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13
送走炎热的夏天,在秋风的吹拂下,凉爽的空气里散发出丝丝的香味,有人说是桂花的清香,也人有说是山坡上小路旁飘来的菊花的幽香,更有人说是果园里甜甜的果香,实际上我们都知道,那是田野里丰收的稻香。
走进秋天,走上山坡,路旁的小草枯黄了,山坡上的牵牛花枯萎了。只听见一个小小的声音在说:“牵牛花哥哥,秋天来了,我的身体枯黄了,但是我把脚深深地钻进泥士里去了,你怎么办呢?”牵牛花回答说:“我留下了饱满的种子。”牵牛花又说:“不用怕,我们经过秋风秋雨的洗礼,来年会长得更加青翠,更加茂盛。”唯有一朵朵、一丛丛野菊花在频频地点头和微笑,在秋阳的照耀下,显示出勃勃的生机。
走进秋天,秋天的果园里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仿佛小朋友的脸蛋,紫晶晶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这边黄澄澄的桔子犹如一只只金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那边还有红艳艳的柿子如同一盏盏火红的灯笼挂在天空中。啊!果园里五彩的颜色,给秋天带来了神秘的色彩。
走进秋天,秋天的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有金黄的玉米,黄灿灿的稻子,火红的高梁,雪白的棉花,有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还有黄土地留下的芬芳。
走进秋天!我喜欢天高云淡蔚蓝色的天空,那里有我的遐想;我喜欢山坡上枯萎的牵牛花,那里有希望的种子;我喜欢果园里五颜六色的果实,那里有多彩的迷人世界;我喜欢广阔的田野和泥士的气息,更喜欢人们丰收后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