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时间过的真快呀!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龙湖村!
二十年后的龙湖村真的不敢想象,以前的村庄竟然都成了高楼大厦,家家都是全自动太阳能汽车,而且还有一个可以在天上飞的飞车,我太惊讶了!
我来到了小时候居住的家,咦?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家竟成了高楼大厦!要想进入大门,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进入。
当然,密码就是我的生日。进去之后,有一位机器人在门口迎接,这个机器人的名字叫……叫蛋蛋?
当时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可笑,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机器人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机器人,只要你能说出我的生日,它就会给你一个神奇的金蛋!这个金蛋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非常神奇!
对了,还有一个按钮在你的衣服上。那个按钮会让你全副武装成一副全智能的盔甲!变成一位帅气又漂亮的战士。这个盔甲非常神奇,只要你想干什么它就会自动去办,不用你出任何的力气,你看神不神奇?
盔甲上还有一个按钮,那就是可以让我的家变成一个飞船!这个盔甲和飞船是我和机器人蛋蛋制造的,花了不少的体力呢!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不可估量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努力奋斗!让不是事实的事情变成事实吧!让我们把惊人的奇迹创造出来吧!
我爱二十年后的家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