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2
在十多年前九月二十六日的凌晨,一阵并不多么响亮的啼哭,打破了拂晓的沉寂,黑鸦鸦的东方也露出一点儿光亮。是的,是我“破壳而出”了。
时光荏苒,那年襁褓中的我已然成为现在这样的一个自己。我,在这个年龄静待初开的芬芳……
在我们这个年龄,年少而又轻狂,说不出的美好与昂扬。在我们这个年龄,充斥了青春的激情与梦想,闪烁着年幼却渴望成熟的光芒,飘扬着倔强抑或叛逆的芳香。在我们这个年龄,在不知失败和伤痛的这段旅行上……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是我们挥霍的资本,“梦想”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无知却张狂,信步走在这青春的路上,伴着路边雨季里绽放的向日葵,通往我们所谓的伟大的梦想,“梦想”,着实是个具有魔力的信仰,而实现梦想的开始就是在我们这个年龄扬帆起航。放荡、流浪……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安分。我们在蠢蠢欲动,面对着新接触的却还未尝试的事情。我们无所畏惧与任何事情,却惟独不敢碰我们所爱的那些人。在我们这个年龄,不安分也是一项集体活动。因为在我们这个年龄有那么一群疯子,和我们在一起。疯狂、张扬……
在我们这个年龄,弥漫着栀子花的花香,引来了蝴蝶翩翩,在空中画出一片唯美的云霞,点点桃红氤氲间,是青春的梦想在缠绵。寂静的小巷深处,忽闻一阵笛声传来还踏着轻快的歌,那是我们在演奏我们的青春还有我们的歌。羞涩、悠扬……
在我们这个年龄,爱幻想。我们小小的脑袋必定有一个疯狂的遐想,即便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也必然要去闯荡。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退缩与畏惧,遍是狂妄高傲的征服欲望。因为我们年少,年轻就是我们的不羁的特权。肆恣、嚣张……
青春时段太过美好的行程,却只留下袅袅烟云便径自流过,岁月静好,待吾绽放之时,漫天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