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9
转眼间,生机勃勃的春天过去了,夏日炎炎的夏天过去了,向我们迎来的是秋高气爽的的秋天。
走进秋天的田野,细细长长的高粱挺直了身子,金黄的麦穗在不停的点头,仿佛和我们在打招呼,它们都在等待农民伯伯的收割,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手拿镰刀高兴的收获着。看到农民伯伯当时辛苦劳动的情景,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艰辛苦。”我要珍惜每一粒粮食。
走进秋天的果园,一股香气迎面扑来,树下有红通通的苹果,金灿灿的梨,紫盈盈的葡萄,好像一串串紫色的玛瑙,它们都要迫不及待想扒开叶子,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走进秋天的花园,许多花儿都凋谢了,但桂花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菊花正迎着灿烂的阳光,争先恐后地开放着,黄的、紫的……五彩缤纷,芬芳扑鼻。
秋天是多么美啊!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我们的是一首快乐的歌!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香飘四野,秋天,使农民伯伯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