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场革命,只有战胜它,我们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十五、六岁的我们,正值花季,我们勇敢、自信、大胆、叛逆,但有时会感到挫败、无助,感到前途渺茫;有时,我们会激动,相互拥抱着痛哭流涕;有时,又会觉得很郁闷,感觉青春也不过如此,就像一杯凉白开,没什么感觉。我时常在想,在我们这个年龄,这么大好时光里,我却茫然无措,我想不通,看不透。
终于,事实告诉我,我并不了解青春。青春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是那么神秘,却又是那么简单。只要听从内心的声音,你认为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
我们开始明白,在青春的路途中,有成功、也有挫折;有欢乐、也有忧伤。所以我们要学会面对,理解和分享。在对同学、亲人、朋友、老师的相处中,我们学会感恩和担当——在我们这个年龄,正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在青春的路途中,我们带着家人、老师的期望,自信满满,昂首挺胸,在自己的天地里不羁地奔跑,即便跌倒,也要华丽地爬起。
在我们这个年龄,容不得半点矫柔造作,更容不得半点掺假,就像眼里容不下沙子一样。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青春任我活,我们就是这么拽,这么任性。
青春,最具有活力四射的风华年代,赋予生命最蕴含丰盈意义的厚实内涵。
不要在熠熠生辉的浪漫花季里徘徊犹豫,错过明媚的好时光,不要错过锣鼓喧天时的尽情演绎,等到曲终人散一场空。不要哀戚的活在无所作为、无动于衷的过去,虚度青春年华。
愿青春的你我,将青春的活力洒满整个校园;愿青春的你我,将青春的梦想传遍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