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3
有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我们也要从小懂得感恩母亲。
一本书中这样写道:当幼狼受到危险时,母狼会奋不顾身去和敌人拼命,就算幼狼已遭不幸,母狼也会把凶手千刀万剐。在人的生活中一旦发生这样的危险,母亲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孩子,把孩子送往安全地带或是把他们抱在怀里,以防被伤害。
母亲从小教育我们要学会感恩,这样才会有出息。但我们只明白感谢他人,什么时候感谢她呢?给母亲洗一次脚,做顿饭,甚至说句甜言蜜语她们都会笑得眉开眼笑。可有些成年人,年纪轻轻不好好工作,只明白去玩,还问母亲要钱,吃喝都在母亲那里,已经年迈的母亲应是享受这儿女承欢膝下时,还得为这么一个子女而操心。
一天下午,妈妈下班回到家里,坐到沙发上长叹了一口气,我看到妈妈十分疲倦的申请,立刻跑了过去,给妈妈揉揉肩,又给妈妈倒了杯水。顿时,妈妈的脸上的疲倦立刻烟消云散,显得十分精神。其实我做的事并没什么,但是能让妈妈感到欣慰,因为她会觉得辛苦没有白费,她的努力只是为了换来儿子的一个完美的品格,那就是感恩。
沙漠,也会为你撑起一片绿荫。
当你听见母亲,这两个字的时候会不会感到惭愧。我的母亲她今年38岁,黄黄的卷发,一双黑眼睛,当然,我的母亲她皱纹多了很多,都是让我气的。
我是农村人,所以要坐车上学,我妈每次都起很早,5点,而我呢,都是起很晚,6点,我妈她做饭都是给我们做鸡蛋饭,她呢?他却给自己做一碗面条。我看见妈妈吃面条,我吃鸡蛋,心里就不是滋味,我端着碗到妈妈面前,妈妈就对我说:咋啦,不愿意吃啦。嗯,让你吃。哎呀,我不吃,吃着挺好的。赶紧吃吧。我迫于无奈,只好吃了。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他铿锵有力,声声给予力量;他温柔细腻,句句温暖心灵。
我在街上玩累的时候,妈妈就叫我回家喝水。这难道不是母爱,爱,妈妈的是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在你跟家长争执的时候,母亲毫不犹豫的推出。
母亲在哪里,哪里就是安全的地方,母亲在那里,那里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母爱无痕,就像细雨一样,润物无声。这种无声无痕,打动每一个有灵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