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师3
在我的房间里,放着三个与众不同的‘搞笑组合’。两个是旧得被同学们称之为‘古董’的破笔盒和一个刚开始用的新文具盒。现在独讲这个新文具盒。
这个新文具盒是上个学期,老师给我的奖品。他是我的好老师,好伙伴。
他身着一件黄蓝相间的外衣,整个身子是长方形的,身上还印着一只米老鼠。
打开文具盒,只看见我的周计划表在里头呼呼地睡大觉呢!这个朋友我每天都要拿出来看看,上面写着我一周的安排。打开第一层,只见十几张花花绿绿的学币掉了出来;墨囊永远是最不安分的一位朋友了,每次我打开第一层,他就淘气包似的滚到了地上,书桌上,椅子上,管也管不住;直尺哥哥在里头唱歌,橡皮弟弟正在清理垃圾呢;打开第二层,雪白的钢笔,黑色的水笔,中规中矩的铅笔,正聚在一起开会呢,红笔姐姐则在自顾自地想着心事呢。
文具盒宛如一个大兵营,里面花花绿绿的小文具就像那一个个小士兵,那么我就是邢兵营里的总司令,带领着他们一起学习。
对了,兵营文具盒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让我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只要我的成绩没考好,他就像一位知识渊博的长者一样,使我不再苦恼,更加努力地学习。当我考出好成绩时,他就像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师,教诲我不能骄傲,下一次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
文具盒,是我的良师益友,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