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3
秋天来了,新的季节又到了。那么,让我们走进秋天,感受秋天带来的变化吧!
走进秋天,天空更高远了。一场秋雨过后,天变的更蓝了,空气更加清新了。太阳更红更娇,像小娃娃的笑脸。云儿千变万化,一会变成疾驰的跑车,一会变成展翅的凤凰,一会儿又变成一只只正在吃草的绵羊……
走进秋天,连小路都香气馥郁了起来。蝉儿停止了高声演唱,却在夏天最后的时光里,唱出了牧牛与羊羔身上鲜美的肥膘。羊肠小路前方飘来一阵阵芬芳的香气,走近一看,原来是五彩缤纷的野菊花在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白色野菊挺了挺花茎,像是在对黄色野菊说:“我才是最漂亮的!”粉色野菊花昂起头,仿佛在向紫色野菊花挥洒它迷人的香气……旁边有一丛向日葵低着头,像是在对秋风窃窃私语。
走进秋天,田野呈现另一派景象。秋风娃娃快乐的飞翔,吹过枫叶,枫叶变成火红;吹过玉米,玉米变为金黄;吹过高粱,高粱涂成紫红……果园里,果子们微微摆动身躯,像是在嚷:“我冷了,我冷了。”秋风看到了,给苹果送来了红袄,给石榴带上了笑脸口罩,还给柿子穿上了橙外套……这些鲜艳的色彩无不预示着,这又是一个丰收的时节。
秋天,是一个充实的季节,一个五彩缤纷、充满诗意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走进秋天,用心感受,它会永远向我们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