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六岁,扎着一束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长得有点胖,戴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精神。
妈妈每天早早的起了床煮粥给我吃,每天都用大碗装粥。每天都叮嘱我说:“一定要吃饱,吃完才行,不然饿肚子就很不好。”但是我每天只吃了一半就背着书包上学去。在上学的路上,妈妈看见路边的早餐车,妈妈又对我说:“买包子、馒头、蛋糕……好吗?要不上到最后几节课会很饿。”妈妈的苦口婆心还是被我给拒绝了。
每天上到第三节课的时候,我的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地叫,课都听不进去,很想吃东西,这种饿的感觉很难受。这时我想起妈妈说的话。我想:如果把整碗粥吃完,或是让妈妈给我买块蛋糕就好了。
放学出校门,我远远就看见妈妈在等我,手上还带着馒头。妈妈看见我赶紧把馒头递给我,说:“饿坏了吧?趁热赶紧吃。”我接过馒头二话不说,只点了点头,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看了看我心疼地摸摸我的头,打开书包的水壶递给我水喝。妈妈每天担心我饿肚子,我应该听妈妈的话才是。
啊!妈妈您这么关心我,爱我。您是我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