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3
我家有一宝,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长得有点胖,手掌上的皮肤粗糙不堪,花白的头发里倔强地残留了几根黑发,岁月冲洗了她的青春,她的额头上早已有了许多皱纹,黯淡无光的眼神让她行动缓慢。但她对我却非常关心:书宁,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啊!书宁饿了吧,我给你炸你最爱的薯条,冷的零食不要吃。”看着对我无比照顾的奶奶,我经常在心里想:我应该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孙子了吧!
奶奶常常面带笑容,但经常和人见面打了声招呼就跑,为什么呢?因为她不想让人发现她耳背。
但当有陌生人到奶奶家做客时,她的耳背就露出了马脚。有一次,爸爸请来了一个客人,客人喝了一口奶奶做的鸡汤,举着大拇指对着奶奶笑着说:这汤好香啊!您的厨艺真好!”尴尬的表情一下子出现在了奶奶的脸上,奶奶只好硬着头皮死撑着脸上的笑容说:对!我儿子是优秀的。”说完就跑进了厨房。还有一次,我带来了一枚金色纪念币,开心地对奶奶说:奶奶这金币送给你。”啥?让爷爷当兵?他这把老骨头可扛不住呀!”这话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耳背奶奶虽然耳背,但是她给了我无限的关爱,她的耳背也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要对奶奶说一声:谢谢您,我的耳背奶奶。”