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无论她年轻还是年老,在我们的一生成长中,她永远是我们的太阳。
从“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她以博大的胸怀关爱着子女,以她善良的母性默默奉献着……
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
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怀感恩之心,行报恩之举,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祝福母亲永远平安、健康、快乐、幸福、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