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再过几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心里激动地想着。这时,我突然看到了墙角一张落了很多灰的贺卡,脑袋里回响起了去年我给自己唱的生日歌……
20xx年的七月,我高高兴兴地起了床,特地打扮的十分好看,等着朋友们祝我生日快乐。可是,当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打开QQ时,却只看到了数不清的腾讯新闻。我上下反动着信息栏,却没有一条是好友给我发来的信息。我不甘心地选择了平日里和我玩的最要好的一个朋友,问了一句:“早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没想到她竟然说“啊?什么日子啊?”我伤心极了!当时我们俩可是把生日都告诉了对方!
我还记得她生日的那天,我拿着攒了两年的零花钱给她买了一个手办,她爱不释手地拿着手办,说好了等到我生日这天也给我一个惊喜,可是,她怎么会……
哎,算了,说不定她是要等到晚上给我惊喜呢!我心里自我安慰着,去翻找列表里面的下一个好朋友。对了,凌凌!我给她庆祝过好多生日,她应该不会忘记我的生日!于是,我向她问候了一声早安,等待着她回复我一声祝福。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就这样,两个钟头过去了,她还是没有回复我任何一句话。我失望透顶,十分悲伤地望着天花板。这时,我的手机突然“嘟”地响了一下,我二话不说,以最快的速度打开手机,双手直颤,心想:看来还有朋友没有忘记我!但是,当我打开QQ时,却彻底绝望了:原来只是应用商城的广告而已。那天晚上,我还是没有收到一句祝福。
这时,我突然看见今天在游戏里认识的网友冷不丁来了一句:生日快乐。我不禁自嘲道:呵,几年的交情,还热不过认识一天的陌生人…
那天晚上,我一边给自己写着贺卡,一边告诉着我的朋友:今天,是最不重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