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2
我妈妈是一个好老师,也是一个好妈妈。说这话的不止我一个人,所有人也都说我妈是个可敬的好老师。我清楚地记得,考试前不久的一个晚上,我被明亮的灯光从睡梦中惊醒。妈妈一定又熬夜了。让我再看看我的手表。我吓了一跳。现在是五点差一刻。我起身下床,去找我妈,看她还在给学生准备大纲。我真的很爱我妈,我觉得我妈太认真了。妈妈,你为什么这么努力还在睡觉?快天亮了。我马上就要睡觉了。快走。你不睡,我也睡不着。好吧,你一睡我就去。母亲这样支支吾吾。当我走回来的时候,我看到我妈妈用报纸盖住了c灯。我不想再劝她了,就悄悄给妈妈带了个蛋糕,做了一杯麦片,默默的放在妈妈的桌子上。我希望她休息一下,妈妈。你明白我的感受吗?我妈看着桌子上的东西,抬头看着我。眼神明明说我妈懂你。
啊,我妈多辛苦啊,老师多辛苦啊!心里感慨了好久。我更尊重我的母亲。她让我明白了很多。她给了我温暖的关怀和无限的爱。每次春游前,妈妈总是把我喜欢的东西放在我的书包里;每次生病,妈妈总是照顾的很好,给我喂吃的喂水。每次我有缺点,我妈总是耐心的批评指正这种事,数不胜数,没完没了的说。我真的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祝福送给我的妈妈,所有的妈妈,所有的老师。那是我的心,我小时候的心。我用它来回报我的母亲,回报我母亲的爱,回报这份深沉美好的爱,回报这份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