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9
我们这个年龄,正值花季。我们的人生明媚如花,灿烂而吐着芬芳;我们的内心阳光照耀,明亮而迸射光芒。
人生最美时不过花季,我们这个年龄,无处不散发着阳光与清新。
我们有青春,无畏迷茫。在我们这个年龄,娇嫩而稚气,刚刚透着一股半生半熟的成熟气息,生活便开始要考验我们。它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地给我们的光明大道铺上绚丽的花儿,还不忘沾上团团泥泞。当我们走到那儿时,因花儿而流连忘返。若太过痴迷,陷入其中,身上总不免染上泥泞。瞧,生活中有许多的诱惑,在这无奇不有的大千世界里,我们会迷失在这金碧辉煌的宫殿里,或停留不舍或因前路而迷茫,但我们有一颗青春而无暇的心,明如明镜,它会指引着我们摆脱迷茫,重新回到正路上。
我们有精力,无畏摔倒。在我们这个年龄,年轻气盛,我有阳光的精神气,有踏破铁鞋的精力。这些精力的发挥,最显眼的不过在运动场上了。体育节中,各种琳琅满目的竞赛,到处都是竞争的气焰,以及年轻的芬芳。赛情最激励的就属接力赛了,一根棒子,四颗心,传递着胜利的欲望,作为观众,我的心也被纠得紧紧的。这是最后一场赛事了,我奔向运动赛,被人山人海围拦。我踮着脚尖,已经是最后一棒冲刺了,只见一个高瘦的运动员冲在最前,仅剩50米了,距离一点点在缩短,十米,五米,忽然,他身体向前倾,嗯?是出现什么状况了吗?他的脚!他摔倒在地上,我以为他放弃了,突然他一抬头,看到的是痛苦的神情,他站起来了!冲向了终点!
我们这个年龄,不畏摔倒,站起来还能向前;我们这个年龄,阳光而积极,我有青春,有精力,有时间,我们无畏迷茫,摔倒,一直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