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3
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好妈妈,在她眼里,我就是一块宝。
妈妈的一双眼睛像两颗黑亮的葡萄,鼻子高高的,一头黑发披在肩上,那么长,那么亮。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本来就十分操劳的妈妈这下子更辛苦了。她每夜里在歌城忙到半夜才能休息,一大早又要赶到医院给我送早饭,照顾我,连续好些天都没能好好地睡上一觉了。
我看着妈妈的脸色一天天变得越来越苍白,心疼极了:“妈妈,您回家好好睡一觉吧!”
妈妈说:“孩子,我没事,我一定要在医院里陪着你,等你完全好了才能安心。”
我坚持说:“妈妈,您的脸色越来越差了,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太劳累了。您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妈妈,你就回家歇歇吧!”
不管我怎么请求,妈妈也执意不肯回去休息,她说:“孩子,你是我最珍爱的宝贝。病在你身上,疼在妈妈心头啊!”
听了妈妈的话,忍不住扑进妈妈怀里,紧紧地抱住了妈妈。妈妈一手搂着我,一手抚摸着我的头发。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我说:“妈妈,谢谢您!我长大后一定会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妈妈笑了:“孩子,只要你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那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我疼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