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0
轰轰烈烈的绽放,悄无声息地凋零。——题记
青春年华,总有数不尽的伤怀愁思。岁月流年,摇曳了漂浮不定的流离。梦若琉璃般美好,又似琉璃般易碎。暗灰色的记忆,点燃了来不及凝结的思绪;凋零了的时光,散落了还未串成一串的离殇。
十五岁,花儿一般的年龄,总是弥漫着美好与幻想,总是充满了挫折与挑战;十五岁,花儿一般的年龄,徘徊在成熟与幼稚之间,翱翔在现实与憧憬之中。在这个年龄,我们会为成功而欢呼,也会为失败而哭泣;会为梦想而奋斗,也会为挫折而神殇,虽然我们曾被打倒,但我们一如既往的站了起来,从未屈服,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这份炙热的、追逐梦想的心!
在这个年龄里,我们正为学业而奋斗!和朦胧的太阳一同起身,伴着摇曳的星星一起苦读,身边悄然出现的热茶热气袅袅,心中的信念永不放弃,向上的念头支撑起双手,哪怕再累,也不放松。
在这个年龄,我们正为体育而奋斗!且不说大餐1000米跑步,也不谈22个引体向上,单是一分钟180个跳绳,就够我们受了。为了体育满分,诺大的操场上包容着疲惫的学子,督促着我们围着有限的跑到无休止的奔跑,哪怕双腿酸痛,哪怕精疲力竭,也仍不放弃,坚持跨过那满分的标杆。若能迈进重点高中,谁还会抱怨当初地追赶太阳?
在这个年龄,我们正为未来而奋斗!青春如一艘木舟,社会似一湾险滩。如果不在现在打造好坚固的木舟,将来如何能涉足社会的险滩?巨轮起航,任凭险滩暗礁,波涛汹涌,也能一往无前,搏风击浪。现在的努力就是为将来铺好了垫脚石。现在不努力,将来将会寸步难行。
青春就该奋斗!就该疯狂!别再多年后扼腕叹息、后悔自己的青春太过单调。青春是手中的一捧水,它终究会从指缝流干,既然挽留不住,何不让它熠熠生辉,留下永不退色的光芒?青春会随平日褪去,也会随白发老去,可多年后,回忆曾今拼搏的时光让是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