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这个小网虫已经变成老网虫了,然而网络赋予我青春不老的面容,才让我有颜在这网络上生存下去。
此时此刻的QQ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可以随意进入电脑世界,和各个领域的人真实地见面了,这一成功发明使不少QGG、QMM不再受相思之苦,今儿偶听说有这么一个小玩意,也来尝尝鲜,不然被别人说“土”,那我的老脸可就保不住了。
“嘀、嘀、嘀……”一个帅气的头像跳动了起来,“HELLO!我可以和你进入QQ漫游吗?”我一瞧那名字,哇,“超级无敌帅哥”。于是我二话不说就接受了,有帅哥邀我见面,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喽!
我按下了“ENTER”键,电脑屏幕很快把我吸了进去,“哇,这里人还真多耶,哎~可惜都是歪瓜劣枣一族。”我自言自语道,“帅哥在哪里,帅哥在哪里!”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忽然感觉有人在盯着我,莫非是……于是我欣喜若狂地转过头,露出我的招牌笑容,没想到……竟然是一个:“衰哥”。我顿时有了不要的预感,这时一只乌鸦从我的头上飞过。那位长得很有创意的家伙在盯着我看了N秒以后,开口说道:“HI!我是‘超级无敌帅哥’,你是‘甜蜜一夏’吗?”“啊?‘甜蜜一夏’是谁啊?我不认识耶,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我装做无知的样子,大白天睁着眼睛说瞎话,原谅我,我也是不得已的。“这样啊,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他尴尬地一溜烟跑走了。
“呼……”终于可以轻松地呼吸了,我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机智而鼓掌。咦,一个画面把我的视线勾了过去,一个看似四十几岁的女人浓妆艳抹地边抽着烟边抖着翘起的二郎腿,想必是在等人吧!正好她旁边放着一个标识名字的木块,我便放眼望去,结果没让我笑死,清纯少女!我的天!我要是清纯少女,那我爸爸不就清纯少男了吗?那我不就是刚出生的BABY了吗?我望着眼前这可爱的画面,不禁忘情地笑了起来,唔?怎么忽然间耳朵这么痛?不是吧?难道……于是我带着恐惧轻轻地转过头,轻轻地笑了笑,真是那个女人!妈妈,救我!“你小丫头片子笑什么笑,有那么好笑吗?!”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我强作镇静,“姐姐你不要误会了啊~我是看你长的这么漂亮,又想到自己长得这么丑,不仅嘲笑起自己来~”我可怜兮兮地低下头装作哭泣的样子,却是在偷笑“其实我也很烦恼自己为什么长这么漂亮,就是因为这样那些男人才不敢高攀我,哎!人长得漂亮就是麻烦!”她拨了拨头发,接着说:“其实人呢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小妹妹,别灰心,总有一天你会像我这样漂亮的!”我才不要咧~
经过了N分钟以后,我终于逃脱了那位“清纯少女”的魔掌。这时,一阵诱人的香味吸引了我。哇~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淇淋耶~不管,先吃了再说,不好!远处跑来了一个帅哥,有跟我抢冰淇淋之意。果然在我拿了冰淇淋正兴奋的时候,他迅速地夺过了我手中的东西。哇噻!怎么这么没风度的!我用厌恶的眼神望着他。不行~我一定要报这一抢之仇,“可是他是帅哥耶~”我的小心魔对我说。管他是“帅哥”还是“蟀哥”!夺我冰者,必死无疑!于是我用杀伤力十足的眼光盯着他,他似乎也察觉出了什么,抬起头用极无辜的表情面对着我说:“干什么?”“干什么?!你干嘛抢我的小冰冰!”他若无其事得盯着冰淇淋看了又看,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这上面没写你的名字啊。”气死我也,“不管怎么样,你抢人家的东西就是不对!”“哦,那给你吧!”他将剩下的只有3厘米的冰淇淋递给了我。呵!以为本小姐这么容易打发的吗?!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正当我要发火的时候,他忽然满脸疑问地对我说:“你是‘月光佳人’吗?”月光佳人?一定是他很好的网友喽~我开始浮想联翩,这个白日梦持续了N秒以后,我醒悟过来,微笑着对他说:“是啊~我就是~”没想到话一说完,他的脸色就变了,目露凶光,“你还记不记得你做了什么事?!”啊,我做了什么事啊?“快把30块钱还给我!”“哦,呵呵呵呵。”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笑什么笑!”我打量了他全身上下的名牌,接着说:“我还真是佩服你耶,竟然会为了三――十块钱大动干戈,未免也太小气了吧?!再说人家借你钱是看得起你,你应该感到骄傲才对,连30块钱都要要回去,你难道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吗?……”我这番话说得他大彻大悟,说真的,我觉得我可以去当训导主任了。即刻,他把身上的钱全都掏了出来,递给我,对我说:“对,我们要爱护祖国的花朵!”然后便满是惭愧地走了。这孩子,真是孺子可教也,新世纪的人才啊!我压抑住心中的兴奋不慌不忙地数着钱,没想到悲从中来。这、这、这竟然是冥币!可恶的家伙!“你给我出来!”这时候我也顾不得什么淑女形象了。“敢骗我‘甜蜜一夏’,不想活了!”我气乎乎得把“钱”扔在地上,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还真敢回来!我气愤,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衰哥”。“干什么?”“原来你就是‘甜蜜一夏’啊!”我一时被问得哑口无言,许久才挤出来一句话:“我,我不是。”可这时站在我面前的不是“衰哥”而是帅哥了,奇怪,我不是眼花吧?于是我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出现在我面前的又变成“衰哥”了,我近视没那么严重吧?!“你到底是谁?!我几乎是用责问的语气跟他说话,“你所看到的两个都是我。”我不由得怀疑了起来,“你哄小孩啊?!”“晕,我骗你干嘛,告诉你吧,QQ等级到了10000级之后就能变身了!”
几个月后,我已成功地修炼到了10000级,哈哈,这回该轮到我大展身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