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游记作文250字
早听别人称赞黄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了,我的心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去黄山游玩。经过我的苦苦央求,妈妈终于答应带我一起去黄山游玩。
那是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我们一行来到了黄山,那里可真是“石头的乐园”啊!你看那“天狗望月”,似乎是从天空中跑下一只高大的狗,望着美丽的月亮,对着天空不住地大声嚎叫,好像已经陶醉在那美丽的星空里;再看看“仙女弹琴”,就像一位美丽如花的仙女,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块大大的石头上,手里抱着琵琶,慢慢地拨动琴弦,似乎想把自己的忧愁弹走,抛在九霄云外;偶尔仙女还望了望天空上美丽的月亮,轻轻地笑了笑,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心烦的事情,手指慢慢的拨动的更加轻快了。
这一天过的可真快呀!我心中永远都记住黄山那雄伟的样子!我爱这美丽而又雄伟的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