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离开妈妈的怀抱。。。。。。这首歌伴我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妈妈也不辞劳苦地把我养育了十几年。
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她每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干活,忙得不可开交;晚上在微弱的蜡烛下为我们缝做衣服,直到万家灯火熄灭的时候,她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中的活儿。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从学校回来,觉得浑身不舒服,吃完晚饭后,把全部饭都吐了出来。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连忙把我背起来,往医院跑去。医院离我们家虽然有2公里远,可妈妈却没有说一个累字。我靠在妈妈的背上,觉得此时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到了医院后,妈妈急忙问医生我得了什么病。医生说:不用担心,只是感冒罢了。医生虽是这么说,可妈妈还是不放心,急得团团转。
回到家后,妈妈为我熬药,然后又开始了她的工作。我在床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醒来后,妈妈围着我问长问短的,然后把药端过来给我喝。我望着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不争气的泪水夺眶而出。妈妈看了,心疼地说:乖孩子,别哭,吃了药就没事。
时间像无情的流水,会把记忆中冲得像鹅卵石那样光滑。但这一件事我却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它包含着妈妈对我无限的爱。
妈妈,儿子永远深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