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9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体贴入微的父母,循循善诱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而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我的母亲。
父亲和哥哥经常不在家,只有母亲陪在我身边。前不久我生病了,妈妈关了理发店,在家里照顾我。我一直在睡觉,还盖了好几个被子,但我的身体却还在发抖,妈妈急的不知所措了,只好用自己的身体来为我取暖。直到我的身体不再发抖了,妈妈用手摸我的头,发现我已经不发烧了,她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妈妈不敢睡觉,一直守在我旁边。我醒来之后,看见妈妈的眼睛有了红血丝。妈妈看到我醒了,又给我熬粥,妈妈走后,我心里想:妈妈一定是熬夜了,要不然眼睛里为什么会有红血丝呢?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同时也是最无私的,我们要学会感恩,去感恩那体贴入微的父母,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千万不要因为熟目而无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