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5
二十年后,我的家乡会是怎样的呢?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着时光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从时光机里出来,我惊讶极了,路上早已没有了汽车,只有一种在天中跑得飞快的太阳能、风能电瓶车,而地面上,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小河里,水也不再混浊,清澈见底,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
这时,我意外地发现,街上没有餐馆,没有餐厅,甚至别人家里也没有厨房!正当我郁闷之时,一个真人大小的机器人来到我面前,说道:“你一定刚来这儿吧?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我听完茅塞顿开,原来现在的人们只用把要吃的东西全部放进一种特殊的手环里,这种手环会把所有食材压缩成片状,可以一日一片(分量较多),也可以按每日三餐(分量较少)的方法去吃,如果这样,那人们出远门时岂不是会方便多了?
在一个漂亮的公园里,到处都是可以喷水的“云朵”,我仔细看了看,发现与天上的云朵是一样的!一个小妹妹告诉我说:如果有缺水的现象,便可以用夹子夹一小块云回家用,一小块云可是能用很久的。
忽然,我看见一个人把烟随手扔在了路面上,我心想:“这样的话,环卫工人就太辛苦了!”可是,一瞬间,那个烟头消失了!我仔细看了好一会儿,发现这一个个普通的石板还能变废为宝,将垃圾变为泥土。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