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2
生活中有许多平凡的人,却很少有人是从平凡中显得很伟大。这种人经常在我们的身边经过,但我们却看不到他们。我们很多人都觉得他们脏、臭,所以很少有人去了解他们,或许我就是那种可以去了解他们的人了。
每天你随手把垃圾丢到地上的时候,你总看不到旁边有人在默默的把你随手丢掉的垃圾放到垃圾桶里。大家不但没看到,反而还变本加厉地把垃圾丢到地上。
如果你每天少丢一些垃圾,这样还可以帮他们减少一些工作压力,如果大家的垃圾真的很多的话,就丢到垃圾桶里吧!
在这些人中,大多数人都是生活非常困难的,但是有很多人走到他们中间,然后嘲笑他们天天扫大街,他们却没有打那些人,显然,他们这些天天扫大街的人,都比我们这些天天穿的干干静静的人心胸宽广的多了。一听,就知道他们的品格非常的好。
我们现在城市里的垃圾非常的多,公路、公园、沟渠上到处都是垃圾,非常的臭,还害的他们用手来掏垃圾,下雨天也不能休息。天天都是早出晚归。我们的城市里有丢垃圾的人,也有会帮助他们的人,主动的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这样也是对他们工作的一种理解,这些垃圾全都要他们去扫掉啊!这么多啊!
你们知道我所说的他们是谁吗?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吧!对,我所说的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