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15
星星感恩黑夜,因为黑夜让它耀眼;清风感恩花儿,因为花儿让清风芬芳馥郁;树木感恩啄木鸟,因为啄木鸟每天认真的呵护,关爱“它们”日复一日。在我成长的道路中,父母的养育之情,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同学们在我左右徘徊,陪我走了一段段漫长的路途。
高尔基说,母亲,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妈妈!您,好美!您的慈祥美化了我的心灵;妈妈!您,好暖!您的心温暖了我的身体;妈妈!您,好累!您与死神抗争给予我生命。
在我小时儿,您说:孩子人是会长大的,妈妈也会变老的,所以你要自立自强,妈妈不可能陪你走完一生。那时,我还不懂,以为妈妈是在和我开玩笑。现在我明白了,知道了,清楚了。当我朦胧的看见妈妈头上的几根白发,就留下了滴滴泪水,就像妈妈说的那样,妈妈变老了。我不想妈妈变老,所以,我想在我能陪着妈妈的时候,每天粘着妈妈。不要妈妈被“时间”“吞噬”。
同学们:有一天,我们会长大,不再依赖妈妈;有一天我们会有自己的世界,开始迷恋另一个人;有一天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才知道这一生唯一亏欠的是妈妈。总以为来日方长,但来日已悄然而至,时间啊,请再慢一点,请善待我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