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4
存在于真相之中的谎言,被掩藏在谎言之下的真相,请把我的双眼蒙住,让我聆听这被遗忘的真实。
——题记
总以为自己的灵魂深处有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时常带着落寞的灿烂笑颜,在万花丛中孤独的开放着。没有季节的变化,在我的世界里,从未有过阳光,时间是完全静止的。
直到那个被风吹乱的季节,那个少女脸颊上滑落的泪水,滴落在我心里。从碎裂的泪光中,我看到了泪光里映射的我世界里那支离破碎的天空和大海。
啊,我确实的感受到了,内心的阵阵悸动。
原来一切从未停止过,我不知从何时起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我就是那光,冰封的晨阳,那缕永不凋落的花。
我忘记了自己的温热和那温柔和煦的光辉。,以至于时间在黑暗中静止般寂静的流动。一瞬间的遗忘,成了你永恒的华丽转身,只留下了孤单的背影在黑夜里嗟叹成深邃。
翻开记忆的书,失落的魔法,在失落的回忆里再度燃起火焰的花束,蓝紫色的光芒在夜色里幽幽地跳动。
仿佛经过了漫长的一世纪,泪滴仍在空中下落,下滑的轨迹撕裂了空间,抻长了时间的缝隙。
突然,时间解冻,犹如春河乍裂波浪汹涌的席卷向天际,带走了天空破碎的容颜,带走了大海残缺的歌声。
随着时间的流动,泪珠以流星般炫目的速度坠向心魂深处,想要找寻遗落的时间。在于心血碰撞的一刹那被内心澎湃的温热蒸腾起白蒙蒙的雾气。雾气如同有生命似的迅速滋长,一瞬间就掩盖了心灵的真相。
适时,异光突现,碰撞是在心血里激起了一朵朵妖冶的血色花朵,从迷雾中如潮狼涌动,让这满眼的繁华深埋于迷雾。
被埋葬在世人眼中的光,泪光、灵魂的光、那摇曳的花朵、这被遗忘的灵魂。
将以何种姿态在少女那双妖艳的美眸里再现往日的王者雄风、暧昧温存的后庭王公、妖娆诡异的鬼才谋士,狂放华丽的金甲战将骁勇的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