欢花洁如玉的兰花,不喜欢蕊如明珠的郁金香,不喜欢娇红欲流的牡丹,惟独喜爱樱花。
自然,春回大地,南湖边上观赏樱花的游客中少不了我的身影。我喜欢樱花,喜欢她的小巧,喜欢她的素洁。
樱花是高雅的,是纯洁的。那淡淡的粉红色给她穿上了最迷人的新装。春天到来的时候,她恰似一个小姑娘,绽出了美丽的笑脸。
她既淡雅,又高洁,泼泼洒洒,在阳光下开得正烂漫。远愿望去,宛如一片粉红色的云彩。
微风一吹,是樱花最美丽的时候。有些花儿随风飘落到了地面上,像一只粉蝶在空中飘舞,打着旋儿 ,给大地铺上了粉红色的地毯。
我望着那满地的残红,在黄昏夕阳的照耀下显得分外妖娆,心中有一种小小的波动。
那一片片纯洁的樱花形成了这个世界最无法言说的美丽。
在这个绿意盎然、百花怒放的季节里,我站在樱花树下,看见风过处的樱花漫天飞舞,我无语,不知怎么形容这番美丽的景色。
蓝天白云底下,那飞舞的樱花成了最亮丽、刺眼的一道风景线。
我爱春天,更爱那在暖风中开放的樱花!
樱花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一转眼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
远远望去,路旁的那棵樱花树就像一位身着盛装的姑娘,美丽极了!
走近一看,树枝上开满了雪白的樱花,一片片小小的花瓣包裹着娇嫩的花蕊,不时地散发着阵阵清香,引得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阵微风轻轻地掠过树梢,无数的樱花就像雪花一样纷纷地飘落下来,有的和春光跳舞,有的和风儿对话,还有的和小草亲吻。
当满树的樱花全部花作春泥的时候,数不胜数的绿芽就争先恐后地爆出来,过不了多久它就又变成了一位身着绿装的威武的士兵。
美丽的樱花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难怪日本人民还选它做国花呢!
樱花
我说:樱花如爱情,明了,就是爱情如樱花。
如是说,在于樱花盛开的一刹那,美丽动人;在于樱花凋落的一刹那,伤感动人。仅仅是一刹那,盛开的花朵,美丽的花瓣,就随风飘落。
她说,浪漫在于她那一瞬间的感动。而我,却不这样。
樱花盛开,一席浪漫。
樱花凋落,一地芬芳。
她一辈子都是那么美丽,一辈子都是那么感人。
樱花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生机盎然。就在这春光明媚的好时节,我相约同学在郊区的樱桃园里踏青,远离都市的喧嚣,走进初春的大自然,享受春天对我们拥抱的幸福。
昨天的阳光,把樱桃园里的樱花催得笑了又笑,那片盛开的美丽得樱花,笑得是那样的浪漫。当我们走进园中,一片片粉红色的樱花映入眼帘,一棵棵伞状的樱桃树把小路遮蔽起来,阳光钻过树叶的缝隙,洒落在林间小路上,犹如到了仙境一般。我眼前仿佛是一片花的海洋,花的世界,一股泥土味夹杂着樱花的芳香扑鼻而来,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着清新的空气,细细地品尝着在城市里永远也闻不到的田野气味,春天的愿望荡漾在茫茫得绿野中,心醉在了这溢满花香的园林里。正像唐朝赵嘏《喜张h及第》的诗句那样:“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
我在一片片樱桃树中,寻找着春天的名句。低吟着唐朝韩愈《晚春》的诗句:“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这樱桃树上的万紫千红的樱花,掩映着归春满眼的美盛花草,把个整大地染成了黄绿色。这不正是春天在绿色的田野里行走吗!在这春暖花开的原野里追逐春风,心情是何等的愉悦!
春天染绿了原野,春风翻卷在空中的彩云,装点两岸的杨柳,书写着关于春的诗行。我坐上春风之船,悠悠地远去……。春风激动着我的心海,从心底释放着欢快的音符。任思想的翅膀随一缕春风飘飞在无际的远山。我望着头顶那一束束樱花,思想着假如我要是那一片绿叶,我会在阳光的沐浴下,合成那绚烂无比的樱花,璀璨地开放在绿叶枝头。
春风在园林里咏叹轻音乐,蜜蜂在樱花的花蕊里辛劳,鸟儿在花丛中窃窃私语,山坡下那片灿烂的油菜花闪着金黄色的光波,将春色演绎得无限绚丽。“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而此时樱桃树下的我们,举目欣赏着满园里绽开的樱花,呼吸着春天散发出的芳芬,情随樱花飞舞,心随春风跳动,胸腔中一个冬天的郁闷,全溶解在这初春的樱花园中,春风撷走了我烦闷的思绪,绿叶将我的烦恼幻化成蓝天上飘动的白云,满园的春色把我学习中的劳累沉淀给大地。我们拥抱了春天,春天拥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