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7
乘着时光机,我穿越到了我二十年后的家乡—河南扶沟。我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我惊喜地发现,它变得更美好,更智能,更有活力了。
漫步在家乡的街道上,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河南的环境变得美丽、舒适了。曾经灰尘满天飞的空气变得清新,还带着一丝花香;曾经坑坑洼洼的道路变得平整、宽广、干净整洁;曾经浑浊的小河变得清澈见底。道路两旁也不再是普通的楼房,而是变成了丰富多彩、个性十足的高楼大厦,整个家乡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道路上行驶的汽车,看起来和二十年前没什么区别,但仔细听,一点声音都没有。原来是汽车后面的排气孔不见了,全部都是电力汽车,非常的环保。我心想:怪不得现在环境变得这么好!
不知不觉来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母校,学校的教学楼依旧是那么宏伟壮观,走进教室,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教室里的黑板变成声控的了,老师讲的重点都能自动出现在黑板上。下课了,老师说一句:“清空”,黑板上的字会立即消失,再也不用擦黑板了。午睡时间到了,学生们在桌子上一按,课桌变成了小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椅子更有趣,只要学生的坐姿不端正,就会小声发出警报。二十年后的教室真是太智能了。
“滴滴,您即将被传送回20xx年……”时间不够了,我只能努力地把眼前的一切都印到脑海里。我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努力,让二十年后如此美好的图景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