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14
“母亲是荷叶,我是露珠,露珠总在荷叶上滚动。”这是冰心奶奶对伟大母亲的赞美。我的母亲和天下千千万万个母亲一样,关爱自己的孩子。从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喂养我,到我长大懂事时,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导我踏入人生的每一个旅途。轻轻叩开那扇虚掩着的大门,母亲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现在我的面前。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了,当我牙牙学语时,您就精心地呵护我;寒冬腊月时,您首先问问我冷不冷;做饭时,总是想我喜欢不喜欢吃。我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还要为我操心、担忧,所以,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母亲。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啊!母亲,您那修长的双手为了我们变得粗糙;您那洁白的脸蛋为了我们我们变得苍老;您那乌黑的秀发为了我们变得暗淡……您是甘霖,我们就是小苗;您是大树,我们就是雏鸟……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让我们感恩我们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