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们要和卢亥亥一家到蓬莱去玩,我太高兴了,早上我们6点就出发了,爸爸开着车,大约2个多小时就到了,我们先去了蓬莱阁,因为蓬莱有2个岛,所以我们就坐快艇到了一个小岛,在那里的海边玩了一会,我还捉了一只小螃蟹,然后我们又乘索道到了另一个岛,在这里有好多美丽的景色,蓬莱阁上还有八位神仙的雕塑,妈妈告诉了我8位神仙的名字,时间很快就到了12点了,我们都感觉到饿了,就下山去吃饭了。
我们吃完饭,就去了蓬莱极地海洋世界,这里可好玩了,见到了南极和北极的动物,还有好多从来没见过的鱼,最好看的是美人鱼的表演,还有海狮和海豚的表演,我们给它们的掌声越热烈它们表演的就越有劲,它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都没看够,直到表演完了,我们还是舍不得走。今天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