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4
感恩母亲“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从小就是听着这首歌长大的,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对她有说不完的感激。是她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来,给我不尽的爱,细心的照顾我,爱护我,不让我受一点点委屈,一点点伤害,是她那无私的爱伴我长大。是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学习有困难的时候,给我帮助。给我洗衣服,做饭,帮我检查作业。是妈妈的不尽的付出伴我学习,助我成长。时间如同流水一般悄悄流失了,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刚上一年级,放学的时候,天下起雨来,别的同学都很快被接走了。只有我自己做在教室里,傻傻的,伤心极了,我知道今天爸爸加班没空来接我,妈妈怎么来呢?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了下来。这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了我,是妈妈,她冒雨来接我了,我心里一下子高兴起来,跑到妈妈身边,跟着妈妈回家了。妈妈你就是我的保护伞,有你在,再大的风雨我也不怕。妈妈总是忙忙的,没得闲,平时上班,回家还要干家务。我真想快点长大,能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愿妈妈不那么累。妈妈的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田,你的爱也像冬天里的热火,给了我温暖。我的一切都来源于你,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