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0
我的奶奶很平凡也很普通,可就是这样一位平凡而又普通的农村老人却给予了我不平凡的爱。奶奶今年已经70多岁了,满头银发,削瘦的脸庞、额头上布满了一条条饱经风霜的皱纹,向人们诉说着她那70多年一波三折的辛酸往事,看上去既是那样的慈祥,善良,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记得我6岁的时候,奶奶把她珍藏多年的银手镯送给了我,当时我的眼眶就湿润了,因为这是奶奶嫁妆中她最喜欢、最宝贵的,奶奶不给妈妈,也不给婶婶,却给了我这个刚刚满了6岁的小孩,可见,奶奶是多么的疼爱我。
我今年已经上六年级了,我没有辜负奶奶对我的希望,除了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我依然还像小时候一样孝顺奶奶。随着时光的流失,我一天天的长大而奶奶却一天天的老去,我好害怕,害怕某一天放学回家奶奶就不在了,离我而去。每当我一想到这些,我就情不自禁的流泪,因为我太爱我的奶奶了。
20xx年的2月,一件让我伤心欲绝的事发生了。奶奶去山上回来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伤得不轻,一动不动,话也说不出来。当时我被吓坏了,只知道一个劲地哭,以为奶奶从此离我而去不要我了。我食不下咽,寝不安席,和家人日夜守护在奶奶的床前,虽然奶奶的身体动不了,话也不能说,但她依然用那慈祥的目光凝视着我,安慰着
我。我天天祈祷,希望奶奶快快好起来。经过很长时间的治疗,奶奶的伤势有所好转,我们一大家人才松了一口气。
这么多年来,奶奶陪我度过了几千个日日夜夜,我在她的呵护下渐渐成长起来,岁月悠悠,奶奶那矫健的身躯渐渐老去,身体越来越差,但奶奶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像烙饼一样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向奶奶诉苦,奶奶总是很耐心地倾听着我的诉说,开导我。
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向着我的梦想去努力奋斗,总有一天会实现。如果奶奶能等到我成功的那一天,我一定会让奶奶住上大房子,过上好日子,不再让她这那么辛苦劳累,那么牵肠挂肚,还要买很多的银镯子、金镯子给奶奶。奶奶送我的银镯子我一直珍藏着,它虽不值多少钱,但它蕴含着奶奶对我无限的爱,存留着我和奶奶美好时光的记忆,它是我的无价之宝。今天我要大声的对奶奶说:“奶奶,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