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我有一天能理解我的好妈妈,她可以不论别人怎么说却坚持我的想法的人就算我的成绩并不理想,我的妈妈对我很好,因为她可以理解我。
有一次爸爸给我报了补习班,可我并不想去了,因为我就没有自由了,爸爸的脸变得通红就开始对我发脾气,我委屈了又难过我又把目光看向了我的好朋友妈妈,妈妈连上了信号生气地对爸爸说:“如果不想上我们就不上了吧!就算上了不好好学没心学那有什么办法呢?”但爸爸很不理解的说:“可是咱家孩子学习也不好呀!这如果不上补习班成绩也提不上去呀?”妈妈好像被爸爸说到心里去了,叹了口气,这......我伤心极了,只能对爸妈说:“我一定好好学习的。”但是......这爸爸还是有点不太相信,我爸爸点点头这才停止了让我去上补习班的战争。
第二天爸爸对我说,昨天应该多多理解你一点,同时我也反思了自己,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上补习班了,以后我干什么事都会给你说的,我点点头决定要相信我的爸爸,从此爸爸妈妈更加爱我了。
我的爸爸对我虽然很严厉,但是我有一个理解并疼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