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我的妈妈既漂亮又温和,样样都好,可就是有一点,不喜欢陪我玩。
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做了一个梦……叮铃铃,我被一阵刺耳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小闹钟响了。我一起床,看见妈妈正在给我拿衣服,妈妈听到动静后说“你醒了,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出去锻炼锻炼身体吧!“我楞住了,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但我还是听妈妈的话穿上衣服蹦蹦跳跳的出门了。我们俩来到公园,打起了羽毛球,妈妈不愧是家中羽毛球球王。她以优异的比分赢得了胜利。玩累了,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用小手挽着妈妈的手,心想:妈妈真好,坏毛病都改了。回家后妈妈又做了几道好吃的饭菜给我吃,她一边品尝一边说:“你慢慢吃,别呛着哟。对了,吃完饭后去睡个午觉,下午的精神会好一点的。”我开心的笑了。她的话音刚落,我又被一声响亮的声音吵醒了。哎,原来那只是一场梦,现在什么也没变,“快来吃饭了”,妈妈又在催促了。那是真的该多好!
还沉浸在那美梦中,虽然现实生活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但那个梦会永远永远的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