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4
我们这个年纪,节日是绿色的,梦是红色的,笑是开心的,哭是认真的,心是诚挚的。希望像星星,很多也很容易失落。
我们这个年纪,心底有爱,心头有伤。有理不清的思绪,有解不开的迷惘;坐在窗前忧郁,立在海边彷徨。那翻越山野的风,吹掉天边的残叶,独不能驱散我们满怀的惆怅。
我们这个年纪,不希望别人管得太多,而希望得到关怀的时候,却又盼不到那温暖的烛火。喜欢跟着心走,然而又总是碰壁,时间和墙壁建造了我们的理智。
我们这个年纪,遇到处理不了的事时,我们就让事情处理自己。常会莫名地哭泣,让不知名的风把思绪吹得很远很远。我们总是回忆着童年的往事,为每天的长大而高兴而忧郁。
我们这个年纪,才刚刚品尝生活。第一口是甜的,就赞美生活;第一口是苦的,就诅咒命运;第一口是酸的,就厌烦生活。生活很耐心地等待我们去懂得,苦与甘都需要一生的捉摸。
我们这个年纪,许多的理想与期望也许总没有结果。然而,再高的山峰也挡不住我们的翅膀,再深的大海也淹没不了我们的信念的帆舵。也许会有一天,我们老了,睡思昏沉的时候,我们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孩童那春天般的笑声,渐渐明白我们曾经唱过的那支歌;想着过去天真烂漫的童年,不禁嘴上露出一丝丝微笑。谁也赢不了与时间的比赛,谁也输不掉曾付出的代价。
我们这个年纪,什么都不要为之气馁,为之懊恼。生命苦短,路途坎坷,地平线总是遥远的地方。灯塔不放弃诱惑,我们就一直向前走,坚强地走,勇敢地走。朋友,让我们去认真观察、细心品味这变幻莫测的大千世界,我们终会有自己的一分收获!一分努力后成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