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11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对我们很重要的平凡人,认真的为我们服务,帮助我们。
我家对面有一间早餐店,早餐店的阿姨每天一大早就忙碌的为人们准备早餐,替没时间做早餐的人,做了营养又美味的早点,让大家都不会空着肚子去上班、上课,且吃完美味的早餐后,大家都有活力充沛的精神。早餐店的阿姨都把店内整理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当然,早餐也准备的相当丰富,自然而然,客人就愈来愈多了,每当我要进去吃早餐时,阿姨还没把早餐端出来,味道就已经垂延三尺了,可见早餐是多么好吃,难怪客人这么多。
学校里,有梦想者爸爸、妈妈,早上帮助我们指挥交通穿越马路到学校,下课后,到图书室帮忙,当有人要还书时,他们就会帮忙登记,当有人还了书,梦想者妈妈就要把书整齐的排好,而且梦想者妈妈还会教大家做美劳,让大家有许多漂亮的做品,梦想者妈妈也会帮忙照顾小朋友,让小朋友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一起学习,梦想者妈妈还帮忙做许多事情,真得好感谢她们。
每个城镇里,都有许多警察叔叔,他们不但是人民的卫士,也是他们的工作,警察叔叔每天都要处理一些重要的事情,甚至有些时候还会忙得手忙脚乱,而且晚上要去巡逻,让我们的治安更好,警察叔叔除了要做这些事情外,还要做很多事,真没想到做警察还真辛苦。
这些平凡人虽然不是很有名的人,少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就会不安全、不方便,所以他们真得很重要,他们也都很认真的帮助我们,我要以感恩的方式向他们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