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昨天晚上,我给奶奶打电话:“奶奶,我们家的大白兔生了没有?”奶奶兴奋地说:“生了,生了,生了两个,一公一母呢!”我一听,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奶奶还答应明天中午把小白兔给我送过来。
我打完电话,我把电话放下后,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了也很高兴,妈妈还说明天中午早点下班,给奶奶做一顿丰盛的午餐。
我晚上激动地睡不着觉,真希望时间过得再快一点,让我快点见到可爱的小白兔。
“叮咚,叮咚……”听到门铃的响声,我顾不上穿鞋,赤着脚像箭一样冲了过去,一定是奶奶来了!
我把门打开,看见奶奶大汗淋淋地站在门外,怀里抱着一个小纸箱,我连忙接过纸箱,打开一看,两只小兔子雪白雪白的,依偎在一起,红红的眼睛像玻璃球,长长的耳朵直直地竖起来,可爱极了!
我抱起两只小白兔,它们惊恐地看着我,腿也有点发抖,我微笑地看着他们,轻轻地抚摸着他们。不一会儿功夫,小白兔子就与我熟悉了,开始活蹦乱跳起来。
“开饭啦!”妈妈高声叫道。我与奶奶来到餐桌前,笑着说:“好丰盛啊!妈妈真偏心,奶奶一来,你就做这么多好吃的!”妈妈说:“奶奶顶着这么大的太阳来给你送兔子,多辛苦啊!饭做得丰盛点也是应该的!”我们三个人吃着饭,谈论着小兔子,说说笑笑,开心极了!
吃完饭,奶奶就要回去了,妈妈让她休息一会儿再走,但是奶奶坚决要回二建的家再休息。看着奶奶渐渐离去的身影,这让我想起了今年正月十五发生的一些事。
正月十五那天中午吃过饭,妈妈带着我与奶奶去武松公园游玩,特别是奶奶像个老顽童,玩得非常快乐。忽然,我看见有人在卖白兔,我叫嚷着想要一个,奶奶问了一下价钱觉得太贵了,就说:“咱们老家有人专门喂兔,奶奶回老家给你买两个,一定比这好。”说完,奶奶就要回老家给我买白兔,妈妈劝奶奶说看完今晚的焰火再走,但是奶奶执拗地说:“今年就不看了,我回家给博博买兔去!”就那样,奶奶匆匆忙忙在公园与我们告别就回老家了。
第二天,奶奶给我打电话说:“博博,奶奶给你买到了两只大白兔,给你送去吧!”我高兴地等待着。但是大白兔吃得多,拉得多,很脏,妈妈不想养,没过三天,爸爸就把大白兔送回老家了。奶奶给我又打电话说:“博博,等大白兔生小白兔了,你再养小白兔。”
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奶奶又一次给我送来了小白兔。我爱小白兔,我更爱亲爱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