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我的妈妈眼睛炯炯有神,头发乌黑发亮,鼻子像架起的桥梁,耳朵大大的。我妈妈我和爸爸时而温柔,时而愤怒。可见到了我妹妹、姐姐、舅舅等人,简直就像见到了国家一样。所以我和我爸爸个我妈起了个外号,叫“双面贴”。
我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我每天写作业时,她都在我的身旁陪着我。我有那一道题不会,她就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着。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98,有好几个考了98的。我那是很兴奋,以为我考了前十名,可妈妈一问数学老师时,数学老师竟然说我考了第23名。原来考99、100的也有很多。妈妈打了我一顿,我以后也改了这种骄傲自大的缺点。
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爬山,爬到山顶上时,不知怎的,天上突然下起了雨。我和妈妈都很着急,于是急忙地跑下山。在半路我因为跑得快一下子撞在了树上,非常的疼。妈妈看我这可怜样,把她的外套给了我,我很感动。到了车旁时,妈妈打了一个喷嚏,我知道妈妈感冒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