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不经意看见硕果向我招手,稻浪翻滚,枫叶满树时,我就知道——秋天来了。我爱秋天的一切。
我爱秋天的花。田野里,漫地的野花盛开着;红的,粉的,紫的!有名的,没名的都聚集在一起争芳夺艳,好不热闹!我想,这大概是天上仙女胭脂盒里的粉吧。五颜六色,炫彩烂漫,让人看了之后愣是不忍心伸手去摘一朵。
我爱秋天的草。可别看它枯黄枯黄的,其实生命力可强了呢!不是还有一位诗人曾发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感叹么?待到来年之时,春风一吹,小草又会探出那可爱的脑袋,为大地披上一层新装了。小草被烧完之后,还可以做肥料呢!可别看了这个枯黄枯黄的小草呢。
我爱秋天的树。想知道为什么吗?嘻嘻,这个可是因为果树会结果,我这个小馋虫自然喜欢啦!每当结果的时候,我就会爬到树上,想尽一切方法把它给摘下来。那味道呀,极棒!当然,我不止喜欢果树,我还喜欢枫树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不就赞美了它么?倘若你不身临其境是不会感受到那美妙的感觉的。无数枫叶随风飘落,仿佛火红的精灵在空中飞舞一般,而在远处看,枫林红如火,仿佛即将燃烧起来了一样,而你在这时也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伟大。
我爱秋天的雨。她如同一位阅尽沧桑的老妇人。曾经有人发出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抱怨。但她却描绘出了红于二月的霜叶。如果没有她,人们又怎能见到层林尽染!色彩绚丽的秋之图呢?不论是春雨!夏雨还是冬雨,他们不都一样精彩,不都一样做出了贡献么?而秋雨又何尝不是呢?她也同样作出了贡献,为人们带去一丝凉爽,我们难道应该忘记她吗?
秋天的美,又何止这一些。当你不经意间转身,将会发现秋天之中更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