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1
我妈妈对我很负责任。她凶的时候,好像要把我撕碎一样,但是她温柔起来,连着好几天,都对我和风细雨的。
她对我的态度和我的学习成绩关系很大。100分,她对我和风细雨;90~99分,风调雨顺;80~89分,风吹雨打;70~79分,腥风血雨;如果不及格那我就是九死一生;但是如果又考了个90分以上,那我又会起死回生。
以前我的英语字母写得不好,妈妈就让我一次又一次地重写,直到写好为止。
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妈妈就帮我补课。
补语文时,妈妈每天都帮我报一次默写,还要把上一次默写默错了的再全部默写一遍,直到一字不错。晚上睡觉前,又要把所有要背的背一遍,错一个就要重新再背,一直要背到全对为止。这时我对我妈妈又有一点怀恨在心。
语文补完了,妈妈又帮我补数学,妈妈叫我每天做20道口算题,而且错一个就要重新做10道。然后再做5道应用题,也是错一道重新做5道。
在补语文英语时,妈妈又怕我英语掉下来,又拼命帮我背,帮我默写,这才没掉下来。
这就是我妈妈,我被老师表扬了,她也表扬我;我被老师批评了,她也批评我。
就因为我有这样对我负责的妈妈,我才有所进步,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