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2
今天我带你们穿越到二十年后我的家乡。
你们应该都看过古装剧吧!那你们也见过古装剧里面的穿越吧!可是古装剧里面是从现在穿越到了古代,可是今天不一样了我要带着你们穿越到二十年后我的家乡,去看看二十年后的变化。
我们就先来说一下我家乡的房子,房子的颜色是淡黄色的,单独看上去不太好看,可是连起来一排排的看还是非常美观的。房子上面的玻璃窗,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而从外面看不到里面,我自认为这是个黑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我们家的楼梯也变成了电梯,一开始我也不敢想象,我们家门外还有一个大花园,里面种着很多种花花草草,还有一棵非常茂盛的桂花树,每到秋天的时候桂花的香气就会飘满我们整个家乡,因为每家每户种的都有桂花树。
二十年后我们家乡的小汽车都可以飞起来,这样出门也不用担心会堵车了。路边卖东西的用的也是机器人,老板坐在那就可以了,家乡的人们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家乡有的人们还是想自己种地,但是都不是他们种了,是让机器人来种的,机器人还会每天定时的去看看地里种的蔬菜和水果,看看需不需要整理和浇水。
家乡的人们可真聪明呀!今天我们就先说到这了,再见了!你们也可以自己想一想你们二十年后的家长会是什么样子的,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